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做這個的GIF,,,我跟我的筆電剛剛經歷了一場大浩劫!!!ppadm.png  

我平時已經很討厭很厭惡大陸的程式,,,

動不動就蓋過瀏覽器,要不然就是右下角給我出現廣告,,,

因為換了新筆電也忘記把之前筆電的程式拉出來,

想說去網路上面找應該沒差吧!

!!!

我前前後後大概刪了十個程式有(卸載不掉的只好用大絕給他強制刪除了

對,,

所以今天只有JPG檔,,,

好險今天有把舊筆電從公司搬回來,

裝是裝上去了,,,

但...是英文版的~

我之前的那張光碟到底去那兒了photo impact 12阿!!!

我明明記得我有拿回來不是!?

他去哪裡流浪了?

如果誰手上有我借你的那張光碟,,,

我可以跟你拿回來一下嗎QAQ

 

廢話結束,,,

大家先來欣賞我覺得每個人鼻孔都會跟我一樣擴張的影片

 

(不用謝謝我,,,大家一起鼻孔擴張吧!)

 

我知道我可能有點過分,,,

但我截圖一張就是快1MB,,,

獨爆爆不如眾爆爆吧!!

信阿芒得永生~啾咪~♥ e28dc153dd25bfe3b0ac392f2053f638_w19_h19  

是說這影片看完,,,

我有兩個心得

過分的帥!!(心中乾聲四起)

take這麼近視要看瑕疵皮膚嗎!?(即使是這樣我還是覺得好帥,,繼續乾) 

 

媽媽!!!!!!

我是老車飯我是老車飯阿!!(在自己洗腦個屁...

我永遠記得那天擊掌時,,,

我拍完忙內的手,,

老鄭特地彎了一點腰還向前跟我擊掌的互動,,,

導致我完全忘記豆兒的臉跟他到底說了啥毀!!

我知道我矮!!可以嗎!!!XDDDDD 謝謝老鄭的貼心(自以為~

손 ㅜㅜ 입 ㅜㅜ 

然後左手臂是痣嗎!?

呵呵~

哈哈~

嘻嘻!!!

救命喔~~~~~~~ppadm.png  

己霸婚啊!!!!!!

我可以不要買衣服買人就可以了嗎!?

帥到這個程度,,,穿什麼都好看阿!!(這人是來砸場的吧!?

  

(這張圖...在我寫完整篇時 依然只出現了1/10的畫面) 

但感謝寫完的時候他完整的出現了!

豆兒的圖是太帥,,,

帥到圖都無法顯示圖片了(上一張)

本人只好先跳過了(喂

有沒有!

真的帥炸了!!!

唉~先生

你旁邊缺女伴是不是?

154cm的你需要嗎(大哭!!!

     

有心事是不是?

姊姊跟你喝一杯!!!♥(根本就是想喝啤酒!!!

屋哩忙內阿!!!!QAQ

迷濛帥也是一種帥氣的方式(截圖失誤還說

這孩子真的越來越成熟了~~♥

不知為何我也take了手毛(!?)的部分

不用說了!我知道你很帥啊!!!!!!

然後請告訴我你手指頭那是什麼?

   找你們當模豆果然沒有錯!!!!!

以後請多多代言~♥

(就其實默默了數了肯肯臉上的痣)

真的不能怪我,,,

一晃眼~就到拉比

我只截到兩張肯肯阿!!!!

衣服是故意折上去的嗎!?

兒子不用說!

帥爆惹!!! 3868aff43eaaa20d1ca501796aca4572_w19_h19  

好想捏捏你的小臉頰~~~(現實只能去捏黃色蟲蟲

 

完美比例的孩子啊!!!!♥

  

我很喜歡拉比的側臉

因為鼻子很挺很好看~~

做媽媽的就是要溺愛一下~~♥

 

黑白色系的好處就是,,,

其實老車這樣也挺白的!!(被打

臉上有小疤痕耶>///<

超可愛的>///<

是說他是流汗嗎?

為何看起來臉好光滑!?

不是我在說,,,

這張真的是帥到不能再帥了!!

我就立馬拿來換成推特的background

還有小痘痘

完美的瑕疵阿~~XDDD

一秒驚醒是飯你!!!

這張也是夭壽的帥!!!

手臂的筋

阿斯~~~~~

(我知道我現在真的對他是10000000%的愛,,,,,)   

媽~

你女兒真的會很努力的

去飯他!!

請不要阻止俺阿!!!!!!

(要去哪裡找一個這麼貼心的男人ㅠㅠ)

 是說

阿北說老車想要代言化妝品

我只能舉雙手贊成

因為這樣才會有我的色號存在!!!

老車~你代言吧!

我會買一堆來存貨的~

你的色號往上加一個還兩個就是我了!(硬要覺得自己比較白~

要不然我們也可以用同樣的色號 3868aff43eaaa20d1ca501796aca4572_w19_h19  

最後幾幕的cut

本人力氣用盡...

但不知道為何沒有老車耶!!!

我還重新看了好幾次

以為我眼花,,,

但真的沒有他吧!?

 

是說這系列男衣好看歸好看

但穿在我身上應該很好笑,,,XDDD

那我只好買老車身上的圍巾惹....

 

 

GIF圖?

等我問完小白

英文版的截法....

 

 好久沒有瘋言瘋語了~

果然這樣才是我自己!!!

喜歡沉溺在自己的小天地裡,,,

NNNNN~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