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隨心所欲的PO圖了,自從孩子們的CB消息發出之後,大家就跟無頭蒼蠅一樣亂竄(((被打,,,

從概念照被炸到MV TEASER

一路就炸到年底吧~~♥___♥

是說音源出來後就出現了新的照片!!!

然後~就屎了

6db7b8e7gw1dr4t5z4w9uj

珍基~你連照片都要有遮蔽物嗎!? 就不能站在裝飾品前面!? (((開始跟裝飾品計較!!

不過我好喜歡珍基的小磨菇頭

畢竟你要叫崔先生頂著一顆可愛的磨菇頭

我可能會先痛毆設計師一頓吧!!!

昨天夜行星開箱,雖然只是開一張海報,但還是整個失控,,,

明明還滿有sense的一間店,,,就被我們破壞了,左右後的人客可能覺得這四個人是來鬧的吧!

因為開到珍基的海報阿,,,透過影片,,,

真的可以清楚的感受到,,,珍基 你是造成暴動的原因~♥

 

6f2299c1gw1dr4l740r57j

是說,,,大眼睛要換人擔當了嗎(((被打

不過我覺得二哥的臉變的好瘦

總不會每一張都用PS後製唄...

隨著二哥的推特每日都好幾發的狀態下,,, 這次CB,顯得臭小子們好像隨時都在我們身邊的FU,,,

二哥當天凌晨還在看韓國的音源榜,SHINee World沒有讓你們失望吧~

當天晚上全數一位阿!!!

說到二哥賣萌,他的,,,MV 眼妝好好看

而且身高越來越萌了~~♦___♦

姐姐真的好喜歡你阿~~二哥二哥!!!你可以來我家坐坐嗎??

    我缺雙金缺的有點兇....

 

75140f3bgw1dr4keej4saj  

這張就是我們最性感唯美的bongbong阿!!!

所有到現在的照片~這孩子每一張我都超愛的!!! (((至今仍希望崔先生可以拍一組短毛的照片~脫光沒關係!! 不要包租婆就好!

而且這張是,,,

這半夜看會生火,,,姐姐不想要半夜吼叫阿QAQ...

那粉嫩的嘴唇~喔~~~~~!!!!

amber的小劇場,本人也要來copy一下

 

在一陣微風吹來,淡粉色窗簾輕輕飄逸,戶外的香草植物因為春風拂過,

紛紛爭寵的想要隨風入室,

側趴在單人床加大上的人兒,像是呼應著香草植物,

纖細的右手緩緩撐起剛睡醒而無法馬上起身的身軀,

纖長而濃密的睫毛隨著眼皮擺動,

因為一夜睡起而有稍稍乾燥的嘴唇,

小心翼翼的用舌丁填了四周,

被滋潤的蜜唇漸漸的恢復的最漂亮的粉色,

「嗯...」任性的叫了一下,才開始願意伸展身體,試著讓四肢恢復到靈活的狀態。

 

「起來了?親愛的?」一切的一切都入眼在他眼中。

 

「嗯...」基范開心的跳了起來,三步當兩步的邁向對方。「天氣好好。」

寵溺著捏的基范的鼻子,緩緩的...

 

待續~♥

 

6db7b8e7gw1dr4t65u4rpj  

還是可愛的小捲毛阿~~哈哈,,,

不過這張很好看,,,這件大英國有點小深V好適合崔先生阿!!!

崔先生~你也來穿深V吧,,,

我想流鼻血(((被打...

我想就算我到處去別人家玩...

終究還是會乖乖回家的,,, 不管你是崔租婆髮型還是崔迪酥髮型,

姐姐還是愛你的不是嗎?? 呵呵,,,

但是這次你的短髮真的帥慘了,,,

電眼電眼阿!!!!QAQ

 

好啦~包租婆其實也很好看~

 

6db7b8e7gw1dr4t5n2qrcj

然後這是哪裡來的少女QAQ

貌似這張只有項鍊~~

GOD~在這樣想下去,我頭頂就火山爆發了...

我本人是還滿喜歡小萌長髮的...

性感又甜美,但又不失他自然散發的男人味,,,

好吧~我是屬於比較"情色"的姐姐,,,

這樣我才有辦法想像之後會怎麼樣,,,

這張側面又可以寫一篇短文小說了,,,

 

鼻血~~鼻血不是這樣噴的阿!!

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