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星光們好,原本預計10/06睌上就要PO,

但因為飛不回來所以...

就又在韓國玩了一天今天才回到台灣,

事不宜遲馬上把我一秒噴淚的圖放上來,

在民宿收到mail打開那一瞬間我真的哭了...淦...

我好感動~~~(小花亂飛

除了有드리米傳給我的照片,

另外也有我自己衝到大禮堂在人潮洶湧的地方硬是要拍,

我在拍的時候還有韓飯說:我在台灣米花環這裡,你快來。

↑因為互相找不到對方只好用地標了XDD

另外一個韓飯看到我在拍也跟著拍...

(드리米的圖給超大的....)

不知道為什麼可以被排到第四個,,,詭異的RP~~

而且我當初怎麼會寫慶祝500日?

好像應該寫慶祝創團式才對?

一開始드리米放的位子跟歐逆一點場看跟我六點場最後出場看的地點三個點都不一樣XDDD

希望以後有我拍的照片可以用上,,,

這次做A4的圖,如果沒有wei的強大掃圖

我應該也GG了吧

後來發現我上面沒有蓋好,,,

導致豆兒跟車NN的頭上有瑕疵

煤炭好像也不賴,雞蛋也是或是辛拉麵也是阿(這人到底想幹麻

我們米花籃就在

右邊入口第一個,

剛好我進場也是在那邊(但我的位子明明就在左邊XDDDDD)

沒錯,後面看似很像煙火筒的

就是創團式的禮物,,,

但那個蓋子真的太煩了,

梨大無時無刻都可以聽到蓋子掉下來的聲音,

我連回台灣在捷運上也掉了一次-3-

謝謝드리米,

下次有機會會再請你們協助,

我也會儘早做下訂的~♥

他們還很貼心的做成影片檔,

我們的是在最後9分的時候

 

 

下面是我在結束後從左邊衝到右邊,

硬站在那邊拍(雖然STAFF一直趕人,但這時候就是假裝聽不懂)

沒想到真的可以達到跟我當初所想的斤數一樣,

真的很感動QAQ

自己吹的汽球,

能搶到位子,能夠親眼看到車NN,真的好感動

希望你們有看到這個米花籃♥

 

看到兒子跟혁이拿著這個版子真的又想哭了(喂...

這樣應該就可以看到了吧QAQ

至於那位手機沒電的車NN.......

希望你下次可以幫忙我拍一張認證照

NNNNN~好嗎?幫我拍張認證照阿!!!!

 

也謝謝有集資的星光們,

要不然如果我自己做大概只有30kg來著吧XDDD

完成這個活動,我想我下次我應該可以再努力的做的比這次更好。

後記呢...

有寫memo,但我知道如果我這個禮拜趕不出來

後記真的會GG阿XDD

 

 

最後的最後,如果想要轉載,

由於드리米傳給我的圖,我沒有權利作修改,

但也請轉載的各位不要做修改,

我拍的當然直接原封不動的重新上傳,

謝謝

 

若想轉载請註明網址:

flameyukke.pixnet.net / 망누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