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想說一句話!!!

打包~離家出走 (((被揍,,,

唉一咕~~我們的崔崔一夕之間又脫衣服又誘拐名模姐姐~~

這叫我該如何是好!? (((昨晚還在自以為感性的跟什麼一樣

今天就又開始爆走了,,,好不容易想要來乖乖收圖補齊前面的坑~

fine~這是你逼我的T^T

 

然後這次日版的Auction 真的不是我再說

誰取的角度~!? 誰取的景~!? 誰畫的眼線!?

真的不禁讓我也開始anti這小子起來了T^T

明明帥氣的眼神~畫這一點都不媚的眼線!!!

然後回矇一笑,

這是我唯一沒有被他電過的一次,,,

看到那我最心水的目揪被畫成這樣,我好想痛扁這化妝師,,,

然後角度曲的不太好耶!! 不知道是燈光的問題還是什麼!?

((( 反正處女座遇到不順眼的就會從頭開始批評到尾

auctionminho1.jpg  

↑ 這張還好~起碼崔崔視線是往下看

auctionminho3.jpg  

↑ 這張也不賴!! 側面~~~ 但那個手齁,,,

auctionminho2.jpg  

↑ 別抓的這麼緊嘛!!! 崔崔又不是站不穩~~(((被打

auctionminho11r9Tv.jpg  

↑ 敝人覺得所有問題的所在點就是這張,,, 角度不好耶!!! 我憑良心講 這張我真的不尬易

 

然後~就是讓我在RMT 很想大叫的影片~~

[ 來源youtube ]

 

為了防止大家爆走~就請看看他們參加日本節目 超可愛的實況表情阿!!!

[ 來源youtub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