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 重要的一件事情!!!

http://19911209.com/2012minhoday/

給崔先生愛的message,

想要對他告白就是在他生日的時候給他愛的炸彈,

讓他知道我們有多愛他!

你愛他嗎?

那就留言吧~

不會韓文? 可以留日文!

不會日文? 可以留英文!

不會英文?可以查字典!

既然愛他,語言不是隔閡~

SHINee World T

gogogogogogogo!!!!!!!!!

 only 129條唷~~ 要就動作快吧~~ 格式如下

阿你不要貼到我這~不是我要收集!!!!

[nickname/message]

 

DREMAING 的 SUPPORT DVD,在我手上也一個禮拜,

BUT當初說好自己要製作小禮物,也因為自己的關係到現在都還沒動手,

目前有寄出的只有買DREAMING 2ND DVD的人一起出,大概三份的樣子?

所以其他人還要再等我一陣子...

等我這個月忙完,我月底會儘快寄出,真的非常抱歉。

 

近期因人際關係好像出現怪異的現象,

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但心情滿悶的就是,

目前正在努力的調適,

事情的始末也不方便講,

但還是辛苦了內幕者不斷地安慰我...

我已經試著爬出來,

雖然我的個性是那種不吐不痛快,

但我不想把這個爛攤子給對方...

不管怎麼說...

該來的還是要來 不是嗎??

我已經準備好了!!! XDDD

 

最後

我這禮拜要去看演唱會,

雖然場地是爛到可能會發火,

但因為場地很小,搞不好可以看到主唱的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