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1~2011.12.12

짧다면 짧고 길다면 긴 시간동안 뷰디풀데이즈에서 함께 해주신 너무너무 감사드립니다.
아주 떠나것은 아니구요...조금 쉬다울게요.
그리 오래 걸리지 않을거예요.

달력 파본 배송 및 오배송은 12/12 전부 발송되다 걱정 안하셔두 되구요^^
생일 서프트 정산 역시 참여해주신분들께 E-mail로 발송 하였습니다.
그 외 기타 문이사항 있으신 분들은
badays1209@gmail.com 또는 www.bdays2012.er.ro로 글 남겨주세요.

 

2009.08.11~2011.12.12

說短不短,說長不長,跟BEAUTIFUL DAYS一起度過,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

不是永遠的離別...只是短暫的休息。

這不會是很長的時間。

 

年曆發送已在12/12全數發送完畢,請不用擔心^^

有參加生日support的人想得知細節請從以下的網址連結或是mail連絡

badays1209@gmail.com 和 www.bdays2012.er.ro

 

ㅍ_ㅍ ㅍ_ㅍ ㅍ_ㅍ ㅍ_ㅍ ㅍ_ㅍ ㅍ_ㅍ ㅍ_ㅍ ㅍ_ㅍ

 

今天六點準時下班,打開3G,收到雪人給的APP,整個人陷入崩潰狀態!!!

[姐妹們發現到BD歐逆韓站首頁上公告事情,,,因為不懂,,搞的人心惶惶,,有斗大字母-REST,,麻煩阿芒姐解釋了!]

我整個超級緊張的馬上開推特連歐逆的網址,然後我又當住了!!!

"崔珉豪,為什麼每次有關你的事情,我的手機都可以當住??"

當住的時候,我的人就從20樓漸漸的往下,心情也down的很快,,,

手機死而復活後又連回推特去看,,,

我總算是開心了一點,,,

雖然不太清楚歐逆是因為什麼事情而要短暫的小CB,

但他會回來,因為他有說,只是休息而已!!!

歐逆~~我等你阿!!!

是說你讓我流淚了T^T

上禮拜FUNKING GREAT才宣佈要關站,而且在12/8,

現在對這個已經變的很敏感了,,,

因為天氣冷,所以歐逆們要暫時冬眠嗎??? (((被打

等孩子們CB的時候,請務必準備大砲。

 

說穿了,我可以這麼放不下那隻臭小子,

BD歐逆大概要付一半的責任吧???

因為從他拍的照片出來,就真的可以一直follow到這孩子的帥勁、可愛、迷人、冏樣

原來,歐逆是我跟崔中間的橋樑,

孩子,我跟你暫時都看不到歐逆了,你要好好的CB,

讓歐逆好好的大CB唷,,,

 

我從沒有收圖,到瘋狂收圖,這之前,

只要有BD家的就是必收,

那時候還沒學韓文,也不懂得去逛韓站,就在中站一直刷圖,

只要哪站圖放的比較慢我就去尋找速度很快的中站,

直到有好幾次我中站的圖都刷不出來,我才開始踏入直接去韓站收圖的的旅程,

我第一個加韓站的會員是BD

我第一個加微博韓站的是BD

我第一個加推特韓站的是BD

我的一切起點,好像都是從這出發?

所以下次歐逆CB,我要跟他一起並肩走~~

출발아~~~

 

所以,我挑了70幾張的照片,好好的來回憶一下,我跟歐逆之間的情誼,

歐逆開始拍臭小子的時候,我也差不多要被他電到,

我跟歐逆有這種曖昧的情誼也原來要兩年了(((被打

歐逆~~~~~~~~~~~~我愛你阿!!!!!!!!!!

 

突然好想送禮物給你~~等你CB的時候我會準備禮物送你的~♥ (((結果歐逆13號就CB!!!???

 

ㅍ_ㅍ ㅍ_ㅍ ㅍ_ㅍ ㅍ_ㅍ ㅍ_ㅍ ㅍ_ㅍ ㅍ_ㅍ ㅍ_ㅍ

Source from : Beautiful Days

NOT Business

NOT daub with logo

NOT remodify

 

我今天才發現,,,這張有眼線!???

雖然下著小雨 但也澆不熄我對歐逆的愛 (((崔:錯人了吧!?

BD歐逆家的門板可說是漂亮到極點

這張照片過後 就是Luci崔了!!!

就是醬,,,

雖然這髮型真的很不得我心,但是歐逆總是會取很好的角度來攻擊我的心防

10年到日本的活動 臭小子笑的好靦腆

JOJO~~不覺得這張很有意境??

歐逆也會跟著這孩子一起出發吧~~~呵呵 站在大太陽底下真的可不是蓋的

畢業的時候,就算你眼前有再多的相機,你還是看的到歐逆♥

大叔頭毛阿~~~(((笑翻

對~就是你!!! 快請歐逆CB吧你~~~

這張身後的二哥比較好笑耶!!! (((二哥是賣點

帥氣的麥可傑克崔~

然後笑容可抵500萬伏特的電力

有時候就會看到歐逆拍了畫報崔 然後就好想問他 你是在想什麼

09年年末 喜歡這場的順毛崔

當然 09年金唱片也不能錯過 一排髮夾崔

嗯 有點年代的時候 (((被打

巧克力的wink阿!!!!!!!!!!!!!! 雖然會anti說這孩子的眼尾怎麼樣 其實這才是殺傷力的地方

還有我很喜歡的這造型~~髮型好好看 而且這孩子好嫩

출발아~~♥

RDD的帥氣崔

天阿 我怎麼會把私藏的拉出來=3= 沒精神的崔

我也陪伴著歐逆換了logo的時候

然後臭小子在日本場玩的超開心

1003慶洲活動 除了MC崔~這崔也好帥氣

那手臂也真不是蓋的!!! 而且這孩子出現老態了

MC崔噘嘴阿!!! (((拍桌

喔~~~~~ (((嗯!!! 歐逆好棒

這節目逼了這孩子~~辛苦你!!!

音樂中心 趁控檔在補妝的崔

這張沒意外應該是在俄羅斯拍的吧?

南京場~~~

預備的時候還在吐舌!?

這張..........格外的賣萌耶!!!

八月的活動

哥哥不離身的臭小子

大概是今年上半年 四五月吧? 是說春香什麼那場吧

好想痛扁這隻~~怎麼可以這樣可愛

산타패 遊戰 題目:귀여워 (((看到這一系列照片我整個炸毀了

笑的這麼開心~~♥ 姐姐也真的很開心了

喜歡孩子露這樣的額頭

好可愛阿~~~(((轉圈圈

這是要轉RDD大人之前的那次活動

然後就變成這樣子了~~~(((咬手帕

音樂中心 12月的樣子~~

跟bongbong一起當DJ~

第一次的運動大會

孩子去參加夜行星 一直攻擊"吉"

彩排時,心情很好唷~呵呵

那眼影我真的不知道要說啥了

這樣的角度跟拍攝方式真的好像在拍雜誌

大頭崔阿

好可愛阿~~~(((昏

看到崔直視鏡頭,就會格外的開心格外的幸福

即使碰到失控的氣球也這麼可愛

everysing 開張簽名會

這張看起來比較像在放風箏

 

 

 

不管怎麼樣 這是我心中的NO1.

 

 

 

 

 

Beautiful Days 我跟崔~~會一起等你回來的~~~~

 

We are Waiting for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