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五跨拜六那天沒睡到幾個小時,早上為了要看上班所以也很早起,所以開場前.......吹好氣球,我就睡著了,而且還是那種熟睡狀態(都快要流口水了)

燈光暗下來,舞台前的大型螢幕亮的起來,

我跟喵喵才醒來(其實我原本跟喵喵中間還隔了一個人,不過呢

喵 韓飯1 我 韓飯2,

韓飯1跟2是朋友,所以我就跟韓飯1換位子,整排就我跟喵喵最吵...)

影片:

一開始出現了一對夫婦,我傻住,後來緊急鎖定很小的字(這到底是要搞誰阿,字幕那麼小))),是KEN的爸媽阿!!叔叔阿姨好阿~(喂

如果我腦子沒有壞掉的話依序是:KEN/HYUK/RAVI/BEAN/LEO/N

大致上都是感謝之詞,LEO的家人講話也真的是非常無敵霹靂的簡短!

字幕真的非常的小,我每次都要看一下才能跟喵喵說是誰,但 "豆兒,你真的太帥了",嗯~我只能說李豆兒真的很帥啊!!!

最後是我們的車NN的家人,見到公公(!?)跟婆婆(!?),唉唷威~~車NN真的超像他媽媽阿!!!!!! 笑起來幾乎一個樣♥

婆婆好!!!!!!! (被打

 

대.다.나.다.너

成員一個個出場,首先出場的是我們車NN~全身黑!!阿 ~靠腰啦!!!襯衫是我的死穴ㅠㅠ,拉比因為站的比較邊邊所以媽媽我...就沒有特別鎖定溫刀的兒子~

我跟喵喵差點沒掛在座位上,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全體掃瞄了一下成員褲子的部份(靠杯我好煩...

黑色系大愛阿!!!!!!!!♥

 

成員介紹

嗯~一開始台下真的很吵,,,車NN還不停的一直比噓~唉唷威~真的好可愛阿!我的媽~~♥

而且飯真的很喜歡頂撞我們的隊長,笑死我了,,,,,,

 

어둠속을 밝혀줘

我第一次看到這首歌的舞蹈是在"無限銅錢",但只有一小部分,不過礙於LEO的腳傷他沒有跳,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副歌的部份,work your body work your body work your body yeah

啊~雪特 body真的在work阿!!!!

我直接把我的腦內記憶插入電腦撥給你們看好了(但只會有車NN的視頻吧)

 

LEO (solo) / 나윤권-멍청이

/LEO的影片是他去年生日在咖啡廳的小活動,還是很靦腆的他煮咖啡的樣子真的靠杯的帥阿!!!!LEO 來一杯吧~~~我不醉不歸!!!/

LEO唱的是抒情歌,第一次用親眼看他閉著雙眼唱歌,真的很享受,後來唱到一半他就坐在椅子上,到高音的時候稍微往前仰~唉...

真的是快瘋了我!!! (時間過的真的很久 我腦內只有車NN的畫面,幾乎都忘光了)

 

HONGBIN (solo) / 김동률-오래된노래

/豆兒的影片是去年的活動,一開始就很正常的舉行小小的fanmeeting,後來出現了讓豆兒驚喜的人,就是豆兒推特上擁抱照片的人物/

全場的人一定都知道,豆兒很努力的...準備solo,但這首歌第一句後,出現了應援名:이홍빈

這位豆兒,不僅笑出來,還落拍,走音抖音...隨著台下的默契越來越好,唸이홍빈的聲音越來越大聲,豆兒也從一開始快hold不住也開始習慣了,

但還是偷偷的微笑,好可愛阿!!!!!走音什麼的都可以原諒♥

 

RAVI (solo) / ft. ken

/拉比的影片是去年원식시대,嗯 內容我幾乎忘光了/

solo的曲跟歌詞是我們RAVI做的,是以媽媽為題材,RAVI主RAP,但也是有小小唱了一下,主唱部分是ken負責,中快節奏,很快就被帶入了節奏中。

如果可以懂歌詞,應該會哭吧,我聽到很多媽媽的詞,也有孩子之類的。真的很想要請RAVI把這首歌收錄在之後的專輯或單曲裡,雖然創團式有創團式的優勢在,

但這麼好聽的歌,應該要分享給大家的。

我們拉比真的好棒啊!!!

 

KEN (solo) / 이적-하늘을 달리다

/KEN的影片我記得很清楚,是在一場簽名會,由他來主持,果然很會帶動氣氛,好像主播真的好可愛。/

至於...SOLO部分....我只記得歌迷應援超大聲阿!!!!!!!我直接沉溺於KEN的聲音裡,阿嗚!原諒我

 

N (solo) / MIUSIX  Justice-stress (感謝喵喵 感謝 HOT-CHA站長提供) 

/車NN跟赫兒的生日因為很近所以就一起辦了,但赫要準備考試所以就沒有做solo/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solo整首歌嘴巴張的很大的一次吧,雖然我知道NN他跳舞很好,但也僅看過他舞臺上的舞蹈,

沒想到創團式可以讓我看到他出道前跳的舞蹈,NN一出來的時候造型偏灰黑色,沒穿鞋子,轉過身開始用很長的布把眼睛矇起並綁上,

但有點冏的是,他綁好久,而且綁的很用力。"不會痛嗎?"這是我唯一的想法。

 

嗯...我整場看他賣力的跳舞,真的真的很感動,雖然我看到他布沒有綁好,眼睛跑出來笑了一下,不過還是真的很認真的看他整場的solo,

我們車NN的柔軟度真的極佳阿,那下腰的部分真的把我的血液沸騰到我都要起來拍手鼓掌,即便他已經夠黑還是灰暗系的衣服,但在那時候他真的好閃耀,

 

淦!!!!!!!!!!!!!!!!!!!!!!!!!!

 

YOU WIN!!!!!!

有身之年可以看到你solo這舞蹈,這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嗎(太太你真的over了),力與美的組合,黑到發光的閃耀,那四分多鐘(應該吧),

我的餘光都是黑的,我真的只看到"N"這人阿!!!阿~~~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話來講,請他下次有機會再跳吧~但我好想再看一遍十遍一百遍阿,

看到你真的會想要叫他再跳一次,而且一定會想要請他再下腰一次阿!!!(扶額...)

 

我飯對人我飯對人了阿!!看完表演後我真的好想衝出去大哭,但不行,後面還有節目...花了這麼多心力來到韓國,終於阿!!!!,,,,,,,,,,,,,

 

(talk跟 love letter的順序我有點忘記了,搜哩)

 

LOVE LETTER

love letter是坐著唱歌,唉~我真的好想哭,這首歌好書情好催淚,真適合放在演唱會最後面耶!!

屋哩車NN的衣服就是他在solo的衣服沒有換唷~~(這個意思是?!)

 

TALK

基本上我只有仔細聽赫唸的那個因為他第一個唸...後來我就開始恍神...因為沒辦法同步腦內翻譯,聽到片段聽的懂但他們唸文章的速度真的就是他們的速度阿!!

完全沒有考慮到台下有某些不是韓國人阿!!!!!!

我只好介紹舞台片段,

(我在梨花大學外面手上一堆東西打上面的memo 錯字就原諒我吧XD)

大家一開始就起鬨LEO唸,但一直被車NN阻止,第一個是赫跟KEN比賽,之後是赫獲勝。寫信的都是女歌迷,所以赫也被要求要用女生的聲音,

靠邀我就已經快聽不懂了換了音頻後我更聽不到→心中一直在哭...

第二個是LEO唸稿,唸稿前還被逼著要跳性感的舞,因為在深深打破他有跳過,所以車NN要求他跳舞造福台下的星光,成員們哼歌,他一開始隨著拍子拍手,後來...非常僵硬的sexy danc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粉絲比較年輕,寫的也很年輕話,LEO兩三次都轉頭問車NN。

有個粉絲說他一開始是別家的粉絲,後來因為朋友要求就陪她去看音樂舞台,沒想到一看就這樣上癮了,車NN就開始cue歌迷,發現是二樓的,

車NN就問他說讓你變粉絲的人是誰?歌迷說:灰色頭髮

차학연當場站起來驕傲了一下

但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給小繼續問說歌迷現在喜歡的是誰,因為歌迷真的不知道要不要講實話,麥克風非常的安靜,車NN就...說到此為止XDDD

還有一個歌迷好像是要準備考試,但我忘記是不是醫學院的樣子(聽不太清楚),歌迷喜歡LEO,所以車NN就要求LEO跟他說一些話,當然,LEO講話那麼小聲我怎麼可能聽的懂XDD

再來就是有個歌迷講到團員感情的事情,我記得是RAVI唸的,一開始他還用RAP,笑死我,車NN為了要讓大家看到他們感情非常好,先跟RAVI抱了一下,竟然!

偷親拉比的臉頰,拉比驚慌,用手抹掉還講了:뭐야! (驚慌失措的樣子真的超可愛)

之後又要跟團員們索抱,我想鄭LEO應該是因為腳傷不方便閃人只好乖乖的在座位上任"車"宰割,其他三隻都跑到我們這區閃的很遠,LEO很大方的跟車NN擁抱後,

車NN一副就是:애들아 난 간다~

的樣子!!!!!硬是要抱....想當然爾就是...哀號囉!

最後一封是豆兒唸的,我一直以為會輪到我們車NN唸稿,想說豆兒已經唸過了幹麻還要在唸一次,直到豆兒拿起稿子...講了寫文章人的名字我才知道에네네네넨

我們隊長感性時刻來了!!!!

大致上是講到從出道到現在一直都沒有間斷的做宣傳,雖然很辛苦,但有星光跟家人的支持,一路走到這裡等等的...

講到一半,豆兒轉過去要把稿子給車NN,要他唸後面,車NN一開始不要,台下就開始起鬨:차학연 차학연 차학연

拗不過星光們,只好接下稿子自己唸,

他說,他覺得最可惜的地方就是,到現在都還沒有辦法請星光吃炸雞,他說明年一定要請星光吃炸雞,

講到一半有鼻音,吸了一下鼻子,哇看...他轉過去要豆兒接稿子,還跺了腳

(我的媽呀,我真的快要崩潰了,怎麼...怎麼這麼可愛阿!!!!!!!!!!ppadm.png  我頓時覺得我們家男人也是萌物一枚),

被拒絕之後他只好忍住鼻水,忍住眼淚繼續唸下去,

看的我聽的我都眼眶泛淚阿!!!!!唉~~你真的很煩耶!!!!!!!!!!♥

 

SO HOT

so hot前是很多很多演藝圈的偶像的祝賀影片,還有運動大會的教練(他出現兩次吧),最後呢,VIXX girl出現啦!!!!說了恭喜創團式之類的,

唉唷威~~~~~~我的N美真的好漂亮阿!!!!!!!4e5c2f55337d9c3255872572388a1dda_w27_h27.bmp  

最後豆兒還甩了一下頭髮當結局...

既然出現了VIXX girl,當然~~~~~!!!!! so hot出現了阿!!

哇~~~~淦!!!!!!!!!!!!!!

李豆兒露腹肌阿~~靠杯靠杯!!!六塊露四塊是怎樣~而且好清楚~~媽的咧!!!!!!!

我們拉比也有小露腹肌,但好像團結成一塊了!?

李豆兒跳到前面的時候還拉了一下衣服,我心中就是:拎阿罵咧!!!!!!!!!!!!!!!!鼻血是不用錢嗎QAQ

我開心又受到衝擊後,還是有稍微看一下我們短髮N美一下...就非常的...安全的上衣(結束)

雖然我不會期待他的腹肌...但他也太讓我不期待了吧= =||||

 

cover dance ft. VIXX (n/ravi/ken) (leo/hyuk/bean)

我有點忘記ken跟bean的順序了

一點跟六點都各有一組cover dance跳舞,feat VIXX....

六點入選的是日本粉絲,整團都超級迷你可愛的,尤其是cos豆兒,眼睛也好大~~媽呀 他真的好可愛喔!!!

結束跳舞後就有一個小小的對話,在那之前,혁이就打小報告說,拉比走位走到他的位子,害他頓時沒地方站,要拉比注意(其實是說cos拉比的粉絲走位),

硬要說本尊的錯~拉比也只好道歉了。

只有cos豆兒的粉絲懂韓文,

車NN又整個忘記她們不是韓國人講了不少的韓文,現場就有點冷掉,

車NN有問到說為什麼喜歡VIXX,cos豆兒用韓文回答時台下整個激動阿(我也不知道我在激動個屁),大致講了멋있고 노래 좋고 재미있고(!?) 춤 잘 해요

我聽到재미있다心中想說:大概是因為車NN吧←無敵爆笑中

豆兒有用日文稍微跟日飯聊天,台下也~喔~~~~~~~~~~了起來(真的很喜歡鬧豆兒XD)

最後車NN還說:不准脫飯唷

我也想要你這樣對我說阿!!!

 

UUUU 

六點的應援是等VIXX講了 REAL V.I.X.X 였습니다. 사랑해요,台下的星光們就要把入場邊走邊折的黃色飛機丟到台上,成員們都有嚇到,所以唱uuuu的時候飛到舞台上的紙飛機又被團員們射到台下,這時我才有注意到在我那邊的혁이~這孩子真的變的好帥喔QAQ

但下一秒我又往一點鐘方向看去(其實我一直呈現著一點鐘方向),車NN的紙飛機明明就往前射,結果落點落在我們這邊整個往左邊飛是怎樣XD

 

安可 다칠 준비가  돼있어

我完全沒想到可以看到這首歌的live,我真的覺得,차학연真的帥爆了ppadm.png  ,而且到一半LEO也出來跳舞,真的讓人好感動...

可以看到西裝正裝的車NN,我真的覺得好圓滿...而且這首歌還是我出發前一天才看兩次學應援就趕鴨子上架的歌~

我...背的還真是完整耶(驕傲樣)!!!!!

不管啦~~~~~~~~車學淵真的好帥!!!!♥♥♥♥♥♥♥♥♥♥

 

NG影片

最後散場前,出現了一個畫面,婆婆又出現了(小姐有問題嗎))),應該是NG太多次所以就被剪進去了,後來竟然出現車NN的聲音,一定是逼他家兩老講那麼多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