엔녕雜記

4/23

開箱文潦草結束

後記.....

我只記得我RUB那首超high阿!!!!!!!!!!!!!!!!!!!!!!!!!!!!!!!!

 

AND

我本身就不是什麼好傢伙,,,

我確實很偏激,,,

因為自己的人生要自己過,,,

也要自己負責

我想 我可以對我自己的人生負責的!!

我會更珍惜身邊的人

4/21

list

4/5~6後記 (我還剩什麼記憶?)

寫真集開箱

4/19

戒指預計從21號開始出貨

4/17

#PrayForSouthKorea

4/13

一整夜沒睡好,

經過這次的經驗更知道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

除了退出也想不到什麼能夠彌補的方法,

差一點,

我就要把這裡給毀了,

甚至有想要關閉所有一切資訊,

但,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

沒有這次的歷練,我就沒辦法成長,

這次是我學到的課題.

 

既然這裡是我的初心,我的出發點,

我就更要好好的守護這裡.

 

4/11

人生做了太多欠缺考慮的事情

卻沒想到後果...

我失敗了,,,

 

4/7

어제도 오늘도 많이 울었어요.

학연이 보고 싶어요ㅜㅜ

즐거운 기억이 만들어서 더 니가 좋아요ㅠㅠ

NNNNN

我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的貼心

謝謝你在台灣很開心(即使那個珍珠奶茶看起來怪可怕的

信中提到的事情我一定會做到,

請等我

나를 기다려 주세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