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還沒匯款的人,19號是最後一天,請協助,謝謝

[阿芒是FAN家的FAN~希望可以有5-10 最多10SET 不多收 因為要寄到朋友家> < 已經有留言的棒友 記得禮拜五價格出來後再重新留一次唷 目前已經有七份~所以我們的價格確定是10份的唷^^]

收入了泰民的国内外活动以及几场演唱会瞬间的fantasister第二本photobook'Siesta'开始制作了。
2011年第一本photobook之后2年时间的photobook计划记录泰民更多的瞬间。请予以多多的期待与关注。


[构成]
vol.1 : 2011年1月~2013年1月为止的国内外活动
A4 size / 210mm x 297mm / 180~200页左右 / 高级印刷纸 / 全彩

vol.2 : 2011年~2012年 Asia& arena巡演演唱会book
A4 size / 210mm x 297mm / 80页左右/ 高级印刷纸 / 全彩

一套siesta由记录了国内外活动瞬间的photobook和记录了Asia& arena巡演的photobook 2册书所组成。


[特典]

全体特典:护照夹/ 折叠型明信片(5枚入)/ A4海报/ photocard
先入金特典:mini DVD(20分钟左右 包含2012 SWC首尔场彩排影像)
海外特典:mini DVD(参见先入金特典)

※海外共同购买请发邮件询问。
fantasister-tm@hanmail.net


[价格]

41,000韩元1set+EMS费用。

* 1set是由活动photobook和演唱会photobook所构成,不单独贩卖


[日程]
汇款时间:2013年2月12日~3月31日
先入金时间:2013年2月12~2月22日(期间汇款者全员)
预计配送时间:2013年4月第三周

 

 

(ems "1 set 2kg*10=20kg=87600W/10=8760)

1set :41000+8760=49760*0.0293=1458

國內運費:55

手續費:150/10=15

1458+55+15=1528

 

 

預購時間:2013/02/07~2013/02/15

匯款時間:2013/02/08~2012/02/18

 

匯款帳號 (可以無摺匯款) 


銀行:台北富邦 (012) 正義分行
帳號:716168437701
戶名:林美伶

 

 

第一次首購請詳讀:請按下

為避免造成之後的困擾,如有需合併匯款,請匯款金額填上總付款金額,以及在備註上填上是哪些商品一起匯款

也請在規定的時間內付款完成,要不然之後只會特定開給姐妹站以及比較好的朋友預購,

請務必申請痞客邦帳號再來跟團~

 

姐妹站登記區:(請複製以下內容再行貼上)

ID:

種類:

數量:

姐妹站登記區:(請複製以上內容再行貼上)

 

老客戶登記區:(請複製以下內容再行貼上)

電話:

種類:

數量:

老客戶登記區:(請複製以上內容再行貼上)

 

老客戶資格如下:請 

 

請再三確認自己的荷包是否夠用,下訂前請先確認自己有辦法在規定的時間之內付款及填寫資料!!! 一旦跟團,就無法退訂!!!!

 

備註:此揪團為開放揪團,商品寄送發送時間一切依站長發貨為準,請別催貨寄送,若無法配合收貨時間,請勿一起揪團購買;一旦登記揪團確認後就無法退出,請務必詳讀;欲參加揪團者,請先登入痞客邦。最後,請按照規定的時間內付款完整及填寫資料,若有先匯款特點,超過匯款時間就無法索取到!!!! 若有任何問題,請告知。

若已跟帖者,請隨時回來關心近況,發貨期間請注意收貨地址是否有人可幫忙代收,公佈發貨時間後三天之內沒收到請告知我,我會跟站長要單號,請勿發生商品無人簽收慘遭退回的情況。

備註:如有要跟團,請告知我,我先行登記,登記後我會告知匯款帳號,匯款完成後按照以下的內容幫我複製一份給我。請勿登記之後後悔,若有此事發生,以後將不予參予。

備註:如遇到匯率很差,就有可能要補款,如確定要補款,會再另行通知...

 

匯款完畢填寫區

以下內容請用悄悄話喔~~~~

站上ID:
郵遞區號:
住址:
收件人姓名:
電話:
匯款郵局/銀行:
匯款人姓名:
匯款帳號後五碼: 
匯款日期:
匯款金額:
其它備註:
登記樓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