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各位久等了,第二次的活動目前確定在11/13 (星期日) 台北西門町 麥當勞 (108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2之4號)

時間也跟第一次一樣  下午一點至下午五點

這次為防止大家會找不到我們,禮拜五會提供我自己的手機號碼,那請大家找不到再打給我唷!!!

平常時間因為要上班所以沒辦法接電話~

 

/*1*/ 手工書 <集合北、中部> 對SHINee的溫流跟珉豪的生日祝福

 

* 注意事項 *

數量及規格:一區溫流、珉豪各50張,不再另外多收,紙張尺寸規格、筆的顏色由主辦方決定,由於紙張數量有限,一人僅提供溫流、珉豪各一張。
時間及地點:
北部 (10/23 [日] 下午一點至下午五點) - 台北市西門町的麥當勞 / **108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2之4號
中部 (10/23 [日] 下午一點半至下午四點半) - 台中逢甲夜市的麥當勞 /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7號1樓
內容及語言:語言限制英文/韓文/日文,請勿叫主辦單位翻成韓文,想要對他們說的話請在家擬好草稿並帶至到現場填寫,勿佔用其他人的時間,請用橫式書寫;禁止留下電話、e-mail、任何通訊訊息。
額外的裝飾:紙張採用A5尺寸(210mm*148.5mm),參加者可攜帶自己想裝飾的版面的物品(限制平面裝飾物);插畫請勿攜帶蠟筆,請自行攜帶色鉛筆,主辦單位僅提供口紅膠及雙面膠。
我們的期盼:如果有在台灣留學的外國學生,喜歡寶貝們也願意一同與我們參與這次的活動,希望這次能夠與你們一起合作。

※ 封面部份兩本採不同作業方式... 珍基手工書封面已定奪

※ 我們會將最後的完成品拍攝下來,讓大家能有美好的回憶

※ 內頁部份大致上可能要注意的地方

paper

實境圖~♣

IMG_3797.JPG  

↑ 這次準備了三種顏色,三種不同的底紋可以讓大家選擇 (珍基50P / 珉豪50P)

IMG_3799.JPG  

↑ 如果大家寫完還有很多地方可以用圖畫或是貼紙裝飾喔~不過還是要以平面為主~♥

所以請大家在家中先自製一下插圖,,,因為以本人拙劣的畫工這一張就畫了半小時 T^T

IMG_3800.JPG  

↑ 大小的部分跟日版單曲差不多,不過請以橫式書寫!!!橫式~是橫式喔!!!

IMG_3798.JPG  

↑ 請大家一起參予我們的活動~~

台北西門町麥當勞確切位置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逢甲夜市麥當勞確切位置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貼心Q&A *

Q1.  發起活動的源由?!
A1.  台灣,是孩子們很常來的國家,想要藉由這次生日,讓孩子們可以再次感受到台灣SHINee World對SHINee的支持

Q2.  是否除了溫流跟珉豪,還可以留言給其他成員?!
A2.  很抱歉,由於是生日應援,所以僅限於溫流與珉豪的留言

Q3.  可以自備禮物嗎?!
A3.  很抱歉,由於主辦方人數有限資金有限的關係,不再另外收取額外的禮物

Q4.  有接受資金贊助嗎?!
A4.  沒有,不接受任何的金錢往來,所有相關活動皆由主辦方支付

Q5.  所有集合的留言如何送往?!
A5.  會統一在十一月底由台灣寄送到韓國

Q6.  為何要限制紙張張數、尺寸以及筆的顏色,可以自備紙張嗎?!
A6.  為統一手工書整齊美觀,方便主辦方容易執行後續裝訂,因此才特別規定;自備紙張的作品將不會接受

Q7.  為什麼要禁止留下通訊資料?!
A7.  這是要給溫流跟珉豪的生日祝福,僅提供祝福的話語,收到完成的卡片,主辦方會巡視是否有任何通訊資料,若是有,將會銷毀

Q8.  為什麼活動時間只限一天,若是當日有事沒辦法到該怎麼辦?!為什麼東部跟南部沒有辦法參加,可以接受郵寄嗎?!
A8.  很抱歉,由於主辦方必須兼顧工作及活動,能空出來的時間真的有限,當日無法參加者,先說聲抱歉;由於姐妹站北部與東部一起合併作業、中部跟南部一起合併作業,改大家比較方便的地點來一起合作,因此只挑選了兩個地點;為統一尺寸美觀恕不接受任何的郵寄

Q9.  有接受小幫手或是可以加入姐妹站嗎?!
A9.  目前都在可以掌控之情況下,不會徵選小幫手;姐妹站目前沒有再招收的打算

Q10. 可以提供主辦方的聯絡電話嗎?!
A10. 為確保主辦方私底下的生活品質,將不公佈聯絡電話,若是有任何問題都會在第一時間內更新部落格內文

Q11. 當天就要製作完祝福小卡片嗎?!
A11. 是的,當天必需製作完畢,所以請在活動當天前將所有的草稿準備完成。收集完整的小卡片會在兩天之內送回台中做手工書裝訂

Q12. 為什麼僅限定韓文 / 英文 / 日文?!
A12. 韓文是孩子們的母語;英文是全世界共用的語言;日文是孩子們目前第二大市場;中文的部分因為顧及到孩子們閱讀的難度,所以目前沒有規劃在裡頭


 

/*2*/ 中文隨手翻 <姐姐們想要聽到孩子們說的中文> 溫流、珉豪兩本內容不同

隨手翻因為製作時間較長的關係,怕會趕不上代送指定的時間,所以這次只會寄送手工書部份,造成大家的不便真的很抱歉


給大家的話:

首先先感謝大家能夠有耐心的看完這一篇,我知道只要字數一多,很多人就是屬於一掃而過,然後發問自己有問題的地方,不過先提醒大家,有些想問的問題確實已經在我們的貼心Q&A了,我們竭盡所能的能夠先猜測大家的問題,以免造成大家太大的疑慮。

而我們只是單純想要讓這次射手line的寶貝們一個驚喜,也許大家私底下自己也會集合禮物一起寄到韓國,但是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讓很多很多份的祝福,讓這份力量一起送到韓國,為他們加油打氣。

所以請不要質疑我們對於這活動存在的意義,再次聲明一次,我們不是營利單位,沒有辦法讓每個人都能認同這次的活動,如果你認同也願意參加,我們真的非常歡迎你;但如果你對於本活動保持著質疑並且不相信的心態,那麼就請你關起這網頁,我們不會強迫任何人來參加,就算沒有人來,我們姐妹站也會盡我們最大的力量製作與我們所規劃的同等規格寄送。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你的提問,但只要是文章內有提及的問題,我們都不加以說明,謝謝。

 

 

10년의 누나 1초의 청춘! 출발아 샤이니!!!

活動主辦方 + 協辦方

 From Shujin From Shujin

From Shujin From Shujin From Shujin

From Shujin From Shujin From Shujin

From Shujin From Shujin From Shuj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