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棒吧~~直接PO珉時刻的標題...剛剛回覆回到一半發現我又該睡了~~可是回的超開心~~然後我肚皮快被笑破了...

眾姐妹~~等我明天下班回覆咧!!!!

今天晚上除了拼韓文(想要恢復記憶)))就是在找視頻~~有幾首歌找不太到T^T...

然後~~看到崔崔的solo~~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唉...我看著你長大成人(啥))) ~~~我好感動阿~!!

我家的孩子的身材線條怎麼這樣完美~~

阿母...等我拿視頻給你看!!!拜託~~請你多喜歡他一點~~我求你~~PLEASE~~

對了~~眾姐妹~我上次太智障~~發了站內訊息給妳們~~結果忘記說是哪篇的密碼耶!!!!!

請大家去收一下喔~~是二巡討論帖的訊息!!!乖阿~~~~~

 

然後睡前一發...依然是崔崔阿!!!!(極度想要證明給崔崔看~~我現在在他家!!)))

雪人說~我現在被鎖在外面~~因為一直不回家!!!崔崔~給你三秒鐘~你不開門~~我就去......

 

後院把窗戶敲破自己私闖民宅!!!!!!

 

BD歐逆好給力~~只要有歐逆在~~我就會乖乖回家了耶!!!(結果我是歐逆家的人= =+)))

那麼請大家來欣賞一下~~包的比較緊的崔珉豪!!!!

 

轉載請註明原站 Mr.MINHO 珉時刻
原站:Beautiful Days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12985730-

12985732-

↑↑↑ 阿母 ~這樣的男人你再不喜歡他~~我真的拿你沒輒!!! 你看~~他的臉很好搓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