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昨天的故事 (((還來????

昨晚的噗浪河道都是fantasister 歐逆家的桌曆事件

真是讓人椎心阿!!!

所以聽我的話是對的 (((大拇指~♥

然後今天早上想說來死命的把資料全部輸入進去,好死不死屁股都沒坐熱我就被叫進去開會,

一開就是兩個小時,邊聽老闆講事情邊擔心資料key不完還要擔心今天晚上的包裹到底是何方神聖!??

然後渾渾噩噩的殘害我的食指跟小拇指後,跟朋友聊了天,火氣都上來!!!

 

肥家後,,,就看到一大箱的包裹放在我的椅子上,

我就衝過去我媽那邊問我媽說什麼時候到,我媽說下午三點多,

結果昨天真的是郵局的人打給我耶!!!

通常他們不是去個兩三次沒人就丟"愛的小紙條"!?

昨天下午我接到的時候他就說我這邊的地址怎麼每次去都沒有人在

他說每次去我就很懷疑 那我想他可能知道他些寄件人都是來我家的吧 =///=

因為受不了所以打給我!? 郵差大叔真的是好人來著的!!!

以後我會好好的珍惜~~♥

 

這麼BIG的箱子!!! 其實裡面很輕!!!

是因為裡面有海報的關係 ♥~~~~~~~~~~~ 진기야 너무 보고 싶어요 ㅠㅠㅠㅠㅠㅠ

從師兄的貼紙上劃開後是滿滿的報紙!!! (((這樣也要拍

整理了一下報紙 果然是"柳暗花明又一基"

 

寫真集大的泡棉也沒封起來 XDDDD

重點就是那3張寶典DVD

特點部分如下:

海外優惠 (跟先存入者的優惠一样): 没公開DVD,從來沒看過的大海报
全部優惠 : mouse pad,貼紙,明信片

出來透氣的周邊們,是說,那時候這站出來的時候我真的嚇一大跳,

我的印象是only onew好像先出來,我注意到withonew 是在去年九月運動會的時候看到他家的logo我才知道的

然後到今年七月正式合併,一舉將珍基站的黃金三角硬是卡了一角進去 (芒家的黃金三角:onewstyle+onewsama+onewside)

後來就我好喜歡聯合站家的圖,高清然後角度又很好~~

 

只有這個時候是沒有書套的,高中大學都沒有這麼擔心書本會弄髒,

而且我的高中筆記只有我自己看的懂,裡面全都是紅筆,尤其是生物學,,,

是已經走火路魔的程度了,,,

還是只能指望the minho來本黑色的書皮!!! 要不然我的櫃子都是一片白晰亮麗阿~~♥

在我要先行包書套的時候呢,突然發現內頁夾了小張的明信片

超可愛的啦~~~(((尖叫

ATE MY HEART的DVD

因為我不是視頻控,所以那時候就很掙扎到底要不要跟,可是實在擋不住誘惑阿!!!

三張DVD 加上特點DVD 一共四片阿!!!

打開的時候我的2.3片DVD 竟然滑出來 姐姐嚇屎了T^T

DVD的內容物,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去看!? 那就跟明年SHINee 日版DVD首映會一起好了♥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像雄偉的建築物呢?

最近想要嘗試新的拍攝方式,讓韓站不管什麼系列商品出來到我手上,一樣很有質感的呈現給大家看♥

一直想要把他拍的很有感覺但不知道是我腦殘骸是我手殘 還要靠後製才有一點點FU

這迷樣的兔型商品 我後來才搞懂是 滑鼠來著的~♥

超可愛的Q版貼紙,真的覺的韓站萬能,不僅能捕捉畫面、拍攝影片、還要會手繪!!!

在寫真集裡面翻到的明信片~運動會珍基 這隻偽忙內

歌唱中的珍基

一樣歌唱中的珍基 (((被打

 

噹噹噹

接下來就是海報的部份

看到這應該會猜的到是什麼時候拍的吧!?

突然覺得我跟我姐的床已經被娃娃霸占住了!!!

我那時候在書房打開的時候炸點沒爆炸,,,

怎麼會有這麼溫暖的笑容阿~~~~媽媽~~!!!!!

「孩子就是要生這款的對不對!?」

那就讓我這個喜好拍特色部位的姐姐來個兩張唄~♥

其實我是珍基的門牙控~!♥

珍基的雙眼~

我知道有人要親到電腦上面去了

 

 

是的 寫了這麼多~終於到了本體的時候!!!

實體大小跟OIAM 一樣大本 厚度的部份 OIAM比較厚一點點~

明年 雜誌可能就沒家了,,,,,,,

 

1st. Romantic

我先說明 對於這本的寫真質量我是給滿高的評價,

因為我很注重時間日期排版的關係,所以我斷定這兩位歐逆應該是B型來著的!!??

好隨性阿~我的腦袋要一直回想這是什麼時候哪一場~~

然後也是有橫式直式一起的!!!

第一面是10年上半年大概是四五月的時候的活動 (((應該是

然後就是珍基的"兄弟很勇敢"音樂劇 那時候簽名會超可愛的~~~

傻珍在音中戶外的樣子超可愛 這嘴是怎麼了!?

時間又穿越到10年的DC,,, 珍基你笑的好開心阿~~~

喜歡這一面的全身照 因為有珍基的大腿阿~~♥

這張意境照讓我很不解,,,,,,一整面~~(((被打

산타페的活動 珍基要CHU小萌嗎!?

然後在遊戰的珍基~~~

10年 十月還是十一月珍基去主持電影紅毯走秀 好喜歡這頂頭毛阿~~♥

我沒看過這兩張照片!!!應該是彩排吧???(((廢話

LUCIFER一位的時候

SMT 珍基的表情好可愛~雖然有點冏

Rock of Age 這應該是前幾場 因為後面珍基的頭毛就變成大嬸級的

好可愛 皮膚要不要這樣白皙!?

 

2nd. Gorgeous

2011年首爾大賞~~少了不拎的那一場!! 我喜歡這場珍基的眼線

一樣無敵穿越中

我好愛這張 珍基好漂釀!!!!!! 而且那手臂的痣 好性感吶

下一張 還是痣的手臂 =///=

這兩隻蹲著好可愛 姐姐可以帶走你們嗎

10/16活動也擺進去 所以這真的是隨心所欲的一本寫真書~

這也讓我很瘋狂阿!!!!!!!!!!!!!!!!!!難得會看到珍基的肚肚

這孩子一定玩的很瘋狂

一樣是咖啡代言活動!!! 老闆~~我要打包你!!!!!!!

 

3rd. Speical

不外乎就是私服、機場照、彩排、賣萌!!!

這件泰萌也有對吧?

可愛四連拍阿!!!!! 大半夜的 誰受的了!?

幼稚的小孩一枚~~~~~~!!!!!!!!!!!!

溫:給你薯片乖乖的阿~不要不見了~!!!

這張是哪裡痛!?

10年 MBC第一次的中秋運動大會~~珍基上場就是矚目焦點 因為跑的太天然了

11年運動場上仍是焦點~~工具很多 XDD

上海演唱會 硬是要拿著雞腿

很喜歡珍基把頭髮梳起來

這樣子也好可愛阿~~~♥

最後一張一定就是我們的天使珍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