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勁!

打從韓相爀一腳跨進客廳就感受到一股莫名的低氣壓,讓他不知道要不要收回跨出的那一腳,但身後的人卻毫不留情的推了一把。

「爀阿!不要擋在前面,哥手上一堆東西很重的。」李宰煥自顧自的穿上室內拖鞋,將左右手滿載的戰利品放到桌上。

「哥,你沒有感受到空氣瀰漫著一股低氣壓嗎?」

「低氣壓?」李宰煥用著高亢的聲音回答。「還沒夏天哪來的低氣壓?」並且接過韓相爀手上的袋子。

自己知道再問下去也找不到答案,偷偷的賞了李宰煥一記白眼。正要環顧四周時,聽到了撕包裝袋清脆的聲音。

「哥!」

「嗯?」狠狠的攻擊了手上的麵包,兩眼呆滯地看著弟弟。「槓忙?」由於塞滿了麵包導致口中毫無空間的李宰煥卻硬是要回答。

「你幹嘛吃元植哥的草莓麵包!?」暴跳如雷的韓相爀想要伸手搶走麵包。「你明明說你想要吃巧克力麵包才拿的不是?」

眼明手快的李宰煥搶先一步的將麵包藏於身後,咀嚼完嘴裡麵包吞下道出。「你不是拿兩個嗎?所以我想就算吃掉一個也無妨。」


誰來拯救我!?

韓相爀欲哭無淚的放棄他失守的麵包。『我想吃草莓麵包也有錯嗎?』怒瞪著眼前快要將草莓麵包完食的李宰煥。

「唉,你不要生氣嘛,不就是個麵包,下次哥買給你啊!?」對韓相爀使出在星光們票選最愛KEN的粉絲服務中的前三名超強力wink攻勢。

這下子韓相爀不知道是要繼續生氣下去還是就此打住,他知道李宰煥瘋瘋癲癲的,但看似一副都無所謂的態度下還能保持住0.1公分的理智。「嗯食言而肥!」

「知道啦!」確定弟弟氣消後就拎著大包小包的食品雜物到廚房整理。


只剩韓相爀一人佇立在客廳,左手托住下巴陷入沉思。

『經紀人哥的門是關著,弘彬哥第一次出演偶像劇所以經紀人哥一起到釜山進行一連串的拍攝,而且只要是哥在,宿舍幾乎不會有這種氛圍出現,通常都會先被哥臭罵一頓的。』

『再來是右邊的小房間,元植哥一定在睡覺,依照他的睡功,除非是他肚子餓自動醒來要不然一般的吵雜聲是絕對叫不醒他,這間也沒問題。』

最後就是韓相爀眼前閉門的房間,嚥了一口口水,問題所在點百分之百就在這間房裡,韓相爀實在不願意推測他們出去的這兩個小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現在的情況是暴風雨前的寧靜還是已經核爆過的廢墟他都不敢想像。

四周的安靜讓他著實的聽到自己的心跳聲,撇除在客廳偶爾會高歌一曲的李宰煥:「晚上吃泡菜~~~鍋喔喔喔!KENKEN愛五花肉,got you bab~~~~~y~~!」


韓相爀今年20歲,到了可以自己負責的年齡,但他現在還想要活下去,這是他現在的心境。話雖如此,不過他心中的那股偵探魂卻猛烈的燃燒著,即使他在星光面前或是攝影機前都保持著小可愛的形象,私底下的他卻跟名偵探柯南一樣有著推理血液。

「好吧,先去找元植哥。」雖然大概也問不到什麼答案,但有總比沒有好。正要這麼想被整理完冰箱的李宰煥叫住。

「你在客廳站了這麼久,到底領悟到什麼事情?」他可不是只有在唱歌,該觀察的還是會觀察。

「我想學淵哥跟澤運哥吵架了。」

李宰煥瞪大雙眼不可思議的回答。「你確定?」他怎麼都沒發現?

就說他不會期待李宰煥給他什麼答案的。「我們回來的時候,學淵哥並沒有出來迎接我們。」

以往的車學淵聽到弟弟們的開門聲,都會出來確認弟弟們是否安好,順便來個車式迎接法,不外乎是用可愛的暱稱:可愛爀兒之類的。或是擁抱,更親密的舉動就是他有名的手刀。

「就算學淵哥沒有出來,再怎麼樣澤運哥也會出現,點個頭掉頭之類的。」但今天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嗯……。」終於領悟到韓相爀為何一進門就不尋常。「沒關係,哥去問,馬上給你答案。」給了韓相爀一個『我辦事,你放心』的笑容,開啟韓相爀害怕的那扇門。

「我們帥氣的LEO哥阿!」一開門高八度的招呼聲隨著關起門漸漸消失。

韓相赫在門外踱步,不敢離開此地,就深怕發生什麼凶殺案。他們的澤運哥不好惹阿!

終於,他等到了剛剛打算赴死的李宰煥。「哥!?」

 

現在是什麼情況。

李宰煥左手摸著屁股,右手貼著膝蓋彎著腰走出房。「喔喔喔……爀,大事不妙,我們危險了。」他剛剛彷彿看見閻羅王,一下就是被折又是被踹,最後還被打了一掌屁股。「我剛只說:唉唷,我們的小倆口吵架了嗎?我就被打了!弟弟們關心哥哥也有錯嗎?」珍惜的呼著自己的屁股。

『你被打活該吧?』韓相爀好想回這句,但一想到李宰煥又會用奇怪的聲音護航自己。「你還能活著出來算不錯了。」攙扶李宰煥兩人進到隔壁房。

「元植哥,快起來,快起來。」他真的快瘋了!面對一個AB型頑童,現在又要叫起睡神,韓相爀突然覺得要照顧人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你這樣叫他是不會醒的!」李宰煥推開韓相爀,伸出他的黃金右腳。「要這樣做!」李宰煥猙獰的臉,腳指頭用力一轉。

「啊啊啊啊啊……!」如李宰煥所說,金元植一秒驚醒。「超痛耶!幹麻這樣阿!」金元植按住紅腫的右小腿。「腫起來了啦!」

李宰煥開心手足舞蹈。「看到沒有,這就是我可靠的地方。」得意的腳趾頭不停的擺動。

「哥,你知道學淵哥跟澤運哥怎麼了嗎?」時間寶貴他們難道不知道嗎?

由於剛醒來使得比兩人還要狀況外的金元植腦袋完全打結。「他們兩個有怎麼了嗎?」

很顯然的,金元植一直在他的夢中,外頭發生什麼事情甚至什麼聲音他一丁點都不知道

三人沉默了一分鐘。聽到玄關的門開啟。「學淵哥回來了!」

此時客廳又出現高密度狀態。「哥,你回來了。」韓相爀彷彿看到救世主的向前迎接。

「嗯,你們也回來了?」車學淵雖然面帶微笑但口氣非常的冷淡。

韓相爀真的很想哭,連唯一會無微不至照顧他的車學淵也這個樣子,他到底招誰惹誰啊?成人的第一年,為何就如此的難過?

想要再繼續與車學淵交談,卻看到車學淵快一步的走向沙發坐下並且看雜誌。三人輪流著你看我我看你無限輪迴。「咦?」被開啟房門的聲音吸引的三人同時注目於一直未出現的鄭澤運。

現在比低氣壓還要可怕,似乎已經形成了輕度颱風。不敢多話的三人原定不動的看著鄭澤運。

……。」已經很煩燥的鄭澤運看到現在的情況更加不悅。「宰煥,跟我到廚房!」

「什什麼!?」聽到鄭澤運召喚,李宰煥挺直身子等待下一個命令。

「去洗菜你不是說要吃泡菜鍋?快去洗。」車學淵竟然連一眼都沒有正視自己,鄭澤運肚子裡的無名火又再度燃起。

李宰煥回頭抿著嘴,一副一進去廚房就出不來的神情向弟弟們求救,無奈一個搖頭一個揮手的無情送走自己。『臭小子,下次有你們受!』

 

第一次這頓晚餐這麼的尷尬,韓相爀好想拿著碗到客廳去吃飯,但現在絕對不允許的,除非他不想活了。瞄著左邊的車學淵以及對面的鄭澤運,兩人臉上完全沒有笑容,這頓飯還能吃嗎?

不知是否只有他多疑,其他兩人完全忘記剛才發生的事情,盛了一大碗的飯,想要大快朵頤的享用晚餐。

將熱騰騰的菜放入口中咦?「好好像?」口中的食物好像跟平常不一樣?李宰煥大口的扒了一口飯。「元植,你吃吃看。」

「喔好!」殊不知成了替死鬼的金元植夾起一口放入口中。「喔。」差一點就要把菜噴出來。「好鹹………。」但金元植還是硬生生的吞下,因為吐出來就沒命了。

「好鹹就不要吃!」鄭澤運放下筷子看著弟弟們,表情更是冷冽。

「吃!我們吃!」被威嚇的三人不僅菜吃的多,飯吃的更多,於是他們想起現在在釜山的李弘彬,大概很開心的在享受釜山美食吧。

「不要吃了。」車學淵阻止赴死的三人。「那麼鹹,你們是想要弄壞自己的身體嗎?哥……煮給你們吃。」欲起身的車學淵卻被韓相爀扣住手。「爀?」

韓相爀眉頭皺在一起的用表情告訴車學淵:『哥不要進廚房!』

金元植與李宰煥也用同樣方法:『哥廚房會爆掉的!』『哥我寧可鹹死。』

車學淵的好意沒有人領情,但他又不能對弟弟們發飆。「你心情不好,就不要煮,大家也許還可以叫外賣吃你是要把孩子們鹹死嗎?」無表情的看著鄭澤運,收拾著碗筷離開廚房。

真的太好了,哥哥留下來一句話,現在要叫他們三個收拾殘局嗎?輕度颱風轉變為中度颱風,並且正朝著本島侵略。

「哥我收就好,你先去休息!」深怕此處又二度爆發的金元植,乖乖的收拾桌上所有的菜盤。「爀,你來洗碗。」

鄭澤運臉色鐵青的離開餐廳後,三人才鬆了一口氣。「哥都是你,哪壺不開提哪壺。」

「我哪有,就真的很鹹,你們也不是這麼覺得嗎?」要說冤枉也不是,但李宰煥就忍不住脫口,誰知道惹的鄭澤運火氣更大,甚至連平常好脾氣的車學淵也動怒。「快點找出他們吵架的原因,要不然我們活不了第二天。」

想念大家一起吵吵鬧鬧,想念被車學淵手刀,想念被鄭澤運踢屁股,想念幾個小時前的宿舍也有點想念在釜山的李弘彬,即使他現在比大家快活。

 

因為嗜睡的關係,金元植向來都是最後一個洗澡。當初房間不夠多,所以成員們決定打通舖睡在一起,照著年齡順序,車學淵睡最裡面,最外頭靠門的就是韓相爀。今日也如往常金元植從浴室出來,卻發現客廳無人,餐廳的燈也關了。

打開臥室,頭上的毛巾滑落下來,金元植也無力的跪下來。「世界就是這麼的殘酷。」一個小時前才說要一起度過難關的另外兩人,竟然睡一起還霸佔了李弘彬的床位,只剩車學淵跟鄭澤運中間的大空位。金元植只好默默的滑入兩人的中間並且祈禱自己能安然入睡迎接明天美麗的早晨。

真的不妙他現在猶如在獅子旁邊,等待被狩獵的好時機,LEO這名字他現在覺得取的真貼切,眼尾瞄了一下。我阿!!真的不看還好,頂多只是感受到那股被直視的寒氣,瞄了一眼,鄭澤運那眼神真的是要把自己大卸八塊才甘願的樣子。

「嗚。」金元植發出低頻率的哭泣聲,微微的抬起頭露出小老頭的雙下巴,看到巴在自己身上的罪魁禍首。『哥我就當你是真的入睡,希望你不是故意的。』身旁的車學淵睡的可真熟,整個人像八爪章魚的往自己的身上黏住,他真的覺得命在旦夕。於是他決定悄悄的扳開身上的章魚。

「你這樣子他會醒來你不要亂動。」輕輕的一句話,卻讓金元植整個凍住了。「時間不早了快睡吧?」

但這要怎麼睡金元植不知道。就算要睡,自知睡姿不好的他也不知道要朝哪邊睡。金元植僵直著身體,放棄與車學淵的戰爭,但左方的人,一分一秒都朝著自己的臉看著,他該如何入睡,獅子狩獵都是這麼有精神,等待獵物的體力不支一舉咬下動脈讓牠因血流過多慢慢邁向死亡之路嗎?不如賞他個痛快吧?

 

金元植,22歲,非常確定這次的颱風已轉變為強度颱風登陸了金元植本島。

 

過了一個小時,金元植依然炯炯有神的看著天花板,他完全不解為何在這時候他卻沒有辦法睡著,他的瞌睡蟲去哪裡流浪了?好在鄭澤運已經不敵睡魔侵襲在二十分鐘前閉眼,讓金元植鬆了一大口氣,但原本黏在他身上的車學淵卻好像一直在跟他唱反調,雖然八爪章魚已消失,車學淵的第二次轉身,右腳直落落的定點於金元植的肚子上。

 

「嗚…。」金元植悶哼。這一腳落的很真扎實,平常看車學淵沒什麼在運動,沒想到睡覺時的車學淵力道如此的大。

 

金元植就在鄭澤運給的無形壓力以及車學淵三不五時的家暴下,時而睡時而醒,好不容易稍微沉睡卻又突然睜開眼睛偷瞄鄭澤運是否還在凝視著自己,讓第一次金元植迎接了日出,時鐘大剌剌的只走到六的數字,但他忍不住了!很好…就趁現在。車學淵及鄭澤運都背對著他,金元植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離開床舖。

 

迅速的叫起韓相爀,韓相爀雖然也愛睡覺,但不像金元植難叫醒。「哥?……你這麼早起來?」順便打了一個大哈欠。

 

「我整夜沒睡阿!!要是今天晚上再這樣,我一定要第一個洗澡!要不然我現在就衝去釜山。」他再也不要睡在他們兩人中間,再‧也‧不‧要!「你去把門打開,我去叫醒宰煥哥。」

 

雖然不解為何被命令要打開門,韓相爀還是乖乖的開啟門,接著他就看著金元植抓住李宰煥的雙腳把李宰煥拖去客廳。「真是奇特的……叫法。」韓相爀明白金元植只是單純在報復昨天李宰煥叫他起床。

 

「真的要這麼做嗎?」聽著李宰煥的提議金元植跟韓相爀非常疑惑。「萬一反效果,一切的一切你都要負責!」

 

「安啦!沒事的…哥罩你們。」奇怪,到底是哪裡不值得弟弟們信任了?天不怕地不怕的李宰煥努力的安慰兩位弟弟,雖然他也不確定這方法可不可行,但他晚上想了一夜…大概五分鐘吧,這是唯一的方法了。「總之就是照著我的話做就可以了。」

 

莫約五分鐘後,寢室的門打開了,映入三人眼裡的哥哥們先後出現,接著,原本席地而坐的三人馬上面對兩人跪著。

 

「幹麻?」

 

「哥,我求你們和好,昨天的那十幾個小時宛如地獄般,再這樣下去我們活不過今天阿…!」雖然有點誇張,但卻是真心話,李宰煥抱住鄭澤運的大腿苦苦的哀求。「因為不知道你們吵架的原因,但身為弟弟的我們也是有義務要知道的不是嗎?若是你們願意把我們當作傾心的對象,那麼到我懷裡吧!」果然還是擺脫不了諧星性質的李宰煥講話瞬間被鄭澤運用力的推了額頭。

 

除了李宰煥誇張的語調與表情,另外兩位弟弟的五官已經擠到不能再擠,鄭澤運長嘆一口氣看著車學淵,發現他已經沒有昨天生氣的表情,嘴角也稍微上揚。

 

鄭澤運抓起車學淵的手,還沒等車學淵與弟弟們的反應,就消失在客廳,留下傻住的弟弟們。「所以…現在是要等他們出來嗎?我的膝蓋有點酸……。」少說也跪了五分鐘,在沒喝水沒吃早餐的情況下,韓相爀感覺有點無力。「哥…我餓了。」

 

李宰煥貼心的攙扶弟弟們起來。「昨天不是有買麵包嗎?我們先拿來吃。」

 

「爀,你有買我的草莓麵包吧?」這時才想起昨天交代赫要買草莓麵包這件事。

 

「有啦!」你們都有得吃,那我呢?

 

「哥分一半麵包給你。」李宰煥將巧克力麵包分半遞給韓相爀。

 

「謝謝…!」多麼可口的巧克力麵包阿,在飢腸轆轆的情況下,甚是好吃。

 

就在三人享受麵包時,房門又再度的被打開,但這次車學淵總算恢復往常的模樣。「怎麼吃麵包呢?我跟澤運去準備早餐給你們吃。」三步當兩步跨越的車學淵偷襲了韓相爀手上的巧克力麵包。

 

「啊!我的巧克力麵包…哥,你們到底在吵什麼?」現在的車學淵一定會把來龍去脈講給他們聽,因為他心情超好的。

 

「喔。其實也沒什麼,澤運說這禮拜假日要去玩,我跟他說大家一起,他堅持只要我陪,所以我就跟他吵起來了,不過剛剛討論的結果,我們大家一起去,只不過你們三個一間,辛苦一下!」接著,車學淵就跳著進廚房。

 

「這就是……他們吵架的原因?」然後搞的他們三個像是在坐雲霄飛車,心臟都快負荷不了。「哥…你要去嗎?」打死韓相爀都不去這次的旅行,為了這個理由,他昨天費盡心思的在推理,這個結局他不認同,他不認同阿!

 

「去阿,為什麼不去!」李宰煥倒是抱持著與韓相爀不同的想法。「哥出錢,哪有不去的道理,而且我們好久沒有出去玩,再過不久,我們也要開始錄音了吧?」

 

「不過我想,一定是你開車,你開車我就去,好歹路上有個伴。」這不用推理都可以想的到的解答。「但怎麼都沒聽到元植哥的聲音?」通常聽到要出門遊玩,大家一定都鬧哄哄的,怎麼卻沒聽到低音尖叫。

 

「噓…!他睡著了」鄭澤運蹲在金元植前面。「他昨天可能沒睡好,不要吵他了。」手上還拿著吃剩的草莓麵包就坐著進入夢鄉,大概也只有金元植才辦到。「忍耐一下,我去準備早餐。」

 

 

『還不都是你們害的………。』李宰煥與韓相爀異口同聲的回嗆,只是是在心中默默的吶喊著。

 

 

 

 

 

釜山─

 

「哥,宿舍會沒事吧?」李弘彬與經紀人在飯店享受著自助式早餐。

 

「應該吧!如果有問題,手機會響的。」然後他還要回去處理臭小子們的事情。

 

「也是,反正有學淵哥跟澤運哥在,宿舍也會很平靜的,是吧!」漾起淡淡的笑容,心想著宿舍一定沒事的。

 

 

對吧!?

 

 

 

『我好好奇他們兩個吵架的內容……。』如廁中的韓相爀不斷的想像兩位哥哥吵架的畫面。『好想……裝監視器………。』

 

20歲的韓相爀到了好奇的年齡。

 

 

 

 

 

 

你們也想知道嗎?

 

 

 

 

 

♦ ♦ ♦ ♦ 

前幾天在公司用line跟喵喵講事情,突然被喵喵點了一個靈感,

後來發現竟然離情人節只剩下兩天的日子,

於是乎先趕出

我這個人很容易脫離主題,然後前面寫的非常的冗長導致自己要的內容都還沒寫到就累了...

老鄭跟老車的故事...下次出產應該是明年情人節了吧(喂..

總之身為老人家的我很久沒有打文章,,,

請不要太嚴厲鞭策我~揪咪~♥

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