엔녕雜記

1/25

半夜雜記~

最近下班回到家吃了一下宵夜兼晚餐就匆忙的洗澡去睡了!隔天繼續上班~

這個月一直都是這樣,只要比較早下班,比較早吃完飯就先去小睡一番(通常都是一個小時以上),

所以我根本就沒辦法update阿!!!!!

但總是在我比較有空的時候發了消息~嗯...我運氣還真好~還抽的出時間翻譯...

快結束了~剩下禮拜天開始的班~

可以好好的過年~然後繼續奮戰!

一晃眼我當星光的200日就這樣在我忙碌的日子裡默默的渡過了...

當然~之前說的第二次戒指共購也會如期的開放~

我這次會再重新整理再開放,也會問代購什麼時間方便訂購收貨寄貨,

預計二月都是揪團的時間,三月訂貨預計四月中旬前全數配送完畢(預計唷!!!)

 

最後~

VIXX本賞~~阿!!!!!!!!!!!!!!!!!!!!!!!!!!!!!!!!!!

我是完全錯過的人T^T

 

再來~感謝眾星光願意跟我交換(事實上我唯一自己抽到的老車只有一張QAQ)

我會繼續一直학연 set下去的!!!

老鄭魔咒~來吧!!!!

 

1/14

老車阿!!!

你們終於要進軍台灣了嗎!??

最近因為年節的關係,拜天都去上班,平常日也比較晚下班,

今天看到這個消息,阿嗚!!!

這算是在激勵我嗎??(想太多

看來我真的要去湊一家六口了??

韓版已經四張...

那台版就買個兩張吧!!♥

看來離你們來台灣的時間也不遠了!!!!!!!!!!

같이 화이팅!!!!!!!!! 학연아~정말 사랑해용!!

열심히 응원할게용!!

1/11

今天是小光棍節(別亂取

我去年就跟麗莎姊姊還有珍妮花姊姊約好的日子,

沒想到今天有意想不到的RP(喂...

原本是八人的聚餐,但因為A&F重感冒少了兩人,

今天的成員就是我、小白、麗莎姊姊、珍妮花姊姊、富逼、酸酸

我們去紅通通吃飯,

吃的很開心,也聊了很多~~

那時候店員三番兩次跟我們說用餐時間快到,最後老闆娘時我以為就真的要離開了,

沒想到!!!!!!!!!!!!

他跟我們說中天新聞要採訪客人吃部隊鍋的感想,

我們六人就傻了之後很慌張,

那個燈超強~酸酸整個臉超亮,我們只好派出麗莎姊姊,

真的覺得我們姊姊超厲害的!!!!!!!

把味道、口感描述的很清楚,

其實我腦袋在想...

我剛剛到底吃了什麼東西我都忘記了......

而且還有小禮物(什麼酒我忘了,有加金箔的)))

嗯...其實今天晚上六點就被報導了XDDDDDD

真的完全沒想到只是吃個飯就會有這麼神的事情發生~~

今天能跟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彷彿又看了一場演唱會....

1/7

今天忙到七點半才離開公司,

回家看到鋼琴上的國際包裹一點都沒有想要打開的心情(因為沒有中簽名))),

書桌上已經有三張VOODOO了....

這是第四張,

想說來張老車我也開心,即使我有換到了!!

BUT!!!!!!!!!!!!!

 

老鄭...

是今年特別跟你有緣嗎?

你到我這的比率越來越高了阿!!!!!!

(溫刀老車來我這的比率依然低的可以QAQ))

 

1/3

依然不死心的今天再去買一張~

安柏陪同 (所以抽到安柏喜歡的豆兒了XDDD

還是沒有老車阿!!!!!!!!!!!!!!!!!!!!!!(摔筆...

所以我放棄再買了,因為到最後一定一家六口都出現~

我不要阿 這樣好負擔!!!!!!!!!!!!!

 

1/1

大家新年快樂唷!!!

跨年那天太晚睡結果快10點才起來,

今天天氣好好所以就跟姊姊出門,

行天宮人超多啦!!!

接著又去北車吃飯,於是,

我就賭我的2014年 第一張CD抽到誰

謝謝老鄭 對我的肯定...

我rock your body買了三張~~老鄭已經是第二次抽到了!!

請問老車到底在哪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