엔녕雜記

8/30

轉眼間就30號了....

時間過得好快...

度過了很躁鬱的一天~

人生果然就是這樣~~

8/20

睽違15天的日記...

今天看到你們仁川→大阪

的機場照...

我大概可以一路休息到30號了,,,

我可沒有在偷懶...

很準時的看完無字版的周偶跟hit製造機...

最近開始忙碌,,,

突然好想你啊!!! NNNNN~

나 잘 할수 있을지?

夢到跟你去吃飯(我硬要吃炸雞)

我跑去樓上占位子,你去點餐,

雖然整個夢裡我一直盯著你的嘴唇看(大概是被hit 製造機影響了),

哈哈哈...

醒來莫名的惆悵...

相思病好可怕(揍T^T

8/5

奇蹟宣傳結束、演唱會結束

你們真的要好好休息

학연아 다치지마...

몸 조심해

피곤하면 좀 쉬어 ㅜㅜ

看你這麼累真的很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