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我老爸的軍用級的望遠鏡,讓我們四個坐第一排的才沒有一邊看一邊哭,

因為鏡身的等級是超級無敵霹靂低階,所以拍的到什麼鬼呢!?

全部都是拍到螢幕阿!!!

4800到底哪裏有4800的價值!?

 

昨天我們還差點搭不上高鐵ㅠㅠㅠㅠㅠㅠ

真的要瘋了!!!!

 

BUT,,,,,,

我只要記住崔先生脫外套剩下那薄紗背心,全部用我的望遠鏡看寄到我的腦海中,

本人就心滿意足了!!!

 

尬的~~寶貝~~你真的太性感了!!!

寶貝~你跳AMIGO的時候是不是腿軟ㅠㅠㅠㅠㅠ

 

姐姐是要怎麼脫飯阿QAQ

來這招,,,

 

今天早上地震我跳起來第一個想到

"怎麼辦,崔珉豪,你睡的很沉嗎???有被嚇醒嗎!?"

 

爸~媽~你的女兒不孝,,,

只關心在飯店睡覺的男人ㅠㅠㅠㅠㅠㅠ

 

(不打算整理照片的人,,,放在電腦上的照片好想哭,,,,, 我昨天好像拍的太瘋狂...晚上來補個心得吧^^)

 

先說說在入場之前我到底幹了什麼事好了!? (沒人有興趣阿!!!)

幫姐姐發了隨行的手幅~發到心酸耶!!!

李泰萌的生日不知道= =+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一聽到可以拿東西大家都會衝過去,,,

只是問個問題大家臉都變了,,,

我覺得,如果你想要拿手幅,你應該最基本的你要知道吧???

結果問了一下才知道不是SHINee World

嗯~~發的有夠心酸= =|||

 

除了這件事情,另外一件事情也是讓我很急躁,

我說,,,,,,,,那邊的網路跟電話整個就是打不通,

因為大家都在用,所以都卡住嗎XDDD

其實,我是要把票拿給韓站的人,

當kakao連不上去的時候,

我整個臉都綠了,

韓站不熟新竹我覺得非常OK~

其實我們也超不熟,昨天我是第一次搭高鐵,第一次坐車到新竹,

然後第一次跟韓站見面,so,,,我緊張到不行,

我一開始先拍照給站長看,跟他說我在某個地方,

結果好不容易收到他的訊息,他說他找不到,所以也拍了照片給我,

我跟富比完全傻住,,,,,,,,

那是哪裡QAQ

問了一個有點不以為意的警衛,,,我跟富比頂著大太陽,兩個狼狽的人,開始一邊迷路一邊找人,,,

最後,,,我們找到站長拍的地點,BUT,,,,

範圍還是很大,,,此時呢,站長拍了自己的包包,

我就跟富比說:我現在是Sherlock嗎!?

 

但,,,還真的用包包找到站長啦QAQ

 

他們看起來比我們疲憊多,而且還帶了不少慌張的表情

 

 

要說SMT的後記~only 崔珉豪阿!!!!!!!!!!!!

 

我那台24x的望遠鏡,,,一直被我們傳遞來傳遞去,連主舞台看的表情也超級無敵霹靂清楚,,,

更不用說小舞台,第一次用肉眼看到孩子們這麼近阿XDD (((演唱會中

 

看到崔先生AMIGO滑倒,,,然後趕緊進去隊伍的時候,

姐姐的心都揪起來了QAQ

可是你還是好帥,唱"氧氣般的你"時,你笑的好開心好開心~~~

THE SHINee World,你在另外一邊(((對吧???

被鷹架擋住整個很美送....

 

RDD....

讓敝人整個就是崩潰的畫面,

我都看到了我都看到了

你真的是危險的男人阿!!!QAQ

我好愛你好愛你....

感覺好像他脫外套的時候,認識我的人會想說:阿芒爆掉了阿芒爆掉了 (((想太多

我真的爆掉~~爆開 baby啦!!!!QAQ

裡面那件背心~太~太over了

性感~> <

我真的快要被你殺死~~了!!!

 

很悲哀的拍了這張照,,,(下次我會去借好的鏡頭)

本人感冒還沒好,,,又吹風~

看完孩子們之後表情跟踩到屎一樣,,,整個快掛點

不是不尊重其他組藝人,是真的腦子要炸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