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註:

這是本人第一次用SHINee當題材,所以在這塊領域完全是新手。(想當初VF公司底下的團員已經被我摧殘的很可憐)

而且還是用他們的生活週遭的一些事物來當小說題材,我只能說:超級難寫。

好吧,我也不是沒有寫過小說,寫過很多題材:一般愛情 / 變態短文 / 偵探短文等...,而且會因為內文而改變偶像的個性,

這次沒有用以上的題材,只是因為Sherlock中文翻譯,那句"爆開 baby"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前幾天透過友人推薦的小說(我該洩漏他們的名字嗎?),

整個燃起我想要摧殘這五隻,現在已經沒有絕對CP論,而且只要有這開頭,我應該無聊的時候就會開始欺負那五隻吧...

太久沒有寫小說的下場就是,忘了怎麼寫、忘了怎麼形容、忘了順序(這真的很重要耶,因為這篇我就忘記寫另外一部分),

總之這部是失敗之作,但我也寫了兩天...好不好已經是其次,反正這只是我踏入CP界的第一步而已,好煩阿...腦子很多IDEA,可是就是沒辦法一口氣寫出來。

那就,,,你們就勉強看一下吧,,,我會努力認真的,,,

是說,,,翻了好多家中的"教科書",寫手果然就是不一樣!!!

於是,這篇是完全沒有劇情的一篇小說...好累...好累... 我要腦殘了

對了,,,你不喜歡BL小說 請按右上角離開唷!!!

 

 

 

 

爆開 北北第一爆

 

「哥,要出發了。」穿著灰色連帽T的泰民在房門口催促著。

「再等我一下。」不願關起眼前的螢幕,鐘鉉仍然左手滑鼠右手鍵盤的死守電腦。

「嘖…。」泰民頭也不回的離開他與鐘鉉的房間。

約過五分鐘,佇立在房門口的人,緩緩的說出一句話:「鐘鉉,再不走,拔掉你的痣。」即便是笑著臉,但說出來的話卻是如冰刀很狠的刺入鐘鉉的背。

不敢違抗命令的鐘鉉,只好捨棄電腦保住引以為傲的痣。「是泰民叫你來的嗎?」真是的,這小子越來越沒大沒小。

「你在推特上面發張你的鞋墊照片,我就準你留下來。」甩了一下遮眼的瀏海,慵懶的靠在門柱邊。

「哥,不要提早把你的機場模式開啟。」鐘鉉關起房裡的燈,並肩與溫流走向保母車。「哥,你知道台灣的爆開 Baby”是什麼意思嗎?」

「……。」甩了一下頭髮,稍稍認真思考的溫流,眼睛一擠。「查字典比較快。」

 

2012/04/01

 

「基范,你的拉鍊忘記拉了。」利用鏡子的反射,鐘鉉驚訝的睜大著雙眼。

「!?真的假的?」嘴型成O字型的基范以最快的速度檢視著自己的褲子,下一秒卻是大吼。「金鐘鉉,你騙我。」

「耶!愚人節快樂。」捉弄成功的金鐘鉉一個轉身,把基范逼到沙發上。「基范,就算今天是愚人節,你也是我金鐘鉉大爺的囊中物。」語畢,食指輕輕的從基范的唇瓣抹過。

即便已經很習慣金式曖昧肉麻情話,但基范還是忍不住顫抖了一下。「不要以為我找你練習音樂劇的橋段,你就可以這樣。」用盡全力想要推開鐘鉉那強而有力的身軀,然而鐘鉉卻一動也不動的壓制著自己。「快起來啦,等下要出場了。」

 

其實自己很羨慕鐘鉉,能有這麼好看的身材,雖然個子不高,但練起肌肉,男人味更是十足,曾經因為這樣子的鐘鉉,而讓自己也想要增強體魄的心情水漲船高,但卻被所有人制止。

「團裡應該不需要有第三人可以展現肌肉吧?」鐘鉉忍不防的射了一箭。

「基范,你不適合有肌肉。」珉豪很認真的思考也很認真的回應基范。「你的臉太不適合,如果你要練肌肉,可能要曬一下太陽,讓皮膚再黑一點。」

「哈哈,如果哥有肌肉,我應該就是綠巨人了吧。」平時最照顧他,結果這時候卻胳臂向外彎,李泰民邊拍手邊笑著。

只見溫流不語,但基范也不想問他了,掃過三人完全否定的表情,自己也就放棄了這個念頭。

 

將基范的左手抓起,並十指交扣,用炙熱著眼神望著基范。「我們來做個交易吧?今天如果一位,你就任我宰割?」

「什麼?」這是什麼交易?基范心裡默默的想著。「你別開玩笑了。」使出最終吃奶力量,終於成功的逃離鐘鉉魔掌。

「難道你不想我們一位?」小兔子就快要掉入大野狼的陷阱裡去了。

「不是,可是…。」基范的腦子裡已經呈現混亂狀態。平常他可以很流暢的處理任何大小事,但只要單獨跟鐘鉉在兩人世界,思緒就跟打死結一樣,永遠解不開。

「那就是說,你答應這場賭局囉?」看似勝利在握的鐘鉉,挺起身子,故意在基范的面前伸懶腰「嗯…。」將雙臂往上伸直,身上唯一可遮住正面的短背心,也因為鐘鉉的這個舉動,很識相的提高。

基范倒抽一口氣,想要假裝鎮定的看金鐘鉉故意惡整自己,卻又無法好好的調整自己的呼吸,只好將眼神移開。「嗯?有報紙耶!」

見基范不搭理自己,鐘鉉自討沒趣的繼續做暖身運動。「唉…這件褲子怎麼這麼小件,背心衣身好短。」

兩人獨處的時間僅有短暫的時間,房裡略可聽見從走廊那方逐漸傳來雜聲。「哥,肚子好餓喔。」

「你就只知道吃,到底吃到哪裡去了?」

「泰民,等下先吃個便當,我的可以分你一些。」

「還是溫流哥最好了!」砰的一聲,泰民男人般的打開門。「飯…飯…。」下意識的直衝桌子拿便當。「哥,你要吃嗎?」小跑步的跑到基范身邊坐下。「哥,你臉好紅,而且為什麼你要反著看報紙?」

接著,房裡就是一如往常的吵鬧聲……。

 

 

保母車才剛停下來,鐘鉉就一把抓住基范的手,直奔房門。「……才在現場抱過,還不夠嗎?」溫流下車後,望著已經被打開的大門。

「哥,你壞了他們兩個的好事還敢說?」

「該阻止的還是要阻止不是嗎?只是不知道鐘鉉要不要緊。」溫流回想起那個畫面,與其說想道歉,倒不如說是笑彎倒在地上了。「呵呵…他有在練身體,應該是不會這麼脆弱。」

「可憐的小鐘鉉。」泰民語畢,身旁的兩位哥哥對看一眼,寵溺的抱抱著他。「幹麻幹麻?」

 

 

三步當兩步跨,儘管身後的人已經快要跟不上自己的腳步,但鐘鉉還是急迫的想要趕緊的衝入房門,因為,他快受不了了!

 

 

一個半小時前……。

SHINee在台上得知得了一位後,各個心中充滿了各種激盪,基范更是完全忘記自己默許了跟鐘鉉的約定,想都沒想的直奔鐘鉉的胸懷中。兩人就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又抱又跳又歡呼。

殊不知,基范這一跳,卻燃起鐘鉉邪惡的心。於安可曲結束離場後,鐘鉉勾著基范的肩,開心的將小白兔導入狼窟。「你看你看,獎盃!」基范獨自一人沉溺在得獎的喜悅上。

接著基范馬上被逼到牆角,等他回神過來,兩人的距離僅有三公分。「你…你幹麻。」後腦杓已經跟牆壁做最親密的接觸,但基范這時候非常的想要整個人崁入牆壁裡。

「實行我們的約定阿…。」這時鐘鉉的笑臉猶如撒旦般的可怕,那雙大眼中不斷的散發出火熱的訊號,簡直就要把基范生吞了。

「在這裡?」不會吧…他的金鐘鉉何時這麼大膽?不對,今天是愚人節…。

「那要不然你在台上對我又抱又跳的是怎麼一回事?」總不是在耍他吧?在台上基范可是雙腿夾住他的腰,難道都不知道這是在點火嗎?

「這…這只是太開心,所以……。」難道你要我跳到珉豪身上嗎?

「要我證明給你看嗎…?」鐘鉉早已拉下褲子的拉鍊,一把將基范的手放在炙熱上。

基范倒抽一口氣,他不敢抽離,他也不敢亂動,兩人的姿勢靜置五秒後。「我…我們…。」話還沒說完,就聽到門外走廊出現溫流超大嗓音。

「鐘鉉、基范,回家囉!」這等聲音如果再加上大聲公,恐怕是整層的休息室都能聽的到聲音。

「快…有…有人進來了。」基范情急之下,另外一隻自由的手,抓住鐘鉉褲子的拉鍊,往上拉。「快點啦!」

那知道…這才是悲劇的開始…。

「哇!」基范拉拉鍊的速度太快,鐘鉉來不及深呼吸,小鐘鉉就已經跟拉鍊親到嘴,護住自己下半身,小心翼翼的將拉鍊拉下。「好痛……。」吃痛的將自己的衣著整理一番。

嘴型呈現O字型的基范,雙手扶著臉,一邊看著鐘鉉一邊叫著。「怎麼辦…會不會痛?會不會痛?」他現在是不是應該拿冰水澆下去?可是這樣又更明顯。一邊想辦法一邊跺腳,基范完全幫不上忙。

待溫流等人開門後,鐘鉉早已安然的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只是表情似乎有這麼一點痛苦。「回家了…。」

「好!」緩緩的站起,眼神示意著他沒事,先行離開。

 

 

 

「等一下,啊…你慢一點阿。」什麼東西!?倚靠在門上的基范完全招架不住,赫然發現自己的外套已經被扔在一旁,而鐘鉉已經開始對他的上衣動手了,雙肘想要抵住鐘鉉的胸口,卻被鐘鉉一個巧技,原本安然無恙的上衣卻被褪掉三分之一,呈現著衣服都捲到脖子的部份,袖口卡在手腕上,基范害羞死了,這就等於是自己脫掉上衣。

「基范,不要在愚人節拒絕我,好嗎?」知道自己急了後,鐘鉉放慢了自己的速度,溫暖的手覆在基范的頭上,落下了今天的第二吻。

「我不會忘記自己跟你的約定。」一開始被半強迫的答應是有點不開心,但沒想到鐘鉉會如此的執著,想都沒想的脫口而出。「只是…可以不要到宰割的地步嗎?」基范吞了口水。

貼近基范的身體,將兩人的距離拉到最近…。「當然…不會。」接著將房門鎖起來,一舉扛起基范,惹的基范大叫。

「你快放我下來,我又不是不會走…。」自己的小腹頂在鐘鉉的肩膀上,雙手又不能隨心所欲的行動,這樣看起來怪像是被擄走的感覺。「咦?」以為會被粗魯的丟到床上,沒想到鐘鉉卻貼心的將自己落在床的邊緣。

「肚子不舒服嗎?」厚掌貼附著基范平坦的小腹。

面對突如其來的溫暖攻勢,基范一時之間無法反應。「沒…沒有。」臉頰瞬間染起一片嫣紅,坐在床沿上,面對彎著腰的鐘鉉,從這個角度看去,結實的胸膛似乎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貼近。

撥開基范的瀏海,彷彿蜻蜓點水似的由額頭慢慢的親吻,額頭、眉心、鼻樑至最後的唇瓣。這一刻,兩人週遭的氛圍似乎綻放出許多粉色玫瑰。

鐘鉉那不安分的舌頭企圖撬開基范的貝齒,兩人從原本的基本的親吻發展至高溫的窒息式吻法。鐘鉉就像玩弄一番,不時的用牙齒輕咬著基范的下唇,隨即又再度的掠奪基范的唇,基范被吻著天花亂墜,也只能由鐘鉉擺佈。

很清楚基范的敏感帶,左手熟稔將褲頭解開,隨著基范在自己的身下扭動,金色緊身長褲也滑落至小腿肚。食指由肚臍處開始滑行,所到之處,都讓基范有著不一樣的反應。

「唔……。」天阿,肚子好癢,偏偏鐘鉉又喜歡在肚臍上放繞圈,若不是嘴唇以被鐘鉉封住,恐怕自己會聽到那害臊的呻吟聲。

但鐘鉉卻不如他所願的,離開基范的嘴唇,像是要取笑基范的唇型慢慢往上揚,形成極好看的弧度。左手繼續下移到基范的大腿內側,指腹輕重交替的按住內側的筋,基范本能反應的抖動了一下,被鐘鉉的手一把抓住小腿,基范驚覺在小腿肚上的褲子已經不在自己的腳上,雙矇覓了一下地板,真的安然無恙的在地上,貌似不好意思的皺成一團。「基范,如果我這樣做,你會有什麼反應呢?」

基范瞪大著雙眼,眼睜睜的看鐘鉉的嘴唇朝著自己的大腿內側親上,接著又吮又吸的,白皙的大腿由鐘鉉的嘴唇為中心開始泛紅。「啊……。」基范忍不住的叫了出來,而他好像也發現自己有了些許的反應。

接著,鐘鉉將自己與基范移到單人床的正中間,將可以隱藏自己結實手臂的外套扯掉之後,擁有土色短身背心的主人也將拉鍊拉開。完美胸腺以及經過日積月累反覆練習的八塊腹肌讓基范整個呼吸都凍結了,手指頭的反射動作未經大腦許可,修長且纖細的手指頭已在鐘鉉的腹肌上滑動,滑過兩塊腹肌的中間凹陷處,基范冷不防的叫了出來。「喔……。」基范幻想著這樣的腹肌如果在自己的身上的確是不適合,反正他喜愛的人已經有這等成就了,何不防玩他的就好了?於是基范左手捂著口鼻,右手繼續點畫著腹肌的主人,也不知道鐘鉉的臉又是鐵青又是漲紅,隨著基范玩弄著數十秒後,鐘鉉在也忍不住了,整身壓制著身下的人兒,淡淡的在基范的耳邊說著。「基范吶…火是你點的,你要負責滅火。」為了證明自己已經慾火中燒,箝住基范的左手,貼往自己的男性特徵。「我並不覺得搔癢腹肌是讓人沒反應的舉動。」

基范火速的將自己的手抽回,也發現自己好像也無法擺脫鐘鉉的魔手,心跳瞬間加速到快要從胸腔跳出的快速,只能乾笑已對的基范已經整理不出來下一步該怎麼讓自己好過一點。

「基范,你知道嗎?拍概念照的時候,你趴在床上的那一幕,真的很好看,所以…。」須臾,基范就感受到,毫無遮蔽的背部被鐘鉉熾熱的桃花眼完整的掃描過一次。

「唔……。」將自己的臉全部埋在床單裡,原因無任何,鐘鉉的手已經深入基范的貼身衣物,男性象徵以被鐘鉉一手掌握,不斷的上下移動。逐漸的,貼身衣物反成的阻礙,讓基范更是難受的叫了出來。「啊…。」為了將自己處於一個較舒服的位置,於是基范將腰挺起,不讓自己的下身跟床單毫無空隙。鐘鉉見狀更是順手的將內褲脫下,雙臀接受著空氣的撫摸,基范知道現在是赤裸裸的背對著鐘鉉,想要抓起被單好讓自己不要看起來這樣裸露,可惜天不從人願,鐘鉉右手環繞住自己的腰,下一秒,基范已坐在鐘鉉的腿上,而且最尷尬的是臀瓣不偏不倚就抵到了鐘鉉的灼熱,感覺只要自己隨意動一下,身下的異物會更腫大。

「啊……。」基范根本無暇思考鐘鉉本能反應,自己的下身又再度的落到鐘鉉的手上,但這次好像沒有這麼好的服務,鐘鉉加重力道及速度,不斷的上下抽動,基范難受的扭著身軀,反而這樣的動作讓自己又更陷入難堪的局面,鐘鉉的指甲不小心劃過基范的分身,基范無法控制自己的下身,鐘鉉也很壞心的用手包覆著兩球,最敏感的地帶已全數交由鐘鉉全權處理,基范只能盡量的讓自己不要再度叫讓自己極度羞愧的聲音。

「住…住手阿。」基范無法一直挺直身子,他能逐漸的感受到,自己的分身跟鐘鉉的手的溫度差異越來越大。好熱…從鼠蹊部開始擴散到下腹,基范感覺到自己整個人都要燒了起來,只要鐘鉉不放開的一秒。「我…我…。」抽動的速度一直加快,基范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快要撐不住了,那種突如其來的快感也湧入他的腦門,尖端的蜜液也呼之欲出。「啊…哈哈…。」終於在鐘鉉的手中解放了,基范嬌喘的靠在鐘鉉的身上。

鐘鉉手上全都是基范解放的熱液,於是他又將基范放回原本趴下的位子,抬起基范的雙臀,那許久不見光日的入口,直直的落在鐘鉉的眼中。

「啊…啊…。」基范緊抓著床單,鐘鉉將食指放入基范的蜜穴,這樣的疼痛感不得不讓基范供起身子,甬道內覆滿了自己所射出的蜜液,在鐘鉉毫無休息之意之下,狹小的入口也終於稍稍的鬆開了一些。

但鐘鉉不敢這麼快的將自己的碩大放入,哪怕是一個動作,都有可能讓基范身體的疼痛犯上好幾天,因為之後還有堆積如山的行程,再加上這次的舞不好跳,要是基范拖著疲憊的身體跳舞,他是何等的心痛。

於是,鐘鉉再次的將手指做探視性的深入,只是這次多加一指,如果基范沒有繼續排斥下去,那勢必他就可以進行下一個階段。雙指不行的放入抽出,基范狹窄的內壁也開始適應著這樣子的速度,疼痛感逐漸消失,基范口中也開始透露出會讓鐘鉉發狂的呻吟身。「嗯……。」

知道時機成熟的鐘鉉,褪掉自己早已難耐的褲子,堅挺筆直的朝基范的深處挺入。「啊!好痛。」內穴突然湧入比手指還要粗壯的異物,基范無法忍受的大叫起來。

「忍耐一點…。」已經沒有後路的鐘鉉,只能往更深處的地方刺入,巨大不斷的在內壁中摩擦,插入抽出的節奏也越來越快速。基范的每一條緊繃的神經也隨著下腹的動作不斷的顫抖。

兩人此刻的慾望已經勝過任何一切,基范主動的提起臀部,尋找更好讓鐘鉉更好在深穴裡抽插著。後庭激烈的動作,也使的基范的分身也開始勃挺起。「好難…受。」天人交戰的思緒已經拋開腦後,基范順著本能像鐘鉉求救。

鐘鉉一手扶著基范的腰,一手握住基范的分身,兩人絕頂的契合,讓室內溫度飆至最高溫,鐘鉉的最後一擊,到達密穴的最深處,兩人同時的將自己最原始的欲望發洩出來,基范無力的趴倒在床上,而鐘鉉也緩緩的躺在基范的身上,只是尚未退出基范的體內。

 

 

「哥…什麼時候才要吃飯。」泰民已經等了三四個小時,就是不見那兩個人下來。「我們不要等他們了好嗎?」

溫流看了一下時鐘,肚子也不聽話的咕嚕咕嚕的叫著。「看樣子短時間還是不會出現,那就我們三個去吃吧?」

「哥…我有一個問題,他們是躺在哪張床上面?」走出門口,泰民隨即又爆出一句話。

兩位哥哥真的拿泰民沒辦法,該說他天真還是說他惡毒?「頂多你今天跟我們一起睡。」珉豪寵溺的回應。

「希望鐘鉉哥,是在自己的床上…要不然還要洗床單…。」泰民嘆了一口氣,語重心長的說著。「那意思是說,小鐘鉉沒有事了?」

 

 

天吶…誰來幫他們把泰民的嘴巴封住?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