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太讓我感動了,其實今天請假就只想待在家裡好好的放空,無奈的是...七點半我驚醒了=口=

然後呢,我就收到了朋友跟同事的祝福阿!!!我真的感動屎了...

酸也在噗浪祝我生日快樂XDD ← 這孩子...我服你!!!!!!!! 你的pH值現在是0.00000000000000000000001阿!!!

晚上更是讓我驚喜不已 姐妹花跟雪人真的是"崔"淚阿!!!!!! (((我才是崔家人阿!!!←被打

妳們行~~可以讓我這個冷血的人哭!!! 我真的服了妳們~~今晚~~~讓我到各位家躺躺吧!!! 讓我暫時忘記崔家溫暖的大床!!!

 

最後的一分鐘~~~~ 姐妹~我愛妳們!!!!!

崔珉豪~~我也愛你!!!

 

真的很謝謝你們~~~~ 너무 고마워요 ㅅㅂㅅ 여러분 사랑해

 

來自雪人的禮物

 

來自姐妹花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