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09

↑↑↑ 美好的早晨就是要來補坑...最近我姐一直催我把演唱會心得補齊,我被追慘了T^T... (左起:INTAEMIN - OIAM - THE MINHO - KEY스3 - ONEWSAMA - BEAUTIFUL DAYS)。

收集寫真集收到現在,雖然沒有每本都收,不過也是有點小心得出來了,這是我的一個小心得,要收就收大站的,然後收你最愛的那站的寫真,因為韓站攻略還沒有補齊,我直接在這裡說了。

以我的觀點來看,孩子們的大站,值得收藏然後也是我一定會去收的直接打出來:

溫流:onewstyle / onewsama

鐘鉉:OIAM / THE BLING

key:KEYTIME / KIM BROTHER

珉豪:Beautiful Days / THE MINHO

泰民:Leeplay / Fantasister

這幾站都是我收圖收到現在,讓我真的愛不釋手,就算照片再怎麼多,這幾站我一定必收...當然不可能大家都一定跟我一樣,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因為key的Keytime沒有出寫真,只有出DVD,讓我真的很難過T^T,大家都知道keytime的圖是多麼高清,所以收了KEY스3的這本寫真,我想應該是我目前收寫真收到現在,還想要再找一本寫真來收集...INTAEMIN的寫真不錯,可是就是太大本,然後我很想收到LEEPLAY的XDDD

不過一隻的寫真就收兩本應該差不多,畢竟大站去的活動都是差不多...

我是收圖比收視頻還誇張的人...所以大站只有出DVD的時候我幾乎都不會買...有圖有真相~~XDD

然後阿...就千萬不要離家出走,搬這些寫真你就會想淚奔,離家出走不是要很瀟灑?這只會讓你更落魄...

 

IMG_3047

↑↑↑ 昨天晚上特地跑去客廳開箱,有冷氣的時候,心情也特別好,而且昨天是大暑整個人熱到一個極致,如果在書房開箱,開到一半應該就熱爆了。 (OIAM的贈品:滑鼠墊 / 小卡五張 / 扇子)

IMG_3048

IMG_3049

↑↑↑ 扇子特寫,一面是純文字;另一面是SMT的照片,大家都知道,bling超愛拿攝影機亂拍,歐逆有好幾張都有跟這孩子對到,被電慘了*ㅂ*

IMG_3056

↑↑↑ 這可以拿來算塔羅牌,看你跟誰最有緣,結果都是金鐘鉉 XDDDDDDDDD (然後我就被揍了)))

IMG_3050

↑↑↑ 小卡的正面,是說OIAM的歐逆,真的很厲害,不只是活動也跑;私服也拍;連機場照都不放過阿...不過在bling受傷的時候,歐逆應該很無聊吧~~

IMG_3051

IMG_3052

IMG_3053

IMG_3055

↑↑↑ 五張小卡的特寫,因為是亮面的,所以都會大反光阿...

IMG_3057

↑↑↑ 殺死人不償命的滑鼠墊...歐逆的小贈品都做的很棒,然後照片也是清晰的大家鼻血亂噴...

 

然後呢,就當我已經把相機關起來,先自己好好的欣賞一遍的時候,翻開第一頁,我真的炸裂了T^T

IMG_3068

↑↑↑ 媽呀...我要痛哭流涕了,這是我請我姐幫我拍,我負責拿的,一大面的金鐘鉉,我超愛這海報,歐逆,你的大炮到底是買幾十萬的!?畫素這樣高...

IMG_3069

↑↑↑ 為了證明這海報多大,我特地拿去房間跟榻榻米比較了一下,就是單人床的寬度(長約90*寬約60)...你說~~過不過分阿!? 所以這個贈品真的讚到一個一致,而且還是放在寫真裡頭,整個人欣喜若狂~!!(若不是老娘是崔珉豪的鐵飯,早就衝破他家的大門奔去金家play了) 

IMG_3059

↑↑↑ 大海報的背面就是八小張bling的跩照...歐逆真的很會挑照片,這孩子真的是跩死了XDDD

IMG_3058

↑↑↑ bling一定很熟OIAM跟THE BLING的鏡頭,這兩家超級常拍到bling跟他們對眼...(麻煩教一下你同房的那小子好嗎??)))

IMG_3060

IMG_3061

IMG_3062

IMG_3063

IMG_3064

IMG_3065

IMG_3066

IMG_3067

↑↑↑ 我想我又可以稍微再理解我媽為什麼比較喜歡這小子...真的是跩帥哥一枚...八張裡面就有一半是看著鏡頭,怎能叫媽媽姨母姐姐們不愛呢!?

IMG_3070

↑↑↑ 然後就是這本寫真的封面了,OIAM已經出到第二本寫真,出第一本寫真的時候我不知道還在幹什麼 XDD "HE IS MINE !" 第一本的標題好像叫"I HATE YOU"吧!?

IMG_3071

↑↑↑ 然後因為沒有適合的書套,暫時是用泡棉把他包回去,然後我的這本寫真定裝的那面有點被折到了...> < 心疼阿....

 

所以現在就要開始進入重點...每次PO開箱文,贈品的部分都會介紹好多...然後開到真正寫真的時候,已經無力了...

IMG_3072

↑↑↑ 如果以單純收寫真,不要說是誰家的鐵飯,我想是因為歐逆已經出了第二本的關係,也對編排什麼的更了解,是我收過最棒的寫真,我昨晚整個人很興奮,泰萌姐姐跟雪人應該覺得我已經逼近瘋狂狀態。

IMG_3073

↑↑↑ 歐逆應該是在第一本的時候把08年跟09年上半年的照片都出光了,所以第二本都是09年下半年之後的照片

IMG_3074

↑↑↑ 一群讓大家愛不釋手的傻小子們,頓時覺得,髮型還真一致阿...

IMG_3075

↑↑↑ 剛剛上張獨漏崔崔,另外一張把他補回來的=ˇ= bling身高差距不是問題~~(被揍)))

IMG_3076

↑↑↑ 這小子的貼身衣物的品牌要不要這樣高級...這牌不便宜耶!!! bling的肚毛~~very sexy阿!!!

IMG_3077

↑↑↑ 過了這張之後,就是進入RDD時期啦... 我覺得bling的眼睛很好看...水汪汪~~狗子~~他是狗子阿!!! (廢話)))

IMG_3078

↑↑↑ RDD bling不是染金毛嗎??然後還燙玉米鬚...帥慘了...

IMG_3079

↑↑↑ 然後洞洞裝什麼的...華麗手勢、包子臉 RDD的時候整個很OVER...以後要叫他"金OVER"

IMG_3080

↑↑↑ 然後又看鏡頭了...突然想到他在Hello baby暴走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好可愛 (姊姊喜歡看人暴走)))

IMG_3081

↑↑↑ 09年金唱片大賞,那時候歐逆家的logo有點小換,不過之後還是衷於原味阿~~~ 然後金唱片的時候,這小子high的跟什麼一樣,在台下那邊亂跳... (右邊那張 站在小萌跟bling後面那位應該是舞群大哥嗎!?他的表情還真是搶戲耶!!!)))

IMG_3082

↑↑↑ 很喜歡歐逆們在寫真裡面寫一些slogan。 你曾經看過"黑翼天使"嗎?

IMG_3083

↑↑↑ 在每個人心中一定有一位天使,我想bling可以叫"暴走天使"吧...(我沒在Anti他咧!!!)))

IMG_3084

↑↑↑ 我真的覺得這張姿勢真是可愛爆了!!! 很像...小鴨子交錯游來游去... (崔鴨鴨 來姐姐這...)))

IMG_3085

↑↑↑ Live彩排時候最可愛~~小萌...都看不到你的臉了!!!(重點不是在他身上吧!?)))

IMG_3086

↑↑↑ bling在彩排的時候真的還滿喜歡戴耳機...做這樣的動作還想要看鏡頭~孩子 你真的忙翻了...

IMG_3087

↑↑↑ "最後,我看見了那位天使" 。 喔~~~~歐逆,你好感性阿!!!

IMG_3088

↑↑↑ 2011年大概是三四月那場,就是bongbong穿粉色外套的那一場~~~這小子...舌頭整個很不安分,姐姐們都不淡定了~

IMG_3089

↑↑↑ Lucifer彩排的時候,其實這孩子的腿也還滿細的~~不過他的身材真是有夠好(流鼻血)))

IMG_3090

↑↑↑ 嗯...明年你生日來集資送你貼身衣物如何!?把你想要的清單列在me2day或是回UFO的時候來暗示一下我們!!!

IMG_3091

↑↑↑ 是說~~去年Lucifer舞台 cody真是帥慘了~~可以找到這樣帥氣的服裝來讓姐姐們一飽眼福,然後夏天已經夠燥熱,還要這樣子對待我們~~

IMG_3092

↑↑↑ 就說你們兩隻早在一起了...昨天姐姐們聊天的氛圍也整個太粉紅了~~XDD key的手臂好細... (鉉:讓我親一下嘛!!! key:在台上不要這樣張揚,乖阿!!!)

IMG_3093

↑↑↑ 流鼻血三部曲...噹噹噹~~ 金鐘鉉!!你是性感尤物~~~尤物阿!!!(姊姊大爆走...)))

IMG_3094

↑↑↑ 這應該是KBS的節目,這樣定格的姿勢還滿可愛的~~~~~bling的小蠻腰阿~~!!!

IMG_3095

↑↑↑ 去年是bling在展現身材,今年似乎變成是小萌了!? SO...明年是誰阿!!? 珍基嗎??我想看~~~ (崔崔的嗎!?~~姐姐想自己欣賞=///=)

IMG_3096

↑↑↑ 歐逆阿~~你缺不缺徒弟啊??我可以報名嗎??? 不過歐逆的大砲應該比這台攝影機還值錢...(因為可以拍金鐘鉉 XDD)))

IMG_3097

↑↑↑ MBC的中秋運動大會,這孩子竟然從網民變成運動選手,這兩張圖很像:姊姊我好累...可以休息嗎!? (行行~~你說甚麼都好~~)))

IMG_3098

↑↑↑ 우리 민호 키가 커요~~~有一種崔崔好像有低頭的感覺=口=

IMG_3099

↑↑↑ 大愛~~金鐘鉉的深V阿!!!好性感=ˇ= 孩子~~在這樣下去我也要聯署了 XDD

IMG_3100

↑↑↑ 崔珉豪,麻煩你穿時尚一點好嗎~~?? (小萌學生裝 / bling性感裝 / 崔崔正裝...|||b)))

IMG_3101

↑↑↑ 就只有bling在機場的時候最有反應,心情爽的時候就一直看鏡頭,若是普通...就是看手機講電話=皿=

IMG_3102

↑↑↑ 又見形影不離的金家二人組,莫非歐逆也是走鉉key路線!? 突然好想請KIM Brother出一本寫真~~

IMG_3103

↑↑↑ 有沒有看到bling那炙熱的雙眼在對著bongbong看!? (姊姊~~你整個想太多)))

IMG_3104

↑↑↑ 順毛的bling感覺很好控制 (很想控制弟弟們的姊姊~)))~~然後你看那手指~~又要很忙~~~

IMG_3105

↑↑↑ 10年~~年底的歌謠大戰~~五隻全部是白西裝~~~~

IMG_3106

↑↑↑ 好想買一堆深V的衣服給你穿...別擺出這樣無辜的表情>///<

IMG_3107

↑↑↑ 被兄弟們包圍的bling~~他們好像很喜歡包圍他耶 XDD 是身高優勢嗎!?

IMG_3108

↑↑↑ 孩子~~真是囧爆了...我現在真的很想爬去你家玩...~~~~~~!!!!

 

ㅎㅅㅎ~ 끝 ~ㅎㅅㅎ

我是一個平凡人,但因為碰到了SHINee,我有個精彩的人生,

我不是甚麼大人物,我只知道,我是姐姐,

我喜歡珍基燦爛的笑容

我喜歡鐘鉉渾厚的嗓音

我喜歡key超凡的對答

我喜歡珉豪執著的勝負

我喜歡泰民熱誠的眼神

 

我是Shujin,我想要當他們的避風港

 

= 開箱文連結區 =

THE MINHO

Beautiful Days

INTAEMIN

ONEWSAMA

key스*3

 

 

 

ㅎㅅㅎ ㅎㅅㅎ ㅎㅅㅎ ㅎㅅㅎ ㅎㅅㅎ ㅎㅅㅎ ㅎㅅㅎ ㅎㅅㅎ ㅎㅅㅎ ㅎㅅㅎ ㅎㅅㅎ ㅎㅅㅎ

金鐘鉉的真的太OVER了這本...我真的覺得要買就要買大站的~~(飛奔)))

OIAM太棒了T^T~~~

我應該會拍很多~~~現在在我姐手上~~我媽一定會很滿意阿!!!!!

等下我要猛爆性回覆=ˇ=

 

arrow
arrow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