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能趕上Support真的是太好了...

其實一度沒有信心會過(而且我還是半夜申請的....),

畢竟之前才在showcase前一天被強硬取消米花籃過...

但約在禮拜一中午還是下午我收到了官方的回覆說可以設置...

詳細地址跟時間會再告知我,,,

verygood!!!!

當天晚上我就急忙抓了一張圖後製然後...

無限鬼打牆了~

我該打什麼應援的話!

GOD!!!!!!!!!!!!!!!!!!!!!!!!!!!!!!!!!!!!!!

 

...

...

...

我真的想不起來~頓時韓文學假的,,,

只好默默的去推特問一下最近認識的星光~

於是我就把圖片PSD跟JPG放入我的雲端去上班了...

禮拜二真的是忙死我老人家~

公司忙炸~然後快接近中午收到官方的詳細資訊~

反正就是忙得一蹋糊塗,然後推特也收到回應~

솔이씨 고마워요!!♥

 

上午打好的資料下午送出去~WTF!

訂單0元是怎樣....

就當我要下筆第二張...

我被叫進去開會~

更匆忙的下訂單...

開完會出來發現忘記留訂單號碼!

然後又很想哭的去Q&A詢問訂單號碼跟取消上一筆的訂單~XDD

我真的超慌忙的啦

送出去沒一分鐘馬上收到mail

超級快速是怎樣XDDDD

接著又跟他改了一個字~

隔天我就請特休去看圓仔了(這是重點嗎???

 

 

想當然放了一天假回來...

老娘的業務堆積如山=3=

一路忙到我發現了一張圖XD

我在BLACK EDITION站的旁邊啦XDDD

 

然後我就在等드리米寄mail

 

等沒有信阿!!!!!!

於是只好抓드리米他官方的圖了

 

我們노아킹的推特!!

有點斜~但因為粗體很明顯XD

 

因為這個月才噴了票錢出去~

所以無法再噴更多米給노아了~XDDD

各位看倌...第二三張~

老車都擋住我的米花籃了(很care)

然後我明明就是給橫的QAQ

(但這次好像統一都是直的?)

正面照~~

老大在巡視他的米花籃XDDD

看完了這一系列的圖

有點怨念!!

為何拍出來的照片都是擋住我!!!!

謝謝드리米

對於我這麼煩的客人還能給予我這麼好的照片QAQ

更謝謝他給了 TAIWAN ST★RLIGHT一個粗體XDD

 

 

 

最後讓我有點怨念的角度XD

走過去左邊一格可以嗎QAQ

幾乎被擋掉的米花籃XDDDD

台灣的國旗倒是有夠明顯的啦XD

這張讓我真的很想後製他XD

很牽強的角度(摔筆)

 

更多照片:

http://lohas62.blog.me/150187698779

 

 

這次可以順利的幫老車應援,

算是又圓了我另外一個夢,,,

當確定要飯上VIXX時,

就陸續的計畫了一些想要完成的夢想

為了VIXX、為了老車衝韓國

為了VIXX、為了老車做米花籃

為了VIXX、為了老車學做應援

為了VIXX、為了老車衝簽名會

等等,,,

 

喵喵問我這次看到米花籃有哭嗎?

我沒有哭~

但回家看圖的時候有點感動,,,

畢竟確定他有看到那個小小的support,

 

임아망的中文就是林阿芒~

臉書的妹妹跟我說叫我一定要做板子寫自己的名字~

N,你來台灣的時候還會記得這個名字嗎?

 

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