엔녕雜記

2/28

 

早上起來果然什麼想法都不一樣了!!肚子餓 晚點上工~

NNNNN~是我買筆電的時機太好了嗎~

這台HP的螢幕出現一條粉色的線了~

-----------------------

NNNNN~~~

27號真的是讓我百感交集...

沒想到你SUKIRA畢業的這一天這麼早就到了,,,

本來以為哪天如果去韓國還可以卡這個行程,

看來短期間也不會有了,,,

其實我真的很難過(唉~

而且知道你哭了的時候我就更想哭了,,,

(我完全不知道我會為了一個你結束的行程然後哭耶!!! 這真的不是我....)

唉....

寫不下去了~

我還能等的到你有新的廣播節目嗎...

27號是我喜歡上VIXX的第240天~

希望我可以一起陪你們度過480天 720天 等等~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好像笨蛋,

只因為喜歡一個人情緒起伏的很激烈,

當累的時候想放棄,但放棄的那一瞬間又不想要放手,

回頭再看看喜歡上的那一段時間,

就這麼單純的選到你~

跟你一樣愛哭的我(喂...

是不是能繼續一起跟你走下去呢??

 

拉比的月份要過了,

三月份的那張桌曆再過23小時就要翻過來,

NNNNN~

沒想到我一直都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在乎你~

卻也正視到你是我重要精神糧食支柱的那一塊,

很小到很大~

 

27號跟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見面,

聊到好多事情,大多是工作跟未來的目標,

聊天的那時候,很多事情都會想到你,

我真的生病了吧...

我的個性是那種一栽進去,除非自己領悟了,

要不然是不會爬起來的,,,

經營部落格也是因為你我才有辦法堅持下去,,,

학연이 항상 고맙고 감사합니다.

 

我想要繼續主擔你

就是這麼簡單~

看到你新的推特 

我來了~~♥

 

最後~

我同學告訴了我一件事情....

(事情的原因是我們在餐廳外面排隊,聊天聊的太開心,我去撞到排隊的那根杆子...)

我同學:阿芒 我記得你高中的時候曾經踩到石頭然後跌進田裡...

↑我高中園藝科

我都不知道阿!!!!!!!!!!!!!!!!!!!!!!!!!!!!!!!!!!!!!!!!!!!!!!!

 

2/25

老車...其實我被你的理想型弄得很疲憊!!

你一直講一直講~我就要一直擔心下去!!

我絕對不會騙你!!

再這樣下去~~

我會因為這樣關部落格的!!!

我這個人一向都是這麼嚴肅,而且說到做到!!

(我沒有在威脅你~因為這真的是我的地雷!!~←奔哭中)

很抱歉今天對你是這種日記~但我無法忍受了阿!!!!!!!!!!!!!!!!!!!!!!!!(暴怒

 

2/17

今天被出了功課...

是我怎麼想都寫不出來的CP...

看來我又要待在廁所一段時間了(喂

 

老車...

今天是我飯上VIXX的233天(沒有特別的意義),

但最近翻譯翻到後來覺得沒有什麼品質,

而且很突然間我不知道在翻啥鬼!

哪天我突然不翻其實也說得過去,

一直以來我都對自己的翻譯不是很有信心,

這陣子特別嚴重!

我希望我的翻譯文是走有品質有重點的路線(雖然我也常挑到沒有重點的新聞來翻XD)

 

總之我現在也是很進退兩難,

不想翻譯但也不想放棄翻譯

你當我的韓文老師 one by one 可以嗎? (這才是目的吧!

 

2/16

我很認真的看了一下!!

(因為WEI說 男生跟女生最萌的身高差是30cm)

只有忙內跟我差30公分阿!!!!!!!!!!!!!!!!!!!!!!!!!!!!!!!!!!!!!!!!!!!!!!!!!!!!!!!!!

(我幹麻自暴!?)

 

2/11

擱置了很久的雜記,

過年去了一趟高雄天氣超好,

開工那個禮拜天去了一趟九份,

四個人才離開民宿兩秒全部落魄到爆XD

但民宿好棒♥ 溫暖又溫暖還是很溫暖,

房間也挺漂亮的!!第一次可以在外面住這又是多麼雀躍的事情~

那天也聊了好多事情,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果然還是很重要,

這樣才有溫度,才知道對方的語調。

8號那天也買了B.A.P的新專輯,

我終於有阿賢特點了XDDD

剛剛去刷了禮拜六買到SID的票,

在小七裡看到這序號真想跑一圈(但穿了五指襪已經很害羞了XDD

希望新來的人可以擋的住我提早下班的那一個小時!!!

還是希望這種序號這種RP可以出現在VIXX上阿!!!!

謝謝姊姊的神手

下次繼續靠你!!!

你妹的幸福就掌握在你手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