我總覺得我再不發洩一下,我真的無法生存下去了!!!

昨天一直在耍冷,因為我是屬於只有背部會流汗的人,我就跟我姐說"我(劉備)流背了"

...

讓我們結束這沒營養的話題吧!!!

 

正如我的標題,想必很多人跟我一樣這個月是過的亂七八糟的,每個禮拜六幾乎都被轟炸過一次,

恐怕到收到票之前,可能都是存在一些神經病的陰影,姐姐我本身就是腦子有點怪異的人物...

so...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現在對於工作還是沒有個正確的下落,這正是我擔心的地方阿T^T

我的動力真的都快被磨光...我的腦海裡在天人交戰當中!!!

因為很少說出一些比較私人的事情,現在說起來總是有點不好意思~~

我是個怕羞的少女

 

然後今天被轟炸了兩次,都是金鐘鉉的消息阿!!!

是的...這孩子身體又不好了起來T^T

眾姐妹無敵心疼中!!!

麻煩請將他身邊可以上網的3C產品帶離,要不然交給李泰萌小朋友也可以(因為東西很有可能會不見)))

孩子 麻煩你好好的休息!!!

這發燒真的會很痛苦~~~又加上最近又是超殺的行程

你們在飛機上的時間搞不好都比我上班時間還來的長←現在我敢篤定一定是!!!

不管是哪隻,給我好好的休息阿~!!!!

and 就是你知道~~感情的事是浮雲,but怎麼每次都是對方公司在解釋!?

我有看到有親說,事情曝光的那時候是對方的電影檔期,現在分手曝光,對方又有電影了!!!

我真不想講,對方真的有點小忙!!!

反正始末大家一定都可以在各大論壇看到,我就不PO了!!!

如果踏過我這地方的人半年以上的時間,大概就知道去年的我~~看到這消息飯都噴出來了!!!

可見我有這樣"關注"這樣的事情~~

反正 鉉key最高囉!!!(奔走)))

 

現在還有讓我一件掛心的事情!!!

我們的姐妹站阿~~!!!

礙於最近異常的忙碌,沒能好好的再去搜索...

我看到痞客邦有兩個站,文筆我都還滿喜歡的=///=

我在想我啥時要去告白一下~~雖然有可能被拒絕(被刺)))

但是帶著"崔珉豪"的勝負慾,我絕對不能輸阿!!!

喜歡一個人久了,真的會被影響~~

我媽都說我有喉結了!!!勝負慾算什麼~!!(聳肩)))

下次說我有雙眼皮,我就跪了(開心的跪)))

 

好啦~~廢話就到此為止!!!

麻煩想要跟我"拉低賽"的親們,歡迎光臨~!!!

說實話!!!

姐姐我...真的很不喜歡"你"只光顧我做的樣式跟貼紙

姐姐我真正用心的地方不是在這阿!!

而且,我現在已經沒有在用無名,銀卡VIP我決定放棄啦!!!

最好大家都傾向於痞客邦~~申請這個很快~~!!!!!!!!

好友在這~麻煩請加!!!

麻煩參考我其他文章好嗎!?

切敗~~我們一起拉低賽好嗎!???

再這樣下去,我是不是都要把自我介紹打上去了!?

姐姐迫切想要跟大家聊天了 XDD

 

最後~~放上我最近在painter上的成果!!!

搞死我的言情風格~!!

畫到眼睛都閉起來,嘴巴都流口水~魂都飛走了

最厲害的地方~~禮拜天上課我邊畫...邊預購包廂的票

電腦竟然沒死...還讓我順利的訂到票!!!我奔~~

PS 線稿是老師的~~我只有學到上色!!!

notend.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