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엔녕,是N在耍三八的時候講的(喂...

所以엔녕雜記就是我腦子不知道要怎麼釋放文字的時候的發洩處了XD

7/31

NNNNN 我準備好晚上要來截圖了,

昨晚拉著酸酸跟他請教gif製作...

好久沒這麼拼命...讓我有點吃不消阿(揮汗...

筆電的D槽經過昨天下載又安裝已經亂七八糟了..

你要撐住...短期間我可是沒預算的油~~

NNNNN 請叫 auction回我信吧...這幾天精神有點緊繃> <

7/29

我可以哭了!!! 官咖過了~今天就要來挑戰加入一期會員!!

NNNNN 雖然我半夜一直夢到我沒過官咖...導致我現在眼皮好重

但...我還是過了~~我要 歡 呼 阿!

 

會員申請曲折離奇(根本就是自己的問題),auction 的客服...不要揍我 (我複製到別的地址是哪招...

7/28

官咖升級搞死我,

是我太敏感嗎ㅠㅠ

現在在審核,我以為我第二次申請的又沒過(是因為nickname),改了好幾次nickname,

後來發現他還沒審核到我...

我受不了這樣的打擊阿~~阿母QAQ

過了才能寫教學~才能寫教學阿!!!!!(大哭

NNNNN~快讓我過吧  拜託!QAQ (跟他說有用嗎!?

7/27

29號就可以開始申請會員了,auction的速度好快=ˇ=,但我又回了一封信,

希望在拜一前...可以得到回應!!!

會員等我♥

哈~~我完全不知道29號資料是要send給auction還是官咖... ㅠㅠ

 

정말 미치겠네!!!!

NNNNN 我半夜用pixnet搜尋了一下vixx的關鍵字,資料不多,

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下,我會多新增的(我還有一個老爺的部落格...)

我不會嫌累,

CB加油♥

7/26

這已經快要變成我的夢境雜記了...

既半夜看到티저後...我就爆炸了...

豆兒真的好帥啊!!!!!!!!!!!!!!!!(瘋掉!!!

所以我這次全團都夢到,還是類似running man的情節(煩...

我跟ravi、ken還有赫一組還有好多藝人,遊戲是躲貓貓...在那個小屋子裡你要藏起來不要被另外一個人抓到,

我就跟赫約說要不然我們跑出屋外躲起來→ plan v diary看太多

才一出去,我就被黑衣胖男子給熊抱GG了...沒多久我就聽到赫的叫聲XDD

我就問黑衣男子說跑出外面就out?

答案是....(沒有講清楚遊戲規則阿!!!

總之我到結束為止都被抱住...至於我們這組誰out誰存活我就不知道,我知道ravi沒被抓到XD

後來中場休息,我們全部都到另外一組的房子裡,邊聽解說邊吃東西,

我坐在ravi跟LEO的中間。

開始比賽時,有秒數可以先讓另一隊躲起來,LEO到最後幾秒都還在吃東西才起身去躲,

我跟KEN往左走,走到一個ㄇ字型的地方,因為我怕有人衝出來來不及阻止,我就跟KEN合作請他在外面等,

第一間落空,我走去右邊的房間,一進去....

我已經聽到N在聊天的聲音= =|||

他跟另外一位藝人躲在一個小坑裡...可能因為他太愛說話所以聲音越來越大聲,

我就跟N說:你聊天也小聲一點

他們嚇到要跑掉的時候我二話不說抓住N的手腕,另外一個人我整個忽略他

잡.아!!!!!!!

而且我還是用愛慕的眼神說的~~

出去後我就看到豆兒也栽在ken的手上XDDD

遊戰結束後,LEO就過來找我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坐公車.........

為何我們要一直坐公車!?

 

 N~期待我可以找到一些可以分享的民眾(!?)

我好鱉...ㅠㅠ 我總有一天會憋死在河道上... 

7/25

八月一日就要CB了阿!!!!!!!!

NNNNNNNN~~NNNNNNN←是怎樣

這是一解我相思♥

BQA4WM5CIAIW_jd.png  

晚上翻一段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額額~我什麼時候才翻的完

7/24

N,我是個野心很大的人,既然重拾部落格,那麼就會用心地去經營,

這也可以讓我繼續練習翻譯(即使翻到後面已經頭昏還是要翻!)

你加油~我也加油~♥

7/23

忘了一件事,,,閃的嘉年華票的順序出來了,

雖然很美送,但美送的人比我更多...

同時跟姐姐一起買到...(12:02交易完成),這兩分鐘我是不知道有幾千筆成交...

但順序是主辦排的...

他要怎麼排是他的自由(你酸屁...

我倒是有看到比我晚的訂單編號順序在我前面...

他說以交易時間來排序,應該是交易成功後才會有訂單吧?(這是我的認知...

總之A1四百號內,A2三百號內...

對我來說這不是好成績...

富逼、酸 你們兩位加油!!

珍妮花姐姐 戰鬥鞋要準備好啊!!!

 

LEO先生 姐姐真的很累,,,謝謝你連續兩天蒞臨本舍的夢裡...

雖然這次我不用開車但坐公車也很累...

我已經忘光情節,只知道我們一直坐公車逃命XDDD

 

噗浪又重新開放了(放仙女棒...

之前重整名單是因為自己的河道會變得不太一樣,

一開始滿擔心大家的眼光,

不過自己調適了一下,畢竟是自己的帳號,

想放什麼就放什麼,被消音我也不知道...

如果喜歡TEEN TOP跟VIXX的朋友,

不用詢問可以直接加...反正我的河道上也很多采多姿♥

(我原本是打算砍掉重來,但太懶了...)

7/22

另一部落格已經N天沒有寫日記給老爺,,,神煩阿(老爺我沒忘記你,從六月底就一直想寫寫到現在連一個字都沒打...),

每天都嫌晚上時間不夠多(吃飽飯就八點...跟猛禽玩也耗掉一個小時...十點半就要去洗澡洗完澡就要看youtube...

雖然自己"給小"又多開一個部落格導致現在兩方新增會讓我掛點... 使我有想要合併部落格的意念產生,

但我就是沒辦法看到部落格有點雜亂(這時候才有處女座的本質),

即使舊的部落格已經不是很整齊了...(懶得補修)

原本打算明年才開始新增文章,

不過可能自己本身就有自虐狀態(我真的不想閒下來阿!!!

但我更感謝N先生讓我有這股衝動,,,(在酸屁...

讓我非常的想要做一些可以支持他們的事情,

這幾個月如果可以摸出韓站的應援集資方法,明年應該就會著手了!!!

我真的不想太閒.....

 

雖然我從小到大都沒學過行銷,因為工作現在不得不學...

加油.......!!! (腦袋要炸掉了...

 

and

既前天夢到拉比...

我更要謝謝兩次都讓我抽到他特點然後我昨天夢到的人,鄭LEO先生...

我已經不知道在我夢中我參加過幾百次的RUNNING MAN,每次醒來我真的好累,,,

我夢到我在某間小學參加跑跑人,這次的任務是要撕名牌,一隊三人,其中有兩人被撕幾百次都沒關係,

只有一人名牌下面有寫淘汰二字,如果那個有貼淘汰二次的人被撕掉名牌,整隊就GAME OVER,

更賤的是,你不知道你背後有沒有那個字你也不知道你的隊友是哪兩人,

意思就是叫你不要亂撕...

最後留下的幾隊還要再參加第二場比賽

反正我就是從五樓小心翼翼的下去四樓三樓...

途中已經不知道廣播響了幾次"xx隊淘汰"聲音,

極度希望自己的名字不要被講到,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要不要撕,

然後我要再下去的時候,我看到LEO了...

我馬上到彈...我心中的OS:(幹,被他撕掉我就GG了)←詳情請看plan v diary

而且他旁邊還有夥伴阿!!!

我超想問那個夥伴怎麼確認同夥,可是我又不想被LEO撕名牌,

我想我笑得一定很逼機,然後LEO的手伸出來時我不知道哪來的腎上腺素直接奔向樓梯,三四個台階這樣跨然後閃人...

等我逃到一樓,二十分鐘結束廣播開始公布隊伍,

我才知道我的隊友是"泰萌姐姐"跟"小白",

我們沒有被淘汰阿!!!!!

 

半小時休息我又碰到LEO,但他已經沒有殺氣了XDD

雖然我還是沒有問出怎麼知道夥伴,但總算可以平安聊天,

大家還在猜想說第二場的比賽是什麼,

我們的隊伍就被廣播出來然後到操場...

靠..拔河比賽~

我整個不知道說什麼,因為站在我們面前的是類似小象隊...

我超想舉白旗的!

當要正式比賽前我突然發現我腳上穿的不是我的拖鞋,

我回想原來是在跟leo他們聊天時離開時穿錯,我馬上跑回去,

夾腳拖萬歲阿!!!!!

要去比賽時LEO跟我說加油!!

 

我跟"泰萌姐姐"還有"小白"說,槍聲一響我們馬上往後傾!!!

我們贏了...真的贏了!!!而且得女子冠軍阿!!

我就穿著夾腳拖跑操場一圈!!!

後來散會的時候我又碰到LEO,

我跟LEO道謝後我問他說你要怎麼回家,要不要我載他,或是去吃飯,

他聽到吃飯整個人很有精神,說出了一間桃園的飯店...

 

.........

我們在宜蘭比賽你叫我開去桃園吃飯!?

 

然後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