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ming 多一份!!!若需要請內洽~♥]

 

新的一年開始了,

最近會因為公司的旺季然後越來越忙,

所以也沒辦法更新部落格,

其實從去年下半年我就更新的很緩慢,

在舉辦2.75巡那時,

我就有想要休息了,

但遲遲沒有下筆,因為還是捨不得,

前幾天也確定了一些目標,

已經不能再拖下去(去年本來要實行的沒有一個完成),

所以今年就真的要暫時脫離孩子們,

雖然回來的機率不小,

也不是說要把整個部落格給停掉,

只是...想要讓自己的心裡確定有到一個段落,

這公告算是給自己看的吧^^

 

另外...

我跟豆腐主購能幫大家服務的機會確定就到去年桌曆大戰了,

今年的寫真大戰,

就可能沒辦法開這麼多,

但我會依我這裡的狀況來揪團,

BEAUTIFUL DAYS / ONE IN A MILLION / FANTASISTER 

這三站是我今年想要買的,

雙基還在考慮要哪站(因為太多站喜歡了))),

INTAEMIN也是考慮中...

基本上也是要看我自己有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SUPPORT這些額外的工作,

畢竟是沒有賺錢(我還跟我媽說我賺一千,他才願意幫我搬回家),

是好險現在能買的通路實在太多,而且,

我這麼兇,動不動就發飆,

跟我團的人壓力應該也不小吧,

總之,感謝大家一直都很願意相信我,

有機會的話再讓我服務妳們,

不過我的團之後會變的很小量,最多就是15份,

跟我比較熟的也知道,我不是職業賣家,

其實桌曆我都還要先從家裡扛到公司,下班再扛去郵局,

桌曆一次可以扛10份,寫真就真的只能5份,

再加上姐姐老了,體力真的有點差,

我都會盡量在5天之內寄完的。

 

再來就是...

唉唉~~我又要靠腰了,

我說~我那些韓站LIST應該寫的很清楚吧?

為什麼自己訂了什麼還會記錯?

並不是妳們訂了付了錢就沒事耶!!!

我想我是唯一會把妳們訂的商品跟名單一個個KEYIN上去的人吧? (GOOGLE系統不算喔~我是說人工的)

那個頁面很好用阿! 我更新最勤的也只有在那邊,

一目了然耶~你不看要不然你自己也要記住買什麼阿,是有這麼困難嗎?

我又不是24小時都ON LINE!!!

總之我覺得我做的LIST很好用~

請善用那個人工LIST吧!

好嗎?????

要不然我真的是弄爽的???

 

所以今年的生日support跟一些能夠應援的support,

應該不會做的這麼勤...

雖然曾經有一度想要關起來,但還是繼續讓他開著,

畢竟這裏有我好多的心血在,

安柏也說,我這裡是個小小資料庫,

新飯也許會需要,

若真的是這樣,那我會很開心,能幫到一點忙也不錯,

姐姐有點累了,

也想去當新飯(咦),所以過一陣子出現應該也是在另外一個部落格,

當一個沒有人知道的粉絲,其實好輕鬆,

沒有更新文章的壓力,想要打什麼就打什麼,

但請不要懷疑我對崔珉豪的關愛,要不然這三年我也不會這麼努力的!!!

 

前幾天好險有安柏找我出來聊天,

有聊有差...

也因為這樣我才能明確的知道我今年應該要做什麼...

我跟安柏說:這三年我只從崔珉豪那邊得到他的屁股..一路看他的屁股看了兩年多

安柏回答的讓我覺得這才是真正得到的:你得到我們阿!!得到了韓文~

 

真的!!!!

我得到了SHINee World!!!

所以真的很感謝妳們,

其實我對友情一直有很深的陰影,

大學被弄過一次後,

就不太喜歡交友,

淌了那次混水,整個就被黑掉!

[大致上是這樣,我有一個A同學因為神經太大條,但他待人都很不錯,可惜B同學覺得他對A同學的付出都沒得到,有一次大家在學校辦了生日party,C同學載我回家, 跟我說了A跟B的事情,希望我可以去了解一下,因為大家也只有聽到B同學的心聲,之後我跟A同學聊了一下,發現事情也沒想像中的那麼嚴重,在兩三次的體育課也請A跟B同學當面講了一下,大致上以為沒事。某日的體育課,好像是2月?快三月!? C同學就找了很多人在體育館外面,質問我,為什麼要分裂他們?

嘖...分你X個頭!!!

 

C同學講了一個我超級想翻白眼的事情,他說前一節下課,為什麼明明看到他們搭了電梯,卻拉了A同學跟D同學走樓梯!?

 

雪特~還不是因為D同學的膀胱忍不到體育場,就叫我們陪她去上廁所!!?這樣也會被攻擊?

 

反正我就是被講的很難聽,因為我不只採取了B同學的心聲,我也傾聽了A同學的想法,

so...

你覺得這樣我不會受傷嗎???

 

所以我一直對友情很敏感...

 

所以,我沒辦法接受被利用完然後就被丟一旁了~]

 

 

所以說...今年要休息~

即使是休息,但偶爾還是會更新啦!!!

只是今年的目標不是在他們身上了!!!

 

謝謝你們(SHINee World)這幾年對我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