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要拉硬碟的圖,可是全部大走位...圖檔跟開出來的照片完全不一樣阿!!!QAQ)

 

 

我的大絕圖海文,大概暫時都沒辦法展現了吧...(又要到了換硬碟的時候了嗎!?)

 

今天是台灣的七夕情人節,

雖然跟本人完全沒有關係,但還是湊一下熱鬧!?

 

但是拉出來的圖片,超級想笑的啦!!!

我有種在anti他們的感覺!?

二哥...這是你以前的樣子嗎??

現在好可愛喔~~~~~~

天阿天阿!!!!!!!!

崔先生,你吹的太大力了吧!!XDDDDDDD

 

 

嗯~~~~~

不知道幾年後會覺得這個七夕情人節會有意義!?

今天妳們有想要向我告白的嗎??

想要對我說些什麼??

 

平常都是我在跟崔先生告白

這次也想要...給人告白阿!!!!!!!!

 

誰快來跟我說幾句呢XDD

 

 

總之~情人節 HAPPY 唷

 

 

 

Source from:

NOTHING BETTER / PLASTIC SOUND / KEYTIME

PINGBOOK

 

NOT Business

NOT daub with logo

NOT remodi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