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張太可愛了 所以放在最上面♥ 轉載網址請至下方找尋(((被打

今天的音樂版權活動的彩排很可愛說♥

------------- 1204 繼續新增阿~~♦ -------------

 

今天夢到可愛的小泰萌!! 而且只有他一隻♥ 好像是第一次吧XDD

 

內容如下:(已經在噗浪開心死了기뻐서 죽겠어요 ㅋㅋㅋㅋㅋ)

他是來台灣考試 我剛好要去上班 就坐在巴士候車位上 他坐我斜對面 我一直看他 我右邊是兩個男學生 他先跟他們打招呼 是用英文

輪到我的時候他就遲疑了 他說他看我不行用英文 講韓文怕我聽不懂 就說:我們用中文對話好了 (((有種前面兩個被耍了的感覺

接著右邊那兩個電燈泡去搭車後 我就挪到中間的位子 (((整個很有心機

小泰萌就移到我左邊 我突然發現他的右臉頰在眼睛下面 皮膚超不好 甚至有過敏現象 他跟我說 是因為行程太多 cody在臉上塗塗抹抹才會這樣

我就說 你考完我帶你去看醫生 所以我就沒去上班等他考完

一路上我就劈哩啪啦的講話 泰萌兒是頂著一頭金髮 帶點布丁頭 笑的時候 姐姐我整個融化了 看完醫生我就問他下一個地點要去哪 他說去sm公司 (((台灣分公司 呵呵

他跟我說那時候在巴士站時 他以為我也是要去sm當實習生 我到臉就綠掉:你有看過這麼老的實習生嗎 他笑的超開心 他要進去公司前回頭說 今天過的很開心

by the way 我有幫他擦藥 ♥

起來的時候真的超級開心的~~小萌阿!!! (((姐姐無止盡的爆走中

 

------ 12/03 新增COSMICAA 以下的韓站♥ ------

是的,大家好久不見,經過短暫的GB,姐姐我終於回來了,

混了很久沒去收圖,這幾天來著就是"屎很慘",

不過好家在的是大部分的神站現在也在過期當中XDDDDD

可能年曆寄出後歐逆們各個就開始發圖了

其實這幾天我都在看日劇(((沒人問你阿!!!

我超愛超愛看古裝劇,所以自從江~戰國三公主在台灣播後,

本人就呈現於已經瘋狂狀態,但因為實在播的太慢,

27號,日本已經完結,在那之前,我"挖糞圖強"

三天之內看到45集,,,最後一集終於在昨天看到了,

現在在我腦海裡面的日文都好古老,最夭壽的是,

今年去日本,本來要進去的寺廟因為本人的關係而錯過,

就好死不死的剛好就是江跟秀忠祭祀的地方,

所以還要再找一次去阿!!!

46集,大概哭了快十五集吧

不知道有誰跟我一樣是古裝劇中毒者呢???

我喜歡日本時代劇勝過於愛情劇阿!!!!

好了~廢話不多說 ♥

最近錢花的好兇 都是這些臭小子阿!!!

飛西班牙出一本書,飛日本出日專、DVD,回韓國出年曆+日記本

很好嘛,,, 都不CB~~只會欺負姐姐們的荷包(((跪

然後~這次射手line的活動,因為本人最近異常忙碌(((因為看日劇花掉一大半的時間

所以就讓我默默的這樣過去吧,,,

畢竟作射手line的活動殺了我太多的腦筋 (((找藉口

 

msn的免費空間改的我好怒,,,(((爆走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NINETEEN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기범아 ♥

↑ 這表情有喜感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718 gram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阿,,,小萌阿~~!!

↑ 怎麼這樣穿衣服 讓姐姐幫你弄好♥

↑ 發呆嗎!?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a little taemin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這張好可愛~~~可愛版的lucifer 阿!!!

↑ 孩子~你是熱到!?

↑ 看到這張就好想給這隻一堆糖果

↑ 又是一個不好解釋的肢體動作XD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just taemin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응!?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MOSCODIC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這孩子在做啥~!?

↑ 姿勢很可愛♥

↑ 找誰呢!?

↑ 喜歡這張的角度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MY FAIRY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好近~~感覺都可以摸到這孩子了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COSMICAA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令人又愛又恨的COSMICAA 我也有點後悔沒殺這家的寫真,,,

↑ 這小子真不是蓋的!!! 我只能說,,, 姐姐也好愛你阿!!!

↑ 喜番這張阿!!! 好性感!!!!

 

↑ 嗯!?

↑ 這張很棒說~♥

↑ bongbong有殺氣的眼神

↑ 姐姐~~幫你擦汗好嗎??? (((被揍

↑ 這算有掃到鏡頭吧~♣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SO GORGEOUS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這張笑容好可愛吶!!!

↑ 不過我對這隻的外套還滿有意見的 XDD

↑ 那個~孩子阿!!! 講話的時候衣服也穿好咩~

↑ 這張色調 好閃~~+++++++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SOMETHING SPECIAL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迷你二哥 好Q~

↑ 這孩子 越老(!?) 越賣萌阿!!! 整團賣萌的太誇張 姐姐快不行了

↑ EYE CONTECT

↑ 笑的好燦爛阿!!!

↑ 這張好可愛~~不拎 來我家吃燒酒雞吧♥

↑ 噘嘴的咧 ~~XDD

↑ 嗯!?

↑ 我有種不拎一直叫我回去作客的感覺 XDD

↑ 這張應該不是在秒人吧 XDD

↑ 很喜歡不拎的眼睛 真的很大顆

↑ 不拎的嘴唇!!! CHU~~~~~~~~~~~~~~~~~~~~~♥

↑ 이것 참 재밋있어요 ㅋㅋㅋㅋㅋ

↑ 牙齒很漂亮 一百分 (((重點不在這吧!?

↑ 這張看久了 好有韻味 會被慢慢吸走的感覺

↑ 是哪裡痛嗎!? (((被揍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DLINGEST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二哥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 快~~快對姐姐我撒嬌阿!!! (((被揍

↑ 我們的二哥好像沒睡飽!?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KEY PERCENT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還是百分比歐逆家的好~呵呵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PARADISE KEY'S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歐逆家整個大改變 好票釀阿!!!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SWEET SPRING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這張好可愛♥

↑ 性感死了啦!!!!救命~♥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FIRST KEYS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是說 BONGBONG金髮也一大段時間了 好期待他CB的造型!!! (((最近等消息等到都要"淚"了

↑ 崔醬油吶!!!

↑ oh!? 오오오?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rukey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這張會讓人爆走!!!

↑ 這張是實至名歸的犯規照阿!!!

↑ 好想抱走這隻喔~~~~~~~

↑ 這站的圖真的好高清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can u smile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你這孩子在幹麻!?

↑ 孩子 你頭髮整理一下好嗎 (((被痛扁

↑ 我也想學政模歐巴一樣 把你拎走

↑ 阿嗚~~~~~~~~~~~~~~~~~~(((瞬間狼嗥了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Beautiful Days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雪人幫我下了個總結 [其實你是愛BD歐逆沒有錯的]

↑ 好期待歐逆的桌曆阿!!! (((完全沒有想要對崔珉豪說話 XDD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glamourous91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這隻肯定有惹到cody

↑ 再想姐姐我嗎!? (((真的不想活了 XDD

↑ 頭髮頭髮!!!!

↑ 在這件衣服下面的腹肌 已經到達95%了!!! 崔崔 你什麼時候可以脫給我看!?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onleeonew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媽~~我要養這隻兔子!!!!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Vanillalatte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かわいい~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onlywith onew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我們一哥要找人單挑了~~

↑ 單挑後獲勝的燦笑

↑ 歐逆的寫真+DVD阿!!!!!! 你在哪~~~~~

↑ 溫民發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