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心情悶到要爆炸,還是來開箱了~~

今天下午接到司機的電話,老樣子,我填的地址沒人在,,,

所以又報了另外一個地址給司機,,,

前幾天登入珉時刻,就收到短訊說已經寄出,也有單號,

當時到網路上查進度,想說還在深圳應該沒那麼快,

結果今天就到了說,,,!!!GOOD~

照樣拆包裝拆到火都出來,

八本,其實也不輕的說,,,

然後我就被我媽唸了,,,唉,,,

我現在不僅吃土,還吃苦!!! 估計再沒多久,,,我可能就會在電腦前面爆發了(((ETUDE...

海外特點的扇子沒了~

先開始初步的分配及包裝...

這就是你會收到的商品內容喔~~!! (((滑鼠、螢幕、桌子、手機、鍵盤等...都不是內容物!!!

兩張用立可拍方式的照片以及小卡

大張貼紙+防輻射貼+先入金特點DVD

DVD已經被我封印了,,, 等我把這邊的DVD看完也不知道民國幾年了

各式各樣的崔小豪~~嘖,,,也有愛麗屋(((被打

A4的小海報,,,蠑螈道士的記者會,大家都拍的好好看

 

那就來欣賞珉時刻這次出的寫真書吧~~♥

臭小子的屁股好討厭~~哈哈

這篇序寫的好貼切,,,

我都不知道我幹麻這麼拼命,為了是什麼??

其實我覺得我因為這幾隻小朋友改變了自己,

雖然講起來很誇張,但我的時間幾乎都綁在孩子們身上,,,

我真的不懂,,, 3年來,我還可以這樣下去,

這是羈絆嗎??

我想,我求的只是你對我的一抹微笑吧?

我也不知道這樣值不值得,,,

也許等到你對我微笑後,我應該就哭的很慘吧,,,

 

說實在,,,這排版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空白的地方有點多,然後順序是B型的FU (((被揍

印刷的部份沒有說很精緻 會看到印刷線等,,,

但是有幾張我真的滿愛的,,,

像這張2010上半年這場我就很喜歡~

當然也有我覺得崔珉豪壞掉的時候,,,

看看那左邊結實的肌肉阿,,,

歐摸~~這張好可愛阿!!!(((搓臉頰

青少年委任頒獎典禮 (((應該是吧???

孩子還吐舌,,,真不知道是哪招~

這次的MC崔真的是百看不厭阿~~♥

彩排中的崔崔~~嗯,,,很帥

這七小格的崔都好可愛阿~~嘟嘟嘴呀~微笑呀~放空呀~還有不知名的舉動!!!

蠑螈道士後面越演越好~~孩子你真的很棒!!!

喜歡這張,,,崔崔的眼尾好迷人!!!

2011的DC水管工崔~~這次CB 這樣的髮型也不賴!?

我的最愛 2010 首爾歌謠大賞 (((我忘記名字了 XD

2010.12.09

孩子們在金唱片得了獎 哇哈哈

這彩排怎麼這麼逆生長!?

2011年底的眼線崔~~嗚~~好迷人

紅髮小萌也入鏡了♥

孩子呀~~手不要舉這麼高 你的袖子很短的呢!!!

떴다 오빠~ 因為孩子們我又認識了一個新單字,呵呵

然後代班VJ,,,就,,,有點太可愛了~~XDD

唉一咕,,,崔崔的小屁股 好翹唷 (((拍

 

這張不萌也不怎麼帥,,,只是覺得崔崔怎麼在這張圖看起來那麼小隻!? 國外的女生真的都好高

原來你這個時候就想要BOBO了!?

全身照,,,孩子的腿真的好細

這時候的孩子身體是扁的阿!!! (((尖叫

我如果印像沒錯這場是跟少時合作,,, (((我記得我邊看,,,背後就有燃燒的FU

好漂釀少年阿~~~

其實這樣也挺帥的~哈哈

右手拿暗器!? 是要淋誰!?

 

 

 

 

然後就是本人最愛的特點部位照了

先來個崔崔拿到珉時刻毛巾的解說版

1. 撿到毛巾,看上面的字

2. 聞一聞毛巾、擦一擦汗

3. 我丟!!!

 

真沒想到這本最大的收穫就是看到這孩子的鬍子沒刮乾淨!!!整個讓我驚艷到不行!!!

其實這張爆點應該是舌頭吧,,,結果我整個看錯重點

好喜歡孩子纖長濃密的睫毛,,,還有那大小眼~~♥

這張拍的超有味道的,,,孩子果然就是畫報!!!

 

還有最後一張,,,因為怕被skydrive停權,我只好放到痞客的相簿了

IMG_4767  

害羞的地方我用logo完美的擋住了!!! 哈哈哈,,,

 

 

我又要繼續尋找我迷惘的另外一個人格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임아망 的頭像
임아망

**M&NGO GARDEN ☁ VIXX**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