엔녕雜記

11/30

29號的簽名會實際上是對VIXX最大的傷害一次,

是飯嗎?

不~是公司的問題!!!

把歌迷當作病毒看待,

不能握手、不能問問題,之前簽名會能做的都不能做,

還只能限制10秒,

容我說一句話,VIXX不是才出道一年半?

想要搞的跟國際明星一樣幹麻?

搞的這麼有距離是有什麼意義?

那下次演唱會乾脆不要有搖滾區好了!!!!

沒有一個人會願意花大把鈔票,在喜歡的人面前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就在那幾分鐘之內拿完六個人的簽名!?

我相信VIXX成員之前所有的簽名會那樣的笑容與態度不是裝出來的,

很仔細的聽星光講話,打從心底發出的笑容,

難道不是珍惜星光嗎?

 

星光就沒有打從心底支持、應援、愛護VIXX嗎?

 

今天公司的幾項不合理嚴格規定,

對飯真的是個傷害,

難道你們就那麼喜歡距離感嗎?

 

VIXX的一位不重要了嗎?

VIXX的前程不重要了嗎?

 

我喜愛VIXX,但VIXX不是我的神...

 

我想直到被Jellyfish弄到我沒辦法喜愛下去之前,

這裡還是會繼續下去的。

 

11/28

KENKEN~♥

 

總結我目前抽到的成員(換之前)

rock your body :LEO/HYUK

on&on:RAVI/LEO

HYDE:KEN

JELLKY:HYUK/N

VOODOO:HYUK/KEN

如果我是豆兒飯

我一定哭死!!!!!!!!!

沒半張是怎樣?

 

 

今日過著臉很臭的一天.....

但等下就要去95拿CD,所以現在開始嘴角要上揚!!

如果沒意外下禮拜也就是12月初

戒指就會到我這了♥

 

11/27

 

我想我好像有命中注定了!?

已經連續兩次買第一張都抽到忙內!!!!!!!

這張真的好看阿!!!

(是說我今天一直把豆兒看成拉比)

↑太太表示真的很想要抽到的FU

北車五大...是忙內跟豆兒通殺的店家嗎????

車NN~你又要弄我了嗎="=

 

不行~我一定要PO出這個視頻我才肯去睡覺!!!!

隊長大人!!!!!!!!!!!!!!!!!!!!

你~真的~笑死我了!!!!!!!!!!!!!!!!!

但前面用屁屁移動超可愛QAQ

사랑해~♥ (繼續大笑

請看1:48~1:50

 

(youtube:HOTCHA)

11/23

啊~~NNNNN

今天是我們家老爺的生日

算了 你應該不會想理我~

老爺可是陪了我重要的一年

其實也是很希望他過的開心過的快樂!!!

希望今年給他的禮物已經到他的禮物櫃裡頭安穩的待著了~~!!

相信這次是最後一次送禮物給老爺~

 

我那還不回家的姊姊什麼時候才要回來!?

總覺得最近翻譯越來越遲鈍...

真的要好好的再去複習QAQ

 

最後~

跟喵喵一起經營的臉書粉絲團

終於要慢慢的步上軌道了!(歡呼~

對於一個超級不會使用臉書(甚至反感)的人,

現在真的是努力的掛在上面XDD

辛苦喵喵了~~QAQ

 

補做了一條超長的list,

不知道要擺哪裡(我已經關掉另外一個部落格)

所以放這裡好了XDD

給老爺的最後一次support,就劃下句點了!!

 

11/20

학연아!!!!!

這次你一定可以請大家吃炸雞的~雖然本人真的很想吃你送的炸雞(意義不一樣)))

但你的願望先達成比較重要

 

然後我剛剛寫信給經紀公司,請他把檢舉我的理由跟證明一起給我,

我果然還是忍不住乖乖的被定罪,

事實上看完網路上放的showcase片段(官方的),

我更不想要放下你們了,更想要陪你們一起成長,

我也請公司看能不能給我一次機會,

希望公司不要太嚴!!!

 

人家也是一片丹心阿!!!!!!♥

 

我還想要當這裡面其中最黑的那個手指頭!

 

11/19

 

啊!!!!!

剛剛我自己試算了一下

我在這邊結帳

http://www.yes24.com/24/goods/11457441

10份CD的EMS是21300韓幣/10

5份CD的EMS是18580韓幣/5

今天匯率0.03

隨便算一下

10份CD的錢一張是510元(不含國內運費)

5份CD的錢一張是557元(不含國內運費)

我覺得真的有點太貴,

所以大家可能要去唱片行買了QAQ

不好意思

 

再把自己搞累最後一次,

這一年就可以算是半個圓滿狀態了(剛好喜歡VIXX半年左右),

CD揪團預計會做,由於是一個人作業(又要開啟高科技網頁),

也請大家多多照顧一下很容易腦殘的姊姊我了XD

至於support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

短期間甚至明年一整年預定都不會有任何動作。

原本預計他們來台灣要support的食物應援,應該就QAQ

明年也想要跟大家一起喜愛VIXX♥

 

這半年的時間跟我預計的差不多,把VIXX的相關消息寫了超過100篇(篇數越多 新飯了解的範圍就越廣 也許就可以吸引到好的飯),

現在壓力沒那麼大,可以慢慢新增了♥

 

11/15

這今天最怕就是接到電話了!!!!!!!!!!!!

而且公司沒格XDD

繼上次跟dreaming check位子第二次講韓文是米花籃...

我頭痛阿!!!!!!!!!!!!

------

要support米花籃還會被拒絕,,,

這不知道是哪一招~~

但我真的很失望阿!!!!!!!

젤리피쉬

你們寫的"分享溫暖的心"

卻這樣重擊我的心,這樣真的對嗎???

 

身為海外飯有說不盡的無奈,

時間緊迫是我願意的嗎?

我一直在等回信我又寫信詢問,

到我回到家你才跟我說沒辦法讓我support,

我訂單也訂好,也付款了...

我當下真的沒想法...

 

NNNNN~

我真的很受傷!!!!!!

 

11/14

NNNNN~

你們公司回信的速度可以快一點嗎?

我不想半夜再收到信然後少了我睡眠時間(這人容易有起床氣

 

11/13

**噗浪賭盤更新
整理如下:KEN-芒;豆-喵、WEI、曼蒂歐逆;拉比-白、阿北:赫兒:波波、嘟嘟、喵同事:車NN-雪人:艾比-LEO**

↑全體GG 我的隨便說說竟然成真...

 

11/12

젤리피쉬

你都不用睡覺嗎QAQ

而且你會讓我不能睡....

睡不好~

牆壁有越來越誇張的趨勢...

 

11/7

昨天證明了我就是雞婆個性...

所以很容易被打擊,,,

但未來的目標感覺有比較清楚了!!!

我要抓住機會啊!!!!!

 

11/5

走到最後一定有我的容身之處對吧...

 

학연이...지금 정말 보고 싶어...

슬픈 때 어떻게?

내 힘내 될 수 있어?

 

11/4

這一兩個禮拜大概又要暴躁了吧,,,

寫了mail給官咖

五天了,沒收回信~~工作人員也跟著VIXX到歐洲了嗎?

NNNNN~~我的mail咧QAQ

 

今天頭痛...(((遠望

昨天發生了超好笑的事情

在跟小白享受午餐+下午茶(明明就是自己坐太久...

收到來自親姐姐的line

說我有男朋友都不跟家人講...

 

我都不知道我有男朋友阿!!!!!!!!!!!!!!

 

我跟小白討論的結果

不是車NN(我的line的大頭貼)就是跟高中同學聚餐拍照臉書的照片...(那張怎麼看都不像)

↑雖然我一度很開心NN是假想男朋友,但有點智障所以打消念頭

 

我跟我媽說

如果我有男朋友牆壁上就不會有海報了(挖鼻...

 

但我現在比較想要牆壁上有海報

我怎麼捨得放過車NN呢(喂!!!

 

其實我很怕我開戒指團然後被官咖搜尋到以為我在賣東西什麼的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