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有新妙招

以往的我是把韓站都收集好後,就開始虐待自己PO幾百張的圖...

PO的時間短至3天,長至無上限,

於是我今天想了一個方法,兩全其美,

一來,我不會有收圖的壓力

二來,還是可以寫文章阿

喜歡寫文章來舒緩自己的壓力

(((阿是壓力有幾斤重!?

 

那廢話不多說,馬上來貼邪惡的一天

0414 汝矣島共享節

是個美妙又可怕的節目...

貌似天使但又卻像地獄....

(真的連電腦都受不了,趁我去洗澡的時候給我完美的重開G)

 

我忘記SS家的照片排序是怎麼樣,,,我記得一開始就還收的很平穩的,

之後就跟二哥差不多一直爆青筋了

就是這樣阿!!!幾乎兒童不宜了吧!?

我想~~大家應該都18↑了吧!?

那個這次的衣服,除了sherlock那套(崔先生愛露點),

我就愛這套了~~衣身短

什麼都美麗了 25085c7821aa5b3c52b5e70cf40665f3_w40_h40  

當然也是有"正常鐘鉉"的時候,可惜"真實鐘鉉"並不會來留言

二哥,這就是你所謂的煙燻妝了(((還在記恨

看到這樣的姿勢吼...

不爆發都很難耶我覺得,,,

本人對於這樣的肚子感到相當的滿意跟痛快!!

還有完美褲頭阿!!!

可愛的珍基背影~~

小溝溝阿~~媽媽!!!!!!!!!

因為這次的舞蹈,所以孩子們打醬油也打的很勤阿

後面那位崔先生好可愛~~順毛好可愛!!!!!! (THE MINHO發圖了)

二哥 如果可以的話 請聽姐姐的話

先把你那美麗的黑眼圈給睡掉好嗎

我想二哥會不會因為這件衣服 然後動作就特別的大XDD

如果是這樣,那真的太美好了

被你拍下來的那個畫面

不知道是不是跟你畫的一樣!? (((那是在破壞畫面嗎?

我喜歡這張~~因為每隻打醬油的姿勢都好可愛

嗯~~~~~~~~~~~~~~~♥

我不行 整個大詞窮了

好喜歡這個部份的舞蹈,尤其是從正面拍攝,真的是帥慘了阿

華麗的手指~~萌!!!!!!

隨便舉起手就可以看到內在美~~吼!!!!!!!!

發小萌的圖應該也會發的很痛苦

他的上衣真的很,,,邪惡

二哥~不知何時,

每次看到你我的鼻孔就好痛!!!

 

Source from:

Soul&Sense


NOT Business

NOT daub with logo

NOT remodi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