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至始至終,我都沒有好好的對崔來一篇溺愛文,我覺得這篇應該也不會溺愛到哪裡去了 (((嘆

突然意識到自己能當迷妹的日子好像沒有那麼多了,

可能頂多再7年~ (崔:努那,那個時候你也破30了!!!)

既然這樣,那就當個稱職的迷妹吧

而且,我拔是完全不會擔心我跟我姐未來的女婿,

他應該不想要讓我們兩個出去危害人世間吧!?

阿拔~所以就讓我好好的追求我要的吧~♥ (誰理妳!?)

 

那這篇到底要歸類到哪裡咧!?

 

隨著BD休站,我開韓站的時間變的更少了,

好像心中多少都在抗拒,可能是怕又有站關起來或休息之類的,

從真正認真認識孩子們的日子也過了兩年半,

當然如果包括之前死都不迷偶像的日子算起來,其實已經三年多了。

經過的這些瘋瘋語語,風風雨雨

其實有很多喜歡的站,也都變成歷史了,

心裡有點掙扎,

但今天又終於打開了韓站,上次最後收圖活動到11月底,

所以又幾乎快要一個月了,

 

看到照片後,,,感覺

 

孩子們,好像又長大了不少??

昨天看了他們在日本的聖誕節小公演,

除了amigo,其他都是真槍實彈(應該是吧? 最近五感不是挺好的);

小萌脫掉了外套,結果不拎踩到差點跌倒,

在千手觀音之前,bongbong又把外套放遠,

崔三不五時就看了一下外套,

最後離場的時候,不拎把外套拿起來;

珍基的日文還是有點不輪轉,但感覺的出來很努力的在想文法,

二哥的~あぁぁ好可愛,,,,

小萌的日文其實也不賴,

崔依然是省話一哥來著的,

日文擔當果然還是bongbong。

 

這場看完的感覺,

我對孩子們的要求好像又更高了,

一直覺得哪裏好像美中不足,有缺少了什麼,

原來,

這就是成長,,,

從無到有,一直不斷的求進步,

雖然有失誤,但都是進步的空間;

最近又看到小萌要上不朽名曲2,

當然為他好開心,

這孩子從我兩年前聽他唱走音版的scar,

到現在,我真的覺得他現在是個很棒的歌手;

前幾天我跟我姐說:泰民要上之前不拎上的那個唱歌節目

我姐回我這句讓我超級感動的話:

他不是進步很多嗎??現在唱歌很好聽。

 

說真的,我那時候又開始驕傲了起來。

 

這兩年半,我真的不知道驕傲了幾次,

呵呵,,,

這種感覺真的難以言喻,就是當下心情up到極點↗↗

 

你看,到現在還是沒有溺愛的成分,,,

算了,姐姐是走理性路線,

崔,你只能選擇忍耐,

也許你姐姐我等到BD復站,心情大轉變之後,

就有一堆的溺愛出現了 ♥

 

這張很可愛,睜著大眼,這小腦袋瓜,到底在想什麼?

其實,我還滿喜歡崔的大小眼 (喂)

喜歡韓站幫他拍這樣或是側臉的角度,因為可以清楚的看到這孩子濃密的睫毛

雖然是放空的眼神,但這嘴角一看就知道是那種小小邪惡感

這件燕尾服好適合你,,,

噗,,, 怎麼可以這樣的賣萌,孩子,你已經賣萌了一年多,怎麼辦,我一直都覺得不膩~♥

這眼神如果在DT的話,應該是看人比賽的時候,真正上場時,才不是這樣的眼神

哈哈,,,這張如果皺眉我會很喜歡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拿你手上的那隻麥克風

就是這樣,笑到眼尾的線都跑出來,我喜歡這樣的你

這樣大小眼更清楚了,好可愛阿,,,

哼哼~你們逃不出我崔珉豪的手掌心,

認命吧,

2012年,我會讓你們更清楚了解到我崔珉豪的魅力,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

我愛你們~♥

努那~找不到對不對,

因為你的心已經被我藏起來了!!!

 

(GOD 我快變成文藝路線了|||b)

 

BD歐逆~天阿 我真的好想念妳 歐逆

我可以跟你說嗎??? 我是你的忠實粉絲 BD歐逆~

 

今天先去CP站跟母子站,母子站的照片真的好漂亮

show case的bongbong整個好可愛,而且他的笑容好多

有沒有!? 這樣真的好可愛~ 7歲的BONGBONG阿!!!

看到簡直沒直接膛炸...嗚~~好可愛的小孩

這樣的等級可以直接自爆沒關係~(砰!!!)

然後下一秒就是這樣的表情 3歲變成19歲!!

那個,,,二哥醬油打的很徹底!!!

 

Source from : Beautiful Days / COSMICAA / GLAMOUROUS 91

NOT Business

NOT daub with logo

NOT remodi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