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

姊姊好想你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從日本回來也兩個禮拜了??

26號後的演唱會~你們玩得更開心了

讓我心中有點小小的不平衡...

沒關係 有這次的經驗

姊姊知道下次要怎麼看日巡了

 

然後也因為從日本回來後,公司的事就忙到讓我把所有行程都打亂,

但我還是有很努力的幫你宣傳喜愛你的韓站的商品唷!!

你知道就算每次演唱會或是見面會我被你忽視幾萬次,但還是很喜歡喜歡你??

然後另我糾結的戲劇也要開拍了??

也只能吞下嫉妒的心還幫你加油,應援沒問題!!!這次也會捐款的~~

這幾天好累,我一直出問題,所以拖累公司的進度,

不想這麼沒有用處,只能把這個月先做完再說了。

然後鼻涕流不完~~嗚嗚

 

崔崔,你知道嗎,這一個月我已經夢到你兩次,

第一次是上禮拜六夢到的,裡面除了有我跟我姊還有一位嘉賓"橘慶太"

我們去看你們日巡的演唱會

那時後進場時,因為人很多所以很擠(((依照那個規格,應該是東京巨蛋了

橘慶太就問我說:SHINee很厲害嗎?他們很有名嗎??

一直問一直問~後來我就發飆,就說:你進去就知道了。

 

你們的開場第一首歌是sherlock,這首歌在我夢裡大概唱了十分鐘,

場地很華麗,搖滾區是坐在地板上,其實他是沙灘,

舞台是夏威夷風,還有滑水道。

我們坐在第一排,但離舞台是有點距離,

我左邊有一票是台灣妹,真的讓我氣炸了,

喊應援的時機慢了一拍,我都已經喊到李珍基,才開始喊李泰民,

應援完我馬上轉頭瞪那些人,然後我的手燈很不聽話一閃一閃的,

於是我邊修邊拿著the minho的毛巾,

唱到副歌的時候,你們都散開,

除了你跟小萌,其他三隻都跑去前面的小圓舞台電人,

小萌跟你反方向,你走到我們這邊的時候,我整個揮毛巾揮的超大力,

你看到的時候也笑了一下並揮揮手,然後我就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衝到舞台那邊,

才知道,那個舞台200公分,我一直挑一直揮就是要把毛巾給你,

你也一直拿不到,後來就蹲下。

我們完成交易後,你看了一下毛巾~揮了幾下,就把毛巾捆在手上,

大概唱到要到最後時,你就倒退回來,要我把毛巾拿回去...

最後你們到前面的小圓舞台集合,最後一個動作,

二哥的表情超不爽XDDDD

 

我就醒了....

 

 

第二個夢是今天的唷~超熱~的夢!!!

要不是我媽早上一直說,我喜歡的是小豪...不是生菜(((因為我媽幫我帶生菜沙拉

我媽大概反覆講了三次吧~~

我才熊熊想到我夢到你~~

我夢到我們聯誼耶!!!

我只知道內容超白痴

又去學校,又被追殺,你又被男生告白等...

 

 

再幾天我們就可以見面囉~~親愛的~最近好不好呢??

 

我很想你~♥

 

Source from:

Dreaming

 

NOT Business

NOT daub with logo

NOT remodi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