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了!!!大年初一~~充滿著崔珉豪!!!

------------------------------------------------

馬上來為大家更新這次的應援物品

以及新增新的圖片放在最下面

孩子的笑容真的好燦爛,看了真的很開心~!!

今天上班就把筆電換成16號這場的崔了!!

整個好滿足呀!!!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有點搞不懂為什麼要用米來應援,

我只聽說韓國人喬遷的時候親朋好友會帶生活用品(像是衛生紙)當作賀禮,

如果依照這樣的想法去想的話好像比較合理一點!?

崔的me2day手上拿的花就是這次應援物品的其中一項!!!

有沒有很可愛阿~~!?

-----------------------------------------------------------

是的!!!我要準備CB啦!!!!!因為BD歐逆也在蓄勢待發,所以順著他的腳步,本人也會開始逐漸的回歸到正常的生活(!?)

好吧~我得承認我這一陣子比較沒有在follow這孩子~

原因很多,但我懶的一一敘述了,畢竟我現在心情是非常的激昂,

不論是對這孩子,或是對這整個團~

(雖然今天早上看到說SHINee的日專跟DVD演唱會準備出台壓版,整個有怒到)

孩子們!!! 麻煩速速CB吧~!!!

姐姐燃燒的時間真的很有限~♥

 

那就來看看我們今日的主角 崔珉豪

孩子的電視劇第一集是在1/27播出,

聯合應援也準備的很完善,最近會去收一些圖來讓大家看看的!!!

 

[youtu from: Dreaming]

崔~~你整個好可愛!!!在Dreaming的鏡頭裡~~你真的真的太閃了

 

[youtu from: SweetSwimming]

只能說,,,這小子真的好可愛阿!!! 他應該是知道有很多姐姐來拍他,所以就超級過分的在那邊賣萌!?

 

這張已經變成我的桌面圖啦!!!好可愛好可愛~~~~~~~!!!!

我真的無限激動中,就是這張讓我跟泰萌姐姐說"我好像又戀愛了"(((被打

說不想他是騙人的,雖然經過這麼久的時間,但還是沒有辦法一天之內不去想他!!!

這金色小蝴蝶結真的好閃阿!!!

姐姐有辦法像這小蝴蝶結一樣在你身旁嗎!?

雖然沒在聯合應援中看到BD家的連結,但歐逆還是會去看崔崔~!!真的真的很感謝BD歐逆,

時常帶給我們這麼帥氣的崔~~♥

這張真的很可愛~~孩子嘴嘟成這樣!!!而且,,,視頻整個超級可愛的耶!!!

崔整個很不安分,然後萌到我真的淚奔!!!

來自男人的笑容阿!!!雖然臉看起來好像是汗還是出油!?

但還是不減這孩子的帥氣度!!! (((我正在練習怎麼溺愛中

請大家一定要仔細看他的眼尾,是不是很迷人!!!!!!!

真的不是我再說,,,真的很迷人!!!

喔~~我現在才發現原來這套衣服長這樣子!!!

這比例真的是讓人羨慕又忌妒阿!!!

這面有崔的痘痘(((被打

雖然知道你很忙~但還是希望你們可以早日CB

孩子的眼摺阿~~

好可愛好燦爛的笑容

突然想到~我的頭髮的長度好像跟你差不多耶XDD

可能要再長一點

看了預告片,,,

孩子~~你會進步的很神速,也很期待完整的電視劇

媽媽~~~我要打包這隻阿!!(((指

想搓搓你的臉頰呀~~

小子,,,♥

你的臉好像比身旁的女星還小!?

這是放大版的佑根在high吧XD

這張的確會讓我爆走~~~

我覺得我快要把螢幕給弄破了

孩子 到底吃什麼才能逆生長 告訴姐姐~~告訴姐姐阿!!!

不知不覺腦海裡浮現出你撒嬌的模樣(((炸

真心覺得你這樣的長度很好看~千萬別再剪短了

你真的是姐姐的驕傲~~

孩子 你放心 姐姐什麼沒有!!! 對你的愛最多了~~~(((吸鼻涕

這張門板好美肌~~~~(((擦口水

看了名古屋 / 大阪演唱會的片段~~孩子好賣萌

好久沒看到你這孩子吐舌呀!!!!!

又是這樣的笑容~~~我快不行了~~♥

這次Dreaming不只有視頻也有照片阿!!! 怎麼辦~~滿滿的崔!!!

大年初一就被轟炸~~~好幸福

孩子的臥蠶 大概是我的三倍吧(((被打~~

 

 

Source from :

Beautiful Days / Mr.Minho / rubiya0417 / Minhoney / 12시9분 / SweetSwimming / glamourous91 / Dreaming / Humming

NO Business

NO daub with logo

NO remodi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