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的話,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才能完全表達出來!!

嗯~可能還是要靠時間來慢慢證實吧?

去年確定要飯你們的時候離你的生日大概只剩一兩天,

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來個小祝福,

今年準備滿滿的祝福給你了!!

就算你會 짜증나,但沒辦法...我是你的飯...

 

不論是 VIXX的 LEADER N

還是以차학연的名字,

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存在!!

 

生日書一面一面的述說著當初知道你們的一些經過,

以及創團、support米花籃、台灣的fan meeting等...

這就不再多說了!!!

你看完了我們再一起討論吧(笑

 

與其心中倒數著離開你的日子越來越近,

倒不如現在是用累積的方式,

喜歡你一天、兩天、五十天、一百天、三百天...

很多很多想要為你做的事情都還沒有完成,

縱使全部的願望都完成後,

我也要笑著跟你說,

謝謝你,因為有你所以我過了一個與眾不同的人生。

好想對你說,

你給我的正面思想遠超乎我想像。

 

一方面朝著這個夢想前進,

一方面朝著自己對你的約定前進,

真的對你有說不出的感謝,

無論是朋友這一方面,或是勇氣這一方面,

甚至未來的那條路!!!(看似誇張但這是真實的

相信我也可以用全力以赴喜歡你的那份力量為自己的人生創下更有意義的道標!!!

因為我不想後悔,想做但沒有去執行,

第一次不行,第二次第三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去試試看,

你是這麼努力的準備,抱持著謙虛且感謝的心情來謝謝所有人,

真的是因為這樣被你感動!!

我也會很驕傲地說我喜歡的偶像不管對什麼事情都是很認真。

 

每次想起去年的小差錯造就了我成為星光的契機,

緣分就是這麼的特別吧!!!

那既然成為星光後,

就是將VIXX發揚光大囉!!

堅持了一年的部落格,

XL3CHA還活著!!!

好險我的衝勁跟韌性過了一年還是沒有減少,

不過前幾天突然想起來,

半年前睡覺前都會看一次舞蹈版的MV再關電腦,

是什麼時候開始沒有看了?

於是我又開始在睡前做了這件事(當然撇開為了看世足時差調不過來的日子

N~

這個部落格還能幫星光們帶來什麼幫忙我事實上沒有太大的想法,

因為跟朋友合開了臉書粉絲團,

曾經好幾次就想說有了粉絲團還要兼顧部落格實在兩頭燒到不行,想放棄部落格,

但發現臉書有很大的缺點,會找不到之前的資料,還會被吃資訊,

這時候我自己的部落格對我來說就異常的重要了,

好比這次的首爾演唱會購買的經驗,

瘋狂的在自己的部落格找了之前創團跟showcase的資料,

才得以順利的買到票,

結果反倒是幫了自己!!!

而且,還可以回憶之前亂翻的翻譯,哈哈!!!

每次看到 치킨 쏘다 我就瘋狂地想笑!!

 

我成於你,敗也於你,

嗯~6/28 我真的是真正的體會到了,

翻譯這檔事我一直都秉持著想要讓更多看得懂中文的星光更能了解你們的部分活動,

或是相關資訊等...

說實話,我也不是每一句都可以翻得出來~

當了一年的不負責任翻譯,

就我而言韓翻中比中翻韓還容易點!

你看到我的生日書絕對會這麼認為的~呵呵...!

現在無法為星光中翻韓的原因是因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才把想對你們說的話寫下來,

我不一定會了解這箇中之意,

萬一翻錯了,好的意思變成壞的意思,

我大概就變成罪人了!!

自己的爛個性可能也要稍微改一下了...

 

我們都是一般人,無法凡事做到盡善盡美,

但我們都努力過,

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自己,

只能讓喜歡自己的人更喜歡自己,

也許哪一天,那些不喜歡我們的人也會漸漸地接受我們對吧?

那個時候我們就成功了!!!

N 화이팅!

我們都在你身邊!!

 

之前想說過完你的生日,

就要一路休息到10月,但我有點害怕是只要懶惰的心態一出來,

我大概就救不了這裡了,

我沒辦法放寬心的來經營,

我只有不斷的壓迫自己更新,才能感覺到一絲絲的安全感,

而且再過不久,想必就是星光二期的入會大活動,

你想我有可能會放手嗎?

也許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吧?

壓力能使人成長但也能使人毀滅!

讓我們一起在壓力下成長茁壯吧!!

演唱會完後,之後會在什麼活動下見到你呢?

實在很期待!!!

 

這次看到你"奇蹟"回歸的心情跟 "VOODOO"差很多,

因為有休息所以心情也變得很不一樣對吧!!!

笑容變多~也變得很有活力,

也放心許多了!!!

果然,你的笑容很治癒!!!

多多漾開笑容~對身體好,

笑容可以感染人心!!

會有很多人看到你的笑容改變負面的心情的!

 

講了這麼多廢話,

完全沒寫到要對你說生日快樂!!!

我果真是廢話達人...

 

生日快樂!!

這一年的廢話已經說盡了!!!

從6/30開始,又要開始累積新的廢話,

明年時間允許,

請讓我再送你一本,

充滿愛與廢話的生日書!!!

我會填滿的!!

就像你對星光們的愛一樣!!!

 

我最棒的隊長!!

HAPPY BIRTHDAY!

MY N

 

임아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