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躺在床上.....呵

三點之後起來就要去人氣歌搖..但睡不著!
所以喜歡舒適的我們家的我...就這樣又寫了文章~ㄎ

帶著準備許久的專輯回歸又是緊張又是害怕..事實上沒有很大的信心就馬上的出現在各位的面前
因為那樣更加覺得拿不到預想的1位
腦袋一片空蕩蕩向雨一樣的那個瞬間但給我的星光們說了謝謝但事實上心中的那份抱歉是更大...雖然沒有辦法說出但就是這樣..


好一會前想要睡覺躺了下去閉上眼聽著音樂,翻來覆去,邊看著靜靜的熄了燈的天花板許多想法湧現...想起了我的星光們的樣貌,公司同仁們,我的家人們,辛苦的工作人員,成員們,朋友們... 想起忘記來不及傳達感謝的一人!!

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去年冬天VIXX出現在音樂城市的放送的某一位?!
那時成時京在之後得到兩次1位也在音樂城市出現淡薄給我們信心也給我們應援的成時京前輩..
雖然看不到這篇文,還是想要傳達的心. 真的非常感謝你. VIXX得到兩次一位!! 哈哈^^


VIXX的1位像這次的標題一樣如同奇蹟般. 想要傳達給我的星光們收到的這份愛, 果然這次好像只能接受的樣子,這份可惜的心更是大..不要累倒請稍微等著我們??!!


還有剩下下周的放送但好像已經沒有什麼可以說話的時候了. 應該要寫還是要用說的... 還是用寫的雖然很兩難...
就這樣還是很想說!
雖然很疲憊但可以跟我的星光們在一起的關係有一成長的想法好像可以好好地堅持下去度過愉快的活動
除了感謝之外沒有別的...
不管何時牢時的在我身邊,在VIXX身旁的星光們真的幸福!

現在好像真的要稍微睡的樣子..
內心裡索性的想要看德國對迦納的足球賽ㄎㄎ 但被孩子們叫醒可是不能的會好好地睡覺! ^^
德國加油,迦納加油, 大韓民國最棒!!
星光們世界最棒!!

N night!

 

若想轉載請註明網址:

VIXX 대만 starlight / facebook

flameyukke.pixnet.net / 임아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