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MING 要出2013 的 calendar 跟 earcap...

好吧 其實我只想要earcap...

在確定明年桌子整個大爆炸的時候看到humming的消息,

好吧...

我還不確定會不會買!!!

但會揪...

感覺揪了我就會買~阿嗚~~

但...calendar好有時效性,

雖然一直跟朋友說不要買太多,

但自己也跟了三本以上,

媽媽..................................................

我要換桌子=3=

 

最近心情起伏非常的劇烈,

好吧~我在準備禮物,

但他還飄流在哪我都不知道...

我急著要包裝阿!!!

要不然我會來不及...

本人...

已經提早了兩個禮拜訂....

結果還是跟二哥那次一樣,

不safe中的safe嗎??

這樣好累...

 

然後...周邊潮終於要接近尾聲了,

不過這次的周邊潮結束後,

我跟主購暫時都不會再幫大家服務了,

現在能買到周邊的管道是還滿多的,

因為要工作也要對帳還要寄商品...

其實壓力也不小,

但崔崔團我是一定會揪~起碼這部分我還可以負擔,

這段期間還滿謝謝大家的配合,

我是不得不兇,因為我是中間人,

為了能減少我的失誤,所以我限制很多,

想當然爾,還是有很多人眼窗,

紅字都不看的!?

算了...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就算放到字體40,

還是眼窗,

眼睛,打開吧!!!!!!!!!!!!!!!!!!!!!!!!!!!!

還有那些匯款沒有回填資料的(是我朋友發生的經驗),

你以為我們是神嗎?

你匯款我們就會知道嗎??

後五碼咧?

阿是要寄給誰?

對不到帳到底要不要幫你訂?

不訂又會被念,訂了,寄到哪你跟我說!?

(我有匯款阿~只是我太忙忘記填,你都不會忘記SHINee的成員叫什麼名字,你匯了這麼多錢還會忘記?)

養成隨手筆記的好習慣好嗎??

不管你在哪個平台哪個地方訂購商品,

請不要造成對方的困擾,

然後也不要在那邊懷疑有沒有A你錢,

靠,這麼會計較,你要不要自己揪揪看?

 

唉...........

 

哥哥你好可愛

但我卻一點雀躍的心都沒了!!!!!!

 

Source from:

Beautiful Days

 

NOT Business

NOT daub with logo

NOT remodi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