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喔齁齁齁!!!!!!

還是雜誌照((喂~

  

好在這本有買,因為後來聽WEI說這本品切,

我就回到韓國賣雜誌的網頁,還真的已經沒有販售了

 

有笑的很燦爛的照片也有稍微嚴肅的黑白照(!?)

 

老車呆滯不想解釋...

 

我就是因為這張買這本雜誌的

笑的實在是太燦爛了未命名-1.jpg  (((飛奔~~

有沒有很燦爛阿!!!!!!!!!!!!!!!!

 

我不是無聊再拍一張,這是用單眼拍的 為了老車!

 

小老頭好可愛>////<

 

 

 

其實這樣看真的覺得KENKEN是好孩子

但他實在太AB型了

 

上面那張兒子不知道在三八什麼!

選這張照片的人真的很妙耶!!!

大家腿都開開的

全身黑~這視覺效果真的超棒的!!!

 

忙內也是我想要購入這本寫真的重要因素!!

 

姊姊真的最近越來越愛你了阿!!!!!!

(之前想把你換出去的我到底是哪裡腦殘了?)

 

 

喜歡豆兒的酒窩(戳

 

老鄭這張太帥

讓我無法直視> <

 

 

 

嗯~我後來又很沒用的訂了STARM的2月號

未命名-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