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已跟microsoft的客服提問,這幾天可能會沒辦法顯示圖片,請見諒。

(嘖~也只是放上崔的八塊G而已T^T)

 

今天一整天跟客服來信!!!後來收到這封我哭笑不得~

我只能說 崔~!!都你!!!! T口T

 

敬的客戶,您好!
 
關於您的Windows Live SkyDrive被封鎖可能是由於,當中發表的內容違反了Windows Live SkyDrive管理辦法,您在我們給予警告的時間範圍內沒有做出任何修整,因此您的Windows Live SkyDrive已經被封鎖。

 

我們也希望您去仔細地查看一下Windows Live SkyDrive的管理辦法,以確保您的Windows Live SkyDrive沒有違反任何的限制性行為。限制性內容包括:裸露、部分裸露、色情、虐待以及違法和無禮的行為,但不僅僅是以上提到的這些。要瀏覽在Windows Live SkyDrive 中所有不允許的內容,請訪問我們的管理辦法網頁:http://explore.live.com/code-of-conduct。

 

此外,如果您同意刪除那些不恰當的?容,那麼我們可以向管理部門遞交關於重新開?您的Windows Live SkyDrive的申請,他們將會根據您違反的管理辦法的嚴重性對是否重新開?您的Windows Live SkyDrive予以考慮。

 

友情提醒:如果Windows Live SkyDrive90天沒有被登入,系統會自動刪除該Windows Live SkyDrive。因此我們建議您及時給我們回覆以便於我們儘快為您解決問題。

 

作為Windows Live的重要客戶,我們很高興為您提供持續有效的服務,感謝您使用Windows Live SkyDrive。

 

我用Microsoft的空間用了兩年,這倒是頭一遭遇到!!!

裸露跟部分裸露!?

這樣也要算到崔珉豪頭上!?

所以我回了這句

 

如果只是在演唱會上面偶像脫上衣的那種圖片也算裸露嗎???事實上我並沒有收到任何相關違反條約然後沒有做出修整的信件,因為我的圖片都有連結到我的部落格,萬一全部被你們刪掉,我這兩年來的心血就化為烏有,要把將近千張的圖片重新上傳到別的空間,想必你應該也知道會花上不少時間,就剩下只有欲哭無淚的心情而已,如果只有幾張的話你們直接幫我刪掉可以嗎??我想要盡早開通我的skydrive,因為我很習慣用你們家的空間,謝謝你。

唉...崔~~怎麼辦!?

我是很喜歡你的八塊G沒錯,可是Microsoft好像不喜歡耶!?

어떻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