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會把所有補款資料給主購,,,請再等我一下,,,]

 

 

 

 

 

 

 

 

 

 

 

 

嗯~

崔崔 最近你在幹麼??

沒去follow你的原因有兩個

1. 我去參加SID的演唱會

2.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唉噫~

不可能不想你,

但是你知道嗎

我前兩天看的演唱會竟然是我最開心的一次

場地小 可以看得好清楚

應該是我們位子選的好,第一天在比較上面的位子,

第二天就在魚池的最後面,

開了手機的跑馬燈…

從MAO的手機拍過來就是一盞小燈而已XDD

我被貝斯手炸得七竅生煙!!

真的不誇張...

尤其是第一天~就算是我的錯覺,我還是一直覺得我們有對到眼,而且不只是一兩次!!!

我第一次看完演唱會還會對那個人念念不忘(不是怨念,是那種很開心的念)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對你不是怨念的念念不忘呢?

 

喜歡你的日子已經快要超過我的極限日(3年),

過了這段日子~我想我應該就會回來了!!!

我想我也逃避夠了吧~

既然我都還在這裡打文章,也改了版面,表示我又要再度迎接另外一個第三年!!!

 

今年你的禮物預算被我砍半這件事情,

真的很抱歉> <

明年有機會,我再補給你!!!

那姊姊就要繼續消失了,

去準備你的禮物♥

SID 禮拜六 台灣第一場

姊姊 下次請讓小妹繼續跟隨你!!

アキ真的太帥了QAQ

 

 

終於在期間之內趕完了,

今天做了好多事情,

在書房雙開主機+筆電,

把回郵名單確認好,

手機遊戲也全部玩過一遍,

終於也把版面給改了阿!!

雖然很懶惰沒有去找新的版型,

但想跟痞客邦說,你們家工程師沒有新的CSS了嗎!????????????

4519fbf2fe83cfc31a7bb9ad3aed0d1a_w48_h48

有空請你們的工程師做新的版型吧~~切敗!!

 

這次的版型就是:

 

 

哥哥的生日版面阿!!!!!!!!!!!

找了很嫩的哥哥

來跟大家一起過生日~~XDDDDD

這張圖真的好可愛喔

在製作的過程,自己都偷笑好久...

然後放大= =||| (((通病嗎!?

 

 

 

但...

你們知道最難的地方在哪嗎??

....

 

 

 

 

 

 

 

 

..........................

我不會寫英文的22後面縮寫= =||||

 

 

 

ㄍㄢˋ...................

 

超殺的我~~

腦子完全浮現的都是

한국어!!!!!!!!!!!!!!!!!!!!!!!!!

 

可惜我的韓文字型沒有下載的很完整,

所以並沒有喜歡的字型可以套版上去~

 

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囉~~~

 

這麼有期效性的banner

 

 

看來過沒多久...

 

 

老娘又要陷入一片沉思......

 

7358aa61113d7939c512a6db677e8162_w48_h48.jpeg

 

 

 

下一張........

 

要找什麼呢!?

 

 

再過七個小時就要醒來

 

這個假日根本沒時間休息

禮拜六

8點起床

10點上韓文課

13點下課

15點到信義威秀附近等入場

19點 SID演唱會

筆記:

mao今天唱第一首歌就把配件噴掉...

aki今天穿了豹紋西裝♥

mao親了shinji 親超久

不小心一直看到aki的褲頭(埃咿)

雖然很白癡,但aki跟我的角度實在太容易對看,媽媽!!!你女兒今天真的被電慘了!!!

mao一直站在第一排前面給粉絲亂摸,工作人員的手不斷護住重要部位~但我看到好幾隻危險的手阿!!!

還給摸臉~~聽姊姊說mao十指交握的時候,咬了粉絲QAQ

寶特瓶不知道丟了幾罐,大概超過五罐以上,當然還有噴水秀XDDD

mao獎日文講超快超快~不是每個人都聽得懂阿!!!

中場過後換衣服,aki襯衫不扣好,一直送我冰淇淋= =+

乳環(靠 好害羞) 超閃...←這人演唱會都不知道注視哪裡~

緊身褲好低腰...aki臉真的好小好帥阿@@

mao超級大放送~~嗚嗚~~他今天好開心喔!!!!!!!!!!!!!!!!!!

8:30點結束

?點睡覺

 

禮拜天

8點起床

9點出門去咖啡廳上課

12點轉戰咖啡廳

14點離開衝會場

18點SID演唱會

?點結束

12點睡覺

 

我,,,,,,

 

哥~你的卡片我還沒寫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