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版~

我又要再度gif了

屋哩隊長大人超帥的啦QAQ 

 

會讓人瘋掉的MV阿!!(鼻血真的止不住~~

但怕痛的孩子們就忍耐一下!!還是要看完阿!!

這MV 依然可截一堆帥圖跟帥gif啊!!!!♥

 -------------11.23  끝-------------

脖子有點痠~腰有點痛~臉有點不開勛(!?)

把豆兒截的有點病態的FU...唉~要不然其實這張MV 他畫面最多~

嗯哼~~這孩子的漢操真的超棒的阿!!!(壓鼻子...

要去哪阿!!!?????? (綁起來是對的選擇)

LEO的畫面我把他综合了~雖然看起來有點怪怪的QAQ

本人不小心私心了一下~所以我們車隊長有兩張唷~♥

我想要這個人體時鐘阿!!!!請給我~請給我!!!!

經典絕對不能錯過阿!!!

可以把地板刺的這麼"震撼"真的是不容易!

最後ending!

 

 -------------11.19  끝-------------

(학연아 不要揍我XD)

(我好喜歡這一幕.......超有張力)

(我們隊長真的好帥氣!!!)

破洞裝萬歲!!!♥

 

 

 -------------11.14  끝-------------

 

 

我先GG....結束這回合QAQ 

好久沒截gif...

等完整版啊!!!!!

-------------11.14  끝-------------

提早洗澡果然有用!!!QAQ

除了搶票 我很少F5這麼激烈的!!

告訴我~~這如果不給抽小卡!!

這樣對嗎!?????

按照年齡順序的個人照

(차학연不要打我!)

真的一秒崩潰!!!一秒崩潰阿!!!!!!

在電腦前面精崩還不是普通的悲慘~(因為只能無聲)

為何~你要這麼帥!?

為何阿!!!!!!!!!!!而且你這樣趴著 不是逼我疊上去嗎?

老媽~我要嫁給這個人!!

(我知道你還年輕,所以我也挺年輕的,I 蛋 U)

天阿!!!!鄭LEO你的腳趾頭真的不要太萌!!!!!!!!!

衣服破掉的地方讓我好想流鼻血~

KENKEN跟人偶的姿勢好像

大家都要破衣破褲嗎??

難道今年冬天流行這種style!!

我怕冷(吸鼻水...

其實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為毛我兒子變成黑白郎君"

為何選這張陰影在臉上的

兒子的大腳好...好讚~

裸唇真的很夭壽耶!!!

你們這樣對嗎....

拜託~讓我把這隻撿回家!!!QAQ

臉讚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豆兒 這次拜託讓我抽到你(這人大概會瘋狂買吧....

眼線萬歲萬萬歲阿!!!♥

最後우리 혁이야!!!!!!

你也跟我一起回家

你要什麼~姊姊都買給你QAQ

是說手上的線...也讓我好想控制你(喂

 

以上....我已經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老闆娘要關門了)

 -------------11.13  끝-------------

在我去洗香香的半小時內竟然演變成這樣子...

真的好期待這次的曲風

感覺又回到 on and on 跟 hyde的濃濃眼妝裡了

雖然還沉溺在"대답은 너니까"

我的天阿!!!!

我完全期待個人照~~♥

 

-------------11.12  끝-------------

 

(source from:twitter)

身為拉比的娘(!?)

我真的淚流滿面阿!!!!!!!!!!!!!!!!!!!!!!!!!!!!!

我對這張專輯整個超級期待的♥

라비 사랑해!!!

 

 -------------11.13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