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給我的星光們 

對不起

沒有表現出誠意參與昨天的chatting的事很抱歉
腰部肌肉受傷在上舞台前噴了藥然後就站在旁邊
應該是不管什麼理由都要參加的,也沒有時間可以跟各位星光們告知不能參加的事真的很抱歉

跟其他團體分開對話的消息事完全沒有根據的,
要是這不是事實而消息卻被轉發
讓各位星光們以為這消息是事實,
應該要成為能讓人值得信任的隊長才是
但卻沒有辦法這樣做真的很抱歉

往後會成為更讓星光們信賴的隊長
會成為這樣的學淵(沿)的!!

 

-----------------

遲了半個晚上才翻譯,但這篇對我來說其實很重要,

所以我決定上班的時候翻譯。

昨晚因為上班很累晚上精神不濟,十一點半左右看到老車發在官咖的文章,

當下我只看到他說他腰痛這件事情,然後我頓時翻譯的基礎能力都沒有了...(因為頭很痛))))

不過大略看一下卻看到一篇文章有四次對不起,

看得我都有點不開心,接著要睡覺前還看到韓站在推特上的一些感想to 老車,

更覺得不對勁,現在翻完真的是火都上來了...

人是鐵打的嗎? 不是吧!!!

是不是給老車太多壓力跟大家對他的期待,

縱使對他有萬般的期待不是也要跟他一起走過這成長的路?

站在遠方叫他跑過來有什麼意義?

一直努力想要成為很棒的隊長,

但不是一兩天就可以辦到的,

真的喜歡차학연的話,真的喜歡리더 엔的話,

那麼就跟他一起,陪伴著VIXX,

一起成長的!!!

 

 

若想轉载請註明網址:

VIXX 대만 starlight / facebook

flameyukke.pixnet.net / 임아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