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2014年的生日製作了一本小小的生日書給他,

希望他可以順利收到,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突然有這個想法,

等到有想法的時候也只剩四個多月,

因為照片不多,所以整個很苦惱,

從端午節前就開始製作生日書...

五月底成品出來,

恩哼...開始了我頭痛的韓文message了...

 

這封面是一位韓站送我的照片其中一張...

因為真的很好看所以就跟韓站說使用了他拍的照片,

也謝謝韓站非常阿莎力的答應~♥

我們演唱會見>///<

我會準備好禮物的

 

充滿了搞笑的頁籤...

 

因為不想忘記到底寫了些什麼話給N,

上次給他的信我都忘光光...

寫了對他們的第一印象之類的,,,

我廢話真的超多XDD

打的草稿還刪了一些才擠得下...

但礙於自個兒的文法實在糟到不好意思呈現給大家看,

直接買賽克處理了!!!

(N 搜哩~~你要忍耐一下XD)

 

노아的米花籃認證...

除了感謝之外就只有感謝

 

2013年創團的回憶~~

也寫了一些(大概一面吧XD)

看到N的真性情(!?),嗯,那天的他差點哭了出來,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solo舞台!!

每次自拍都差不多角度,

差不多的表情,

以及勝利的V~

貼紙少了一個H~XDD

所以就用印章補了一個H~

  

打從心中真的很喜歡N的笑容~

很治癒~

看了心情會很好~

嘴角會一直上揚!!!↗↗↗

就挑選了我夾縫中求生存的笑顏照片

但莎莎阿姨 搜哩> <

 

哈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現在看起來怪害羞的XD

嗯...

雖然覺得死也不會再做!

但感覺他們來~

我又會做一個新的板子~

這個板子就要好好的留在家裡了XD

 

0405跟0406的應援,

某一天跟星光家人們一起看DVD,

也效法買了烤布蕾跟泡芙!!!

我的媽呀!!!!!!!!!!!!!!!

好膩XDDDDDDDDDDDDD

好險他們當時還有香香雞可以吃~

還有!!!!!有看到右邊那一面嗎!!!!!!!!!!!!!!!!!!!!!!!!!!!!

那是我最愛的萌哥啊!!5b08fb54e0df51e847b00116799025e3_w48_h48  (不要亂取~

我自己都捨不得用了(感謝雪人的贈送~我第一個就貼給N了

你只有一截!!其他都我的!! (真的很小氣

내꺼야!! 다 내꺼 야!!!! 

 

這張也是韓站送的照片~

好喜歡這樣的色調!!

大砲果然就是不一樣~

而且有點小雙下巴 3868aff43eaaa20d1ca501796aca4572_w19_h19  

 

為了這次的生日書,跑了東區又去了寧夏夜市...(但寧夏夜市拍的照片竟然讓抽菸老伯入鏡了!!!!!!!!!無奈之下只好刪了他)

感謝白贊助的象山101照片

謝謝姐姐陪我到東門站,大熱天的還陪我東奔西跑!

謝謝媽 白 鞋鞋的寧夏夜市行

  

학연 세트 & 還沒雜亂前的書桌 & 去年就已經準備好的禮物但一直無法送出去的窘境XD

我只想跟你說我收集你的SET也花了很大的心力!

所以請好好的讓我一下子就抽到了,可以嗎!?

不過事實上寫這頁的時候發生了讓我快要窒息的事情...

那天韓文3B最後一堂課!看了很好看的影片沒錯!

去了行天宮一趟~回家時就下雨...

嗯...我為了要準備把生日書做結尾開了筆電(這頁是我最後一個完成的)

燈愣!!!!!!!!!!!!!!!

筆電打不開阿!!!!(崩潰

因為我這面的草稿還在筆電裡面阿!!!!!!!!!!!!!!!!!!!!

不管我怎麼開機關機 畫面都只送我一個滑鼠標示...然後黑色螢幕...

接著外面就瘋狂下大雨

我打了電話給ASUS客服...也修不好,當客服跟我說叫我去就近的維修中心送修...

ppadm.png...

我真的很崩潰

17吋筆電要怎麼搬...

後來死馬當活馬醫,拔掉電池開機終於修好了

於是我當天就把所有想要跟老車說的話都寫上去了...

以免到時我的筆電又突然GG...

姊姊心臟傷不起阿2014-05-09_2139_002.png  

 

 

 

以下是星光家人們給N的祝福~♥

 

本來是想要跟N炫耀我家的星星跟蝦米有多可愛,

不過...

星星你現在過得好嗎?

 

照片挺新的~

要印製前剛好N的推特,立馬換上新照片

 

這面的留言真的是...

N看到應該會一堆汗吧XDDD

嗯~就當作我們星光一家人跟N的秘密!!(噓)

 

拍拍手的N~

and最後一面~

 

最後一個頁籤也是要跟N告白~♥

 

世界上唯一一本...

因為成本太貴,本人無福買第二本...

正因為這樣,所以更不想要忘記到底寫了什麼內文給你,

N,如果順利讓你收到,麻煩你好好保存了,

麻煩你了!!!

(錯字就不需要幫我改了 謝謝你!!!!!!!!!!!!!!!!!!!!!!!!!!)

   

我還有很多緞帶等著綁卡片,

希望你會喜歡這份禮物。

 

 

因為沒有支援韓文的關係,

所以一筆一筆的手寫韓文給你,

自知韓文文法與單字都沒有學得透徹,

但還是想要給你一個不一樣的禮物!!

(應該真的會很不一樣,因為錯字一堆 錯的文法一堆),

雖然會讓你看得很辛苦,嗯...

미안해ㅠㅠ

 

謝謝白的大力相挺~

原本枯燥乏味的生日書經過你的巧手一翻修真的很不一樣(多了一點油膩的FU),

金蔥101真的不賴~

 

謝謝奶奶 媽 哥 妹 女兒 LEO妹的祝賀~

希望N都可以看到我們對他的祝福。

 

明年若我還是星光,必定會再製作一本生日書給你,

希望到時的照片會更多,

文法會再更正確。

 

-------------- 06/25 --------------

 

跟官咖申請後,就加快速度把剩下空白的部分用填滿(喂

禮拜一寄出後,連忙了兩天剛剛才去查進度,想說應該剛下飛機要開始配送,

沒想到速度如此之快...

已經到了Jellyfish了...

頓時感到無敵緊張,

只差臨門一腳!!!

希望檢查的人不要太仔細看內容XDDD

 

嗯~~真的好希望你可以收到,

準備了一個多月的小禮物~

希望可以在你煩躁的時候,能為你帶上一些正面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