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讓你們久等了!!!

IMG_5957  

上個禮拜死命的趕工(其實只是因為找不到圖在傷腦筋))),

多虧有這本雜誌,把崔崔拍的這麼可口,

所以就順利的把SUPPORT的小禮物給產出...

雖然SUPPORT的圖跟泰俊學長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

不要計較了!!!!XDDD

 

他........超出我預算非常多就是!!!

這次也是在我非常依賴的網路印刷(雲端印刷網)印製,

因為就是自己承擔後果...

就各做四套...

想說看可不可以在崔先生生日前收到...

不過刷完卡看到訂單...

12/11...

fine~~~ I don't care!!! ((自毆

 

這幾天會開始配送,

因為資料是在筆電,

所以隔幾天才會打開...

感謝大家都沒有催我~

(嗯...發現以前會來我家留言的常客好像都沒來了,ㅋㅋㅋ 雖然有點難過,但大家注意天氣冷要多穿一點衣服喔!!!)

 

IMG_5961

選的材質是美術紙,

其實還是覺得他偏亮,

我個人比較偏好霧面的紙質...不過銅西卡好像更亮的樣子!?

紙的部分非常的厚!!!

收到成品有點嚇到...

IMG_5962  

做這類的作品,

最怕的就是...

字被切到,雖然有預覽圖可以看,

但誰會知道真正出來的完成品會怎樣呢?

再來就是解析度了...

跟名片不一樣,需要的解析度比較高...

所以我還是很擔心阿!!!(這人依然訂單形成後才想起忘記校對)))

滿版的崔崔~~

這嘴唇~有沒有鮮嫩欲滴呢!?

IMG_5963

兩張明信片的背面都是一樣~

跟大法師一樣的姿勢...

但帥氣度真的不一樣~~

如果寄出去...

收到的人不知道有什麼感想!?

 

IMG_5958

IMG_5959  

另外一組...

沒想到32張還滿多的

所以我又開始囤貨了XDD

這次因為成本過高...

我沒辦法做回郵...

 

雖然說起來很厚臉皮...

但我喜歡這組的外框~

意外的跟背景融為一體~

自己買了一堆的素材,好險沒有浪費...

最近又想買了=ˇ=

 

雖然崔崔袒胸...不過沒有幫他加後製,

上次名片的李泰民做的太徹底...

覺得好害羞(((屁...

IMG_5960  

背面的材質就是我喜歡的霧面...

可能是因為要讓大家可以寫字吧!?

不過被我壓了這樣的圖片...

如果真的要寄,可能要用很顯眼的顏色才有辦法了!!!

這算是失敗的地方吧!!

我向來都很貪心的XD

喜歡把版面佔的滿滿~~♥

 

IMG_5965  

所以有從我這參加Dreaming 的集資活動,

不管金額多少,都可以收到我自製的明信片,

跟三站聯合的 DVD。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次的成品唷~~♥

 

 

噹噹~~~♥

 

再來就是本物了~~

W雜誌~

謝謝珍妮花姐姐幫我從韓國扛回來XDD

還有麗莎姐姐贊助的氣泡紙!!

非常的安全到我桌上

 

IMG_5930  

IMG_5931  

兩本雜誌..

真的重到我很想用摔的(喂!!!

小本的其實 韓國他們可以不用送海外XDD

裡面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IMG_5934  

仔細的找了我們家小孩的名字!!!!

看封面就知道我不會買...

要不是因為有小孩....

IMG_5941  

內容非常的...嗯哼

圖片超少...

我用影片截圖都不知道一分鐘可截出多少的圖...

裡面這麼多經典的照片為什麼不放出來!?

IMG_5940  

像這種...

正面露點的應該多放一點...

要不然怎麼在這本裡面脫穎而出!?

(崔先生一付就是"你有事"的FU)

IMG_5939  

昂昂~~我喜歡這張阿!!!

雖然不喜歡小孩畫眼影(雷死我

但我好喜歡眼線阿!!!

更有神~~更帥氣~~更性感阿!!!!!!!!

IMG_5938  

嗯哼?

沒穿襪子...

這組是居家睡衣組吧!?

感覺一躺下去...就會睡著了~

IMG_5937  

這張不管怎麼看就是喜歡!!!!!!

攝影師~~~~~

請不要暗抗太多我們家崔崔的帥氣照!

除非你也是SHINee World!!!

IMG_5935  

相信...你可能被雷打到...

頭髮直接立起來了吧=ˇ=

看了影片...

孩子~你這頭髮的側面跟超級塞亞人沒什麼兩樣!!!!!!!

 

 

 今天~就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