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第五本雜誌了(噴錢...

一直叮嚀自己紙本類的東西不要買太多

結果還是欲罷不能...

什麼26P什麼老車露額頭

這麼簡單的幾個字我就買了~

額額...

迷妹就是無法堅持(只有你自己吧

 

我知道最燦爛的笑容就是最邪惡的笑容

所以我buy!!

 

我知道最帥的穿著就是襯衫也就是說襯衫是最邪惡的帥氣表現

所以我buy

 

我知道老車在裡面很萌 等於老車很邪惡

所以我buy阿!!!!!!

 

(已經面臨人生崩潰之際...自己的OS都抵擋不住了~我該怎麼辦呢!?)

  

每位成員都有兩張帥照,除了兩面在一起會再補一張,我沒有特別偏袒誰唷~

 

要跟姐姐一起拆禮物嗎?(伸手...

 

看到老鄭這張圖我也爆掉了(事實上我很容易爆掉的....

 

老 鄭 吹 氣 球 真 的 很 邪 惡

(然後請我的腦袋停止腦補...

最近很誇張的無止盡腦補是怎樣!?)

 

好可愛好可愛~~~~~~♥

歪著頭在想什麼呢???

 

兒子的長腿穿黑色的褲子真的好好看

超 級 修 長 !!!

 

無時無刻都笑得很燦爛的豆兒

 

這束花....身價非常的非凡阿!!!!!!!!!!!!!

 

and~~超可愛的忙內阿!!!!

這組照片拍起來果然還是小朋友的樣子>////<

 

100分!!!

這張真的100昏阿!!!!

底迪~~跟姐姐回家~我準備好吃的給你~(但就怕你吃倒我...

 

當然每次買雜誌有99%都是為了我們隊長....

像這就是這張櫻桃 (其實是為了櫻桃吧~XD

 

雖然我姊一直攻擊他說他的眼睛怎麼了

"不就是盯著櫻桃看而已!!!!!!!!!!"

阿 就 真 的 很 可 愛 咩 !!!!!!!!!!!!

(翻桌...

 

我要左邊第三隻 謝謝!!!

 

小花絮很可愛

羊拉比又重現江湖了XDDDD

 

給我給我!!!老車給我啊!!!!!!!!!!!!!!!!!!!!!!!!!!!!!!!!!!!!!!!

 

一篇開箱文寫了兩個小時也不知道在混個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