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骨頭要散掉了,,, 花了一個下午釘櫃子 (((根本就是我老爸在釘的

跟一個晚上整理書房,,, 我人都要恍神了=ˇ=

昨晚 (禮拜五),想說來玩一下Wii,我的戰國無雙竟然不能玩!? 都要吐血了我

結果我玩馬力歐派隊也可以玩出火來,,, 我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我姊說:勝負慾這麼重,崔珉豪上身喔!?

我媽說:這不是勝負慾了,這是得失心太重~~~

anyway,,, 我還是輸了~~(((聳肩

IMG_3961.JPG  

↑ 有沒有看過這麼亂的書房!? 這樣的奇景過了一天 才整理好

IMG_3962.JPG  

↑ 然後 我跟我姐 各三格,簡直是日韓大PK阿!!!

IMG_3965.JPG  

↑ 充滿日本氣息的雜誌+文法書櫃

IMG_3963.JPG  

↑ 我的寫真終於有家可以住了!!! 真是開心~~ 桌子清空~繼續買寫真堆 XDD

IMG_3964.JPG  

↑ 我都不知道我買這麼多本韓文書~♥

---------------------------------------------------

耶屎,,,最近有點忙,,,然後比較沒有時間打理這裡,,,等這禮拜忙完 (((應該

大家請不要害怕阿!!!

我會回來的!!! (((被打,,,

 

最近韓站寄送的部分因為主購手傷的問題所以有點延後,

請大家多多見諒~~♥

 

總之,,, 請幫我照顧這裡吧 T^T

 

我並不是在跟崔珉豪賭氣唷!!!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