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TAEMmain

MINGTAEM.COM The First DVD will be released.
Contains Minho and Taemin's performance, personal activity, cute episodes, and sweet moments.
Goods Page is not made separately. So plz check all abt goods here.

2. Detail : 2CD / DigiPack / PC play / 120min
Mingtaem VOD. (including 1209minho and MT Boys)

6. Special Gift.
Early Deposit : Twomin capture book (5th, May, 2012 5:00 PM~ The first 55people to deposit.)
For all buyers : Mini note, fan, Cellphone screen cleaner, Photo Card
Random Gift (30) : socks


預訂及匯款截止日期:6月12日 18:00
韓站預計發貨日:7月

寫真價格(27,000₩,匯率35,一份0.8kg)

一份950元整含郵 / 兩份1760元整含郵 / 三份2740整含郵

四份3520元整含郵 / 五份4500元整含郵

 

韓方未告知是否可用韓元匯款,所以先以美金匯款做記算來收款
如果到時候可用韓元匯款,每個人大概可退5~10元喔!!

 

第一次首購請詳讀:請按下

為避免造成之後的困擾,如有需合併匯款,請匯款金額填上總付款金額,以及在備註上填上是哪些商品一起匯款

也請在規定的時間內付款完成,要不然之後只會特定開給姐妹站以及比較好的朋友預購,

請務必申請痞客邦帳號再來跟團~

 

姐妹站登記區:(請複製以下內容再行貼上)

ID:

數量:

姐妹站登記區:(請複製以上內容再行貼上)

 

一般登記區:(請複製以下內容再行貼上)

電話:

數量:

一般登記區:(請複製以上內容再行貼上)

 

請再三確認自己的荷包是否夠用,下訂前請先確認自己有辦法在規定的時間之內付款及填寫資料!!! 一旦跟團,就無法退訂!!!!

 

備註:此揪團為開放揪團,商品寄送發送時間一切依站長發貨為準,請別催貨寄送,若無法配合收貨時間,請勿一起揪團購買;一旦登記揪團確認後就無法退出,請務必詳讀;欲參加揪團者,請先登入痞客邦。最後,請按照規定的時間內付款完整及填寫資料,若有先匯款特點,超過匯款時間就無法索取到!!!! 若有任何問題,請告知。

若已跟帖者,請隨時回來關心近況,發貨期間請注意收貨地址是否有人可幫忙代收,公佈發貨時間後三天之內沒收到請告知我,我會跟站長要單號,請勿發生商品無人簽收慘遭退回的情況。

備註:如有要跟團,請告知我,我先行登記,登記後我會告知匯款帳號,匯款完成後按照以下的內容幫我複製一份給我。請勿登記之後後悔,若有此事發生,以後將不予參予。

備註:如遇到匯率很差,就有可能要補款,如確定要補款,會再另行通知...

 

匯款完畢填寫區

以下內容請用悄悄話喔~~~~

站上ID:
郵遞區號:
住址:
收件人姓名:
電話:
匯款郵局/銀行:
匯款人姓名:
匯款帳號後五碼: 
匯款日期:
匯款金額:
其它備註:
登記樓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