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8

我回來了~

二哥寫真確定下禮拜二開始寄出油~~~!!!

--------------

我已經收到OIAM寄的二哥爆鼻血寫真,但因為這幾個禮拜都在加班,

短時間沒辦法寄出,最快的寄出時間是10月初,

所以還要請大家稍待一會逆~!!!

 

不過這次因為包裹太大箱,我已經被我媽點名了,

所以之後我自己揪團的部份可能會少一些QAQ

我還在找可以收貨的地點~

 

然後10月初也會把上次自己暗抗太多的小卡已回郵的方式進行。

 

然後崔先生的生日快要到了,到時候應該會有集資的部份,

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會幫忙集資匯款給韓站(BEAUTIFUL DAYS / THE MINHO / DREAMING),

禮物的部份因為礙於本人資金沒有很充足,

所以沒辦法幫大家一起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