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BD的寫真沒寫完,等崔先生出現在舞台上我再補完吧?

SMT 首爾場你不出現?

孩子 你尬戲尬到沒時間出現QAQ

姊姊也隨著你的腳步,繼續混沌下去吧

(一切都是藉口!!!)

 

昨天老爸說要把客廳的鋼琴移位,

結果開始動我跟我姊書房的櫃子...的歪腦筋...

 

他要我把放寫真跟CD的櫃子拿去客廳放!!!!!!!!

 

拔...

 

你確定?

 

那邊浮動很大唷~~貌似過沒幾個月又要爆掉了

你會不會是趁機想要看我花多少錢...

應該不會想要翻吧?XDDDD

 

 

揪團還是會一直更新唷~

最近會更新一些需知,請大家要一起遵守唷~!!

 

 

(昨天邊該邊看首播...快腦液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