엔녕雜記

12/29

我想,也許喜歡一個人,就會為了他做更多的事情

NNNNN~

直到你們官咖開始有中翻這件事之前,在我所能範圍內我會盡力去做到翻譯這件事情,

想要替你們做的事情太多了,但以現在的能力也只能做到這個地步。

知道為什麼我現在會有這種感覺嗎?

我看了STARAZ的內文了,以往我買雜誌都只有看圖片,是因為當初韓文不好所以看完就闔起來生灰塵,

晚上心血來潮,看完,我就馬上開這篇文

我要把現在的心情記錄下來,

我又更喜歡你了!!! 最近對你的喜愛度一直無止盡的增加

對我來說你真的是很棒很棒的隊長,對我來說你真的是很棒的男人!!!

處女座喜歡那個人會很容易去挑那個人的毛病,不是不愛他,但就是因為那個不完美的地方而吸引吧! (起碼我是

我會努力練習鼻孔不要擴張的這件事情,見面的話請不要只記得我的鼻孔!!!

你又打破我最忌諱的事了,一個月之內買了三本雜誌...

2013年就快要結束了~

N~這半年內我真的過的好精采,

因為你的關係我也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期許我們的明年依然可以過的如此精采~

 

12/26

NNNNN~那篇文章太難翻,所以我翻到一半就去翻官咖的文章了(挖鼻

然後我就去做gif~天阿!!!超可愛的QAQ

2013 SBS歌謠大戰的截圖gif 超可愛~

老車老鄭很淡定....

這對真的很尷尬耶!!!XD

就屬兒子跟豆兒最激情了~~♥

百看不厭阿!!!

後面快結束的地方

老車 你連拍是這樣按的嗎?

老鄭肯定在求救(他乾掉了XDDD

最後對視!!?

這老車左腳、老鄭右腳看的我心花怒放阿!!!

希望你們下次可以再熱情一點XDD

我強烈懷疑我截的這段gif一定會被誤會XDDD

兒子的腳不會ㄍㄧㄥ嗎XDDD

而且最後互拍肩是怎麼樣~~~

 

老車~~~~~~~~我好想你阿!!!!!!!!!!!!!!!!!!!!

 

12/23

回顧一下上次針眼的時間是...

9/17

QAQ

才短短三個月我的右眼同個地方又復發了...

是看了太補的後果嗎??

嗚嗚~NNNNN

你看你啦(鬼扯...

我以為這次不會被刺(想說提早發現應該SAVE

嗯哼~~

我又被刺了XDDDD

媽的 還是問候了老師好幾聲...

好險我禮拜六已經吃了炸的,現在沒有不甘心XDDDD

 

12/18

提早的聖誕節XDDDD

好久沒寫日記,但最近的確沒什麼事情可以交代的...

總之,2013年也快結束了!!

2014又要來個新希望囉~♥

希望可以抽中VIXX的簽名會,希望可以跟N十指交扣,

若是有演唱會我也要到場!!!

 

12/9

NNNNN

今天是崔崔的生日,以往這時候我應該都是超級興奮的~

但今天非常淡然也因為今天是神經病的禮拜一...

回頭三年一看...

時間過得好快,我也快邁入3字頭了!!

其實這陣子我覺得我燃燒過頭...

上班回家吃完飯就坐在電腦前跟韓文奮戰(問題是還不是複習上課的內容),

不過這樣的日子對我來說是我最反感的生活,

因為曾經一年半有這樣的經驗(當然不是在練習翻譯),

雖然說這幾個月都在練習翻譯,成長了不少。

也許我又陷入了身體疲憊但精神亢奮的狀態裡了吧...

但你放心~我會自己調適過來的~

因為我一向都是這樣子適應環境...

到時候我又是一朵"向N葵"了!!(車NN 不准閃開!)

 

至於event活動我已經看開了~

多出來的明信片我會好好珍惜珍藏,,,

下次我也會知道不需要印到這麼多明信片~(再見我的孫中山*N)))

 

 

12/8

GOD!!!!!!!!!

我真的好想你阿!!!!QAQ

明天又要開始周一症候群了......

NNNNN~~

希望我這禮拜可以平安渡過!!!♥

這一年也快要過完了,這半年真的過的好精采,

也很期待明年的每一天,

然後~~倒數了!!♥

 

12/5

各位我收到囉~~XDDDDD

我會盡快幫妳們寄出了~

請等我 揪咪~♥

(大拇指這款 請千萬不要去折他!!! 我這支已經有裂開的跡象囉))))

 

12/3

現在可以的話我力馬不幹!

心情真的無比煩燥!!!!!!!!!!!!

 

昨天感謝朋友帶了四本寫真給我

真的夭壽重~~~~

 

戒指目前還沒到,到時到我家我會先拍照^^

然後盡快處理,請大家再稍帶一會兒

 

一想到這個月跟下個月發文次數會瞬間減半就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