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我真的只是在抱怨~~

 

6/16 早上七點整隊,八點開始發號碼牌,

這是哪招QAQ...

我真不知道5/19那天大家在排個什麼鬼心酸的??

護照上面的序號就是拿來好看用的是吧??

不准別人夜排,但誰理你?

現在已經有人在排了!!!

(根據妹子的情報~是排夜店!???)

 

真的很糟糕,,,

心情被弄得很差,,,

一個人只能領一張號碼牌,,,

偏偏我早上又有事,也找不到別人幫我代領

崔先生,,,姐姐這次又要離你好遠了!!!

 

我好難過~~ 我真的好難過

 

我覺得我好多時間都浪費在排隊上,,,

偏偏每次整隊的人,效率又超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