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這次的標題,提供給平常不是很敢表達給孩子們"愛意"的SHINee World,

當然像我平常三不五時也是會對崔散發出不知道是不是愛的言語攻擊者,也非常適合來參加唷!!!

↓ 像我一樣這麼厚臉皮也是不容易(((被揍

只要你遵守以下的內容,非常非常歡迎你來留言:

 

1. 禁止使用火星字 / 注音字

2. 禁止謾罵

3. 禁止害羞

 

如果以上三點,都可以達到我的要求,那請繼續接下來看表格內容:

♦ --- ♦ 請複製以下內容 ♦ --- ♦

 

我想對誰表達這一年來的感想: 溫流 / 鐘鉉 / Key / 珉豪 / 泰民

我想說的話:

暱稱:(可以的話希望是英文)

 

♦ --- ♦ 請複製以上內容 ♦ --- ♦

 

2012年情人節 活動版型如下: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為:2012/02/06~2012/02/13,逾期不受理

2. 因版型的關係文章內容須限制在50-150字數以內

3. 任何語言皆可,但本部落格無法為大家翻譯,也不會幫大家看文法是否有錯誤,所以要send出來的時候,請再三確認文章是否有錯字,凡只要有任何的火星字 / 注音字 一律取消該參加者的權益

4. 選擇對誰表達感想就是選擇版面,沒辦法想要對溫流說話卻要泰民的版面

5. 到時做好版面會把完成品全部放到此篇,如果你會害羞,就麻煩你不要來參加,我的脾氣還沒到可以忍受太過害羞的人 

6.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

 

活動主辦人 - 林阿芒 (shujin)

 

♦ --- ♦ 領取區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